人生為何要遭受如此多的苦難,承擔那麼多的痛苦,我看不到方向,看不到未來,呼拖著病軀沉沉的睡去吧

2021-05-01 14:00:09 字數 4181 閱讀 4898

1樓:米洛

人生是會遭受很多苦難很多壓力的,因為人總要學會去面對,遇到困難一定要非常的堅韌堅強,所以還是要讓自己站起來,相信你是可以的

2樓:明天你好嗎

人為什麼要遭受如此的苦難,承擔那麼多痛苦呢?我覺得每個人生活都是不容易的。沒有順風順水的。

3樓:人間情感

人生因為有很多的困難,才要更加努力的去生活,為了你自己,為了你的家人和朋友,你活得更好,世界就會陽光起來

4樓:春天

有時候生活真的是就是這個樣子的,無可奈何呀,你一番多也得過來了,勇敢的去面對吧。

5樓:風行天下

人生就是苦難多啊對啊,沒有辦法,這個人到世界上第一生出來就是哭啊!

6樓:沙子璇

人生確實是多麼無奈的,只要你自己樂觀的態度去對待,就算有些溝溝坎坎也能夠度過的,千萬不要自暴自棄。

7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人生本來就是很苦難的,所以才需要我們以樂觀的態度去對待,如果我們自己都不能夠樂觀,只能夠使自己更加的痛苦。

8樓:愛犬寵物

人生就是這樣呢。酸甜苦辣什麼味道都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快樂起來。不要胡思亂想了。

9樓:abc向上的蝸牛

生下來本身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10樓:如此人生

不管什麼時候人都要有一個看開的心態。何況你現在身體不適。也許你暫時開心不起來,但不管怎麼說心情舒暢對你的身體有利。

11樓:陶笛

人生確實要承受很多苦難,就像佛家說的,人出來活在世上就是受苦的

12樓:

這人養家沒什麼可喜歡這樣很好的態度。

13樓:大姐姐

人生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再苦也要堅持,因為生活本身就是有苦也有甜的。

14樓:

人生為何要受到如此的多災多難?順其自然吧。

15樓:沒名的精靈

人生就是來承受酸甜苦辣的。

1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人生有很多事情非常的難以琢磨,但是要看你自己怎麼面對?

17樓:往事不回首

人生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有苦難的人生才叫人生。

18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人消極的時候看問題都會比較悲觀,其實人生也有好的,只是沒發現。

19樓:今天我開心

人生本來就是多災多難的,關鍵是我們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要樂觀面對這些苦難,而不是盡看的壞的一面。

20樓:耀耀閃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向前看因為不能太平凡啊

為什麼有的人生來就要遭受這麼多苦難?有的人一生都會那麼悲慘和痛苦?

21樓:靜如水淡如塵

只要身體健康,其他的痛苦都是暫時的,咬牙挺挺就會好起來

22樓:竺竺迷

別想太多 好好活下去 可能是先苦好甜吧 只是經歷 努力 以後一定會好的

23樓:麗妞酷酷

好死不如賴活著,不開心是一天,開心心過好沒一天,你知道傻子為什麼沒天都樂呵呵的嗎?

24樓:下面熊

苦難只是讓你學會更好的活著

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每個人都有太多的苦難,每個階段都是痛苦的過程?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大慈大悲

生命的意義

追尋生命的意義

26樓:簫影無痕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每個人只有一次。所以,我們有幸活在這個世上,就要勇敢地承擔起生活帶來的磨難,也要好好地享受生活賜予的幸福。只有這樣,我們才算是一個真正懂得人生的人。

人生有苦樂的兩面,是我們都需要去體驗的。太苦了,就要去尋找人生的快樂;太樂了,也應該明白人生的真相。僅僅是快樂,總會樂極生悲;僅僅是痛苦,也會苦得無味;人生最好是在苦與樂中調出滋味,過一種不苦不樂的生活。

痛苦與快樂是種相對的感覺,沒有嘗過什麼叫痛苦的人,也不會知道什麼是快樂。

27樓:夜音七夜夢

人生的意義很簡單!因為你想的太複雜所以不知道!人生的意義就是活著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良心!活著為了在乎你的人和你在乎的人!

