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戰爭中什麼引發了越南人打越南人

2021-05-01 11:24:57 字數 1947 閱讀 6548

1樓:毗沙王

美國於2023年從越南撤軍。接著,北方的越南民主共和國對南越原美國扶植的西貢政權發動進攻。2023年,越南南北統一。

為何說越南戰爭中,越南人最恨的其實是韓國人?

2樓:大孟有話說

因為韓國人當時的行為可以說像日本人侵華時一般的殘忍,可以說他們是燒殺搶掠,無惡不作,可以說當時還實行了「三光政策」,而且連老幼病殘都不放過,可以說韓國人的部隊可以說每到一個村基本都開始燒殺,彷彿惡魔解放了天性一般,而且最令人無恥的則是他們在殺了那些平民後,還把這些平民記錄成越南部隊,以此來增加自己「輝煌」的戰績,甚至是無論有沒有打勝仗,都是拿平民來發洩,可以說當時死在韓國人手裡的平民數量可以說非常多。

我們都知道戰爭往往都會造成很大無辜的人因此而喪命,而越南戰爭的發生往往就是美國的入侵導致的,可以說在這場戰爭中導致了越南250萬平民的**,而且在這場戰爭中可以說導致越南的經濟體系都因此而崩潰了,而且在這場戰爭中不僅僅有美軍,甚至還有韓國、泰國、澳大利亞等國基本都有加入,可以說其中韓國人是最多的,在這場戰爭裡韓國人總共派了30多萬人參戰,而且參戰的目的還很可笑,就是想要得到美國的經濟援助,因此派遣了大量的兵力,可以說是當時除了美軍之外兵力最多的國家了。

而對於越南人而言,在這場戰爭裡可以說無疑最痛恨的還是韓國人了,因為本來這場戰爭就是不關他們的事,結果非要來瞎摻和,而且手段還非常的殘忍,可以說因為當時被韓國人殺掉的平民可以說數量也是非常的多,完全就像是二戰時期的日本一樣,殺平民來取樂,而且就連老幼病殘都沒有放過,可以說韓國的這支軍隊打戰實力不行,但是虐待、殺戮平民卻很有一套,著實是一種諷刺,而且韓國人在殺了越南平民後,還把他們記錄成越南部隊,著實是無恥至極,韓國人的不要臉真的是祖傳的。

可以說戰爭本來就是殘忍的,但若是殺平民來洩憤的話,無疑就像是惡魔一樣了,據記載韓國人的行為可以說非常的殘暴,用人的耳朵來製造成項鍊,甚至還把平民的頭皮剝下來做槍套,還把手雷扔進擠滿老人兒童的樹洞裡等等,可以說這樣的行為完全就不能稱作是人了,對於這樣的事情只能說,願世界和平,不再有戰爭吧!

3樓:zero天秤

因為韓國人在越南戰爭期間,比主要進攻他們的美軍還要殘忍,不顧人道的殘殺普通百姓,甚至還發生過大範圍的**事件。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韓國人對越南人比美國人對越南人更加殘忍,他們殺的絕大多數是平民,手段甚至比二戰期間的日軍還要殘忍。

5樓:焉非魚說

因為在越南戰爭中韓國人起到了一個至關重要的作用,加速了越南的戰敗。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韓國人在這場戰爭中做了很多**的事情,他們在越南戰場上更**,對越南老百姓,婦女和兒童更**。

7樓:001朝聖者

因為雖然在越南戰爭中,兩個國家都各有損失,但是其中韓國人扮演的角色是一個挑事者,它主要是挑起了這場戰爭,所以越南人非常恨他們。

8樓:看荷

主要是因為韓軍的殘忍程度不亞於二戰時候的日軍,他們**成千上百的平民,手段殘忍令人髮指!

越南戰爭對越南人的精神造成了多少傷害

9樓:璧虎

參考日軍侵華對中國的傷害

10樓:謝l哥

戰爭對平民是最大的傷害

11樓:11122啊

沒有戰爭會不帶傷害。

越南戰爭是哪個國家和哪個國家打仗的?

12樓:黑色科幻

主要參戰國:

北越+中國+蘇聯vs美國+韓國+南越

13樓:久遠

美國打越南,中國幫越南打美國,最後中國和越南開戰

為什麼越南人大多數都姓「阮」,為什麼越南人好多都姓阮,有什麼緣由嗎?

我那麼順暢。這可能就是翻譯過來的,結果把他們的姓翻譯過來,可能就這個姓了。這是和古代的姓氏是有一定關係的,跟古代邊境是有關係的。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他們是當時古代的一種傳承下來。可能是在古時候姓阮的人都去越南了,所以現在越南姓阮的都比較多。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們剛開始的一把部分人姓阮。可能是當...

中國的京族跟越南人是什麼關係,越南民族和中國民族的關係

僚人跟越南人 京族 有淵源關係 什麼是僚人?分佈於中國西南地區及越南北方的壯內族 布依容族和岱 儂族,從歷史淵源 語言文化 風俗習慣以及分佈狀況來看,是共性大於個性的同一人群,本站遵循其普遍自稱 布僚 bouxraeuz 我們的人 將之統稱為 僚人。僚人 bouxraeuz buxrauz pouj...

為什麼越南算是法語國家之一,越南人說法語是什麼樣子?

加拿大作為法國原殖民地,法語不是越南官方語言之一.而非洲,加拿大今天仍然把法語當,官方語言之一.舉報 9個回答 越南曾作為法國殖民地,為何法語不是越南官方語言之一?越南和非洲國家不.晚清時,越南曾經淪為法國殖民地,法越教育 是當時殖民當局確立的公共教育。因為越南寮國柬埔寨二戰前是法國的殖民地 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