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最早出現於那個國家,世界上最早的鐵路在哪個國家?

2021-05-01 12:06:26 字數 430 閱讀 7704

1樓:螞蟻溜達

世界第一條地鐵於19世紀建在倫敦

世界上最早的鐵路在哪個國家?

恐龍最早出現於那個時期

2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最早出現在約2億3500萬年的三疊紀晚期,滅亡於約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晚期發生的末白堊紀生物大滅絕事件。

世界上最早的鐵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叫發明,瓦特只是改良了蒸汽機

4樓:science鋒芒

我國現在擁有非常多的交通方式,隨著現在高鐵的修建和鋪設我國的鐵路網路也更加密集。在現在的鐵路當中有一些最長的,耗資最多的,但是你知道我國最早的一條鐵路是哪一條嗎?

戰鬥機最早出現於哪個國家,世界上第一代戰鬥機第一臺是哪個國家的哪個機種?

應該選其他國家。世界第一架戰鬥機出現的像轟炸機一樣偶然。第一次世界大戰飛機被用作偵察,有一次英德的偵察機在空中相遇,英國飛行員拿出一條鐵鏈扔向德國飛行員。雖然沒有砸中,但後怕的德國飛行員為了能夠在空中射擊敵機,回去後在飛機上支一挺機槍。這架飛機被認為是第一架戰鬥機。世界上第一代戰鬥機第一臺是哪個國家...

世界上最殘酷的刑法是那個國家,世界上最殘酷的刑法是什麼

木樁刑,歐洲 阿拉伯國家還有印度都有用過,著名的 德古拉伯爵 的原型 弗拉德3世就喜用這,對於此刑,19世紀的 不列顛百科全書 下了這樣的定義 將人類的殘忍性發揮到極致的創造之1 行刑方法在於將木樁插入犯人身體,最常見的是插入 任其死去 據木樁直徑的不同,有時 事先用擴張器張開或用刀割開,然後劊子手...

世界上最開放女性國家,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女孩最開放?

我覺得是法國就是對於女性沒有那麼多壓迫,然後選擇更自由,然後也沒有那麼多異樣的目光。那肯定是法國那些地區啊,因為那些地區的女生他都是非常的開放的,來不來就親愛的。它被開放女性的國家就是新加坡,新加坡那邊的女性特別的開放 世界上最開故女性國家,是印度最開放。世界上最開放的國家,我感覺應該是印度。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