28樓:薩拉迷

你的問題正如佛教所說的一樣,有身乃受、有受皆苦。這是說明了人只要有生命就會感受到所有喜怒哀樂,而且告訴你苦與樂是綁緊在一起必須共存,就是說人需要苦盡才能甘來,每一個人都循規蹈矩地按照這個方程式走完這一生。那麼你問的人生意義何在呢?

其實除了要實現每人的人生目標,好好珍惜與享受你的親情、友情、愛情之外。最重要是你要想減少這一輩子的苦難,你就必需不斷地降低你的慾望,就如佛教所說時有求乃苦,無求是樂。

29樓:洛陽百度哥

人生的意義就在於過程

不趁著現在年輕力壯的時候多吃點苦,難道要等到老了幹不動的時候?

努力吧,小夥子,現在還不是享受的時候。

30樓:不用刀劍

其實是痛苦還是快樂,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我一無所有,在努力的過程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快樂的。

人生就像網路遊戲,是一個需要不斷升級的過程,你有沒有玩過網遊?玩的時候會不會常常因為一些小小的收穫而快樂?可能有些富二代、官二代就是一些開了結束通話玩家,一出生就裝備、等級、屬性都比我們好,但你不覺得難度比較高的遊戲更好玩嗎?

遊戲可以不斷重來,生活不可以,生命也只有一次,好好享受吧……

31樓:人生掙扎歷程

我認為人生的意義沒有誰能夠用一個具體的詞語給出定義,但是我們應該知道我是誰?我要做什麼?我能做什麼?

無論你是從事什麼職業的,無論你處於社會的那個階層,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誰?自己要做什麼?自己能做什麼?

那麼我覺得你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一個人的一生會因不同的生活環境有著各種各樣的壓力與痛苦,但是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人一直在追求,我們心中的慾望使我們生活在自己造就的痛苦之中,有時候要是能夠放棄一些東西說不定會讓我們過得輕鬆一些。

遇到困難不要一直往壞的方向想,你要覺得這是上天給你的歷練,成功總是會在彼岸等待付出汗水的人們。希望你能夠找到真實的自己,為自己內心的呼喚努力奮鬥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就是奮鬥~

33樓:迷茫才會無所謂

用士兵突擊裡許三多的話來說就是好好活,做有意義的事。沒有什麼事情是簡單的。只有習慣了享受痛苦,才會享受到生活的樂趣!

34樓:匿名使用者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唯有空空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這樣心態。

我感覺自己真的快要撐不下去了,感覺活著好累,好痛苦。卻沒有人理解我,對未來看不到一點希望,每天都

36樓:匿名使用者

嗷想讓別人幫你就實話實說自己的情況是怎樣

不要總想著:我怕我說出來,大家覺得是小事一件,根本不在意,我就感到更加丟臉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吧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來到這個世界,你都不對自己好了,誰對你好,堅強點吧,不要老是想一些負能量的東西

38樓:我特麼想學設計

我和你有過同樣的感受,現在好多了,想開點吧

39樓:dyj求助柏鄉

我的感覺給你差不多,但是,你得堅強點

40樓:拍拍諤諤

別想太多 世上沒有垮不過的檻

41樓:筱瀟

太悲觀了吧!沒有邁不過的坎,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讓你如此為難

人生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坎坷,人生為何都有很多的坎坷?

朋友,不要抱怨 人生坎坷,是的!沒有經過磨練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坎坷的路,通向光明的道!宇宙之大,能有一次生命,是難能可貴的!人生的一切都值得珍惜!不管酸甜苦辣,生老病死都是人生!都要珍惜!人生中應該把握現在,也只有現在可以把握!人生的旅途中,問誰都不如問自己,因為沒有人能比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真正要的是...

為何會如此的煩惱,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我覺得當遇到兩種或多種對自己利益有益或有害事情時,人們心裡就會覺得難以取捨,如何正確選擇就擺在了面前。但是,真正選出符合自己心意,又不會出現其他壞的結果的答案在現實情況下彷彿不可能,內心起了衝突,就產生了煩惱 慾望太大,當你的慾望不能得到滿足時候煩惱隨即而來。你叫 叛逆的我 我不知道你多大,不過在我...

為什麼男人要承擔那麼多的責任啊,為什麼男人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心態很重要,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其實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事情嗎?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 責任更是義務 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對於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