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天籟之音的英文歌,女孩唱的,是以b開頭的,請告訴我英文名

2021-05-01 09:49:50 字數 3019 閱讀 3632

1樓:情誼雪之天

within temptation - pale (the silent force這個**的)( qq**版本第一個太沒有空靈的感覺了,要聽第二個)

within temptation - the swan songwithin temptation - angels.

\within temptation 她的歌曲搜搜灰常 灰常不錯

2樓:初戀只是在曖昧

果斷的說出歌手歌名:

hayley westenra - beat of your heart

因為海莉維斯特那的歌大愛之。 聽了幾年了還是很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burning---maria arredondo

應該就是這首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歌詞開頭還是曲目開頭吶?

也許是big big word。 ?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d . it's not big big sing.if

5樓:匿名使用者

bad day,because you loved me,看是不是!

最近聽到一首英文歌,開頭第一句是sunshine live,是一個女的唱的,求大神告訴我是什麼歌?

有一英文歌首歌,女的唱的,開頭不好聽,但後面很好聽。中間有特別長一段是重複唱一句的,歌名很短,好像

6樓:天空灬哀傷

您好:不清楚,但是好聽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學英語的推薦這些吧希望你能喜歡。

聽歌學英語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always love you。長音那一段是唱and…

我想有一個以a或b開頭的英文名,我是女孩哦!性格開朗,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april,有春天萬物生長的含義,很適合活潑開朗的女生,而且好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bai這樣給你推薦可能你一時很du

高興得接受了 但時zhi間久了dao 你會覺得它沒能表達出你所期望的那內種內容涵或者是你的這個人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多瞭解一下英語國家的文化 比如看看電影 聽聽** 瞭解英語國家產生的名人 到時你就會自然而然的想到一個你喜歡的名字了 你現在的中文名不也是你父母根據漢語文化給你起的嘛

10樓:速藍

angel 天使

alice 愛麗絲

betty 貝蒂

多好聽,陽光~~

11樓:幽蘭清香

ada 快樂的,美麗的,出身高貴的

angela 信使,天使

barbara

起一個b字開頭的英文名,好聽點我是女的!

12樓:ta臉紅嘍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

barbie 芭比,玲瓏可愛的娃娃之名

bubles 泡泡,可愛的名字,享受風中的飄浮。

barbara 芭芭拉……外地來的人 異鄉人 異族人beatrice 碧翠絲……為人祈福 使人快樂的女孩belinda 貝琳達……有智慧又長壽的人bella 貝拉……美麗的

belle 貝拉……美麗的 上帝的誓約 聰明高貴bernice 柏妮絲……帶著勝利訊息來的人bertha 柏莎……聰明 美麗 燦爛的beryl 百麗兒……綠寶石 幸運

bess 貝絲……上帝是誓約

betsy 貝琪……上帝是誓約

betty 貝蒂……上帝是誓約

beverly 貝芙麗……有海狸的小河

blanche 布蘭琪 - 純潔無暇的 白種人的 白皙美麗的

bblythe 布萊茲……無憂無慮的 快樂的bonnie 邦妮……甜美 漂亮 優雅而善良的人bridget 布麗姬特……強壯 力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barbara笆笆拉

beata貝亞特

beatrice比阿特麗斯 (同beatrix)

becky貝基 (rebecca的暱稱)

betty貝蒂 (elizabeth的暱稱)

blanche布蘭奇

bonnie邦妮

brenda布倫達 (brandon及brendan的女性形式)

bonnie (蘇格蘭)意思是美麗,bonnie這個名字讓人聯想到美麗,有這紅色頭髮的蘇格蘭鄉村女孩,充滿活力,和善而且甜美.

beata (拉丁名)最快樂幸福的人.

beatrice 同beatrix,(拉丁)帶來歡笑之人.人們認為beatrice是高大,強壯的單身女人,有著非凡的廚藝.

beckyrebecca的簡寫.becky被形容是可愛的頑皮姑娘,注重世俗之物,文靜又快樂.

betty 為elizabeth的簡寫.betty這個名字讓人在腦中浮現一個金髮女孩的影像,傻的可愛,又風趣.

blanche (法語)白色,純潔之意.人們心目中的blanche若不是美麗善於運動的就是平淡乏味的女孩.

brenda (古式英語)煽動者,brandon,及brendan的女性形式.brenda不是被描繪成美麗年輕的金髮女孩就是有著恬靜個性的黑人南方女人,或是穿著套裝精明幹練的女商人.

14樓:單明星

brenda 布倫達:可能是brand的陰性,古義「劍」(.word),或br***an的陽悱,女子名

bridget. 布麗奇特。**於凱爾特語,含義是「力量」(strength) 暱稱biddy?? ,bridie??[女子名] 。

bridie布賴迪:[女子名] bridget?? 的暱稱

15樓:szd施正道

bliss 快樂的女孩

16樓:ソ傻蛋

blurred girl

好聽的女生英文歌,好聽又簡單好唱的英文歌,(女生的)

先歌手後曲名,所謂什麼什麼系僅限曲調,不管歌詞。溫柔系 big thief paul 強推!lana del rey video games 強推!百聽不膩!lana del rey summertime sadness lana del rey carmen 算,算是吧 lana del rey ...

英文歌 女歌手,唱英文歌很好聽 很火的外國女歌手有哪些?哪些歌很好聽?

ignite 超好聽,就是唱faded那個艾倫沃克創作的,他的歌都好聽。或者還有黴黴新出的幾首歌,都很好聽。the show trouble is a friend 這兩首都出自歐美女歌手lenka。超特別的好的聲音。cry on my should give a little love mirro...

快手經常有人弄的一首英文歌女孩唱的節奏是登登登登登

stronger kelly clarkson 快手裡有一個登登登 登登 一首dj電音 誰知道叫什麼?friendships友誼 moments ln love應該是這首,很好聽 waking up the neighbors 是 你好是社會王嗎 伴奏 放的這首歌曲是不是有馬雲出現的 lor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