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用圓珠筆和中性筆畫過格的繡,有辦法洗掉嗎

2021-05-01 09:35:50 字數 4521 閱讀 5139

1樓:喬宇

這個既然已經整成這個樣子了!也就不好搞了!你試試用漂白劑吧!不過是技術活!小心把繡線上的顏色也搞得沒有啦哈~~希望可以幫到你!

謝謝~~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去除圓珠筆、中性筆漬的方法:

1、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如經上述方法仍無法去除筆漬,則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

放入刺繡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物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避免接觸衣服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酒精吧,大多可以的。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洗潔精吧! 去油嘛!算它最q了!

十字繡用中性筆畫的能洗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黑色筆 用紅筆或者藍筆都能洗掉的!!!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刺繡上有中性筆,可用以下方法去除:

1、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7樓:

最好是用店子給的專門的筆

先泡一泡再洗

十字繡用圓珠筆畫的格能洗掉嗎

8樓:prince石頭

去除圓珠筆的清洗方法:

1、刺繡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搓洗,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必要時需重複操作。

2、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600g裝)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漂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刺繡,放置過夜。

9樓:濛濛噠驀然回首

用水泡一天到兩天,然後加少許洗衣粉或洗潔淨,就可以洗掉了,但是不知道你的繡布和繡線質量怎麼樣,得是好繡線才經得住這麼泡.我這樣洗過一個,還成 。還聽說風油精可以,還有說酒精的,你可以找個將來表在裡邊的布角先試試。

如果實在洗不乾淨你就只能認了。我有個朋友的洗不太乾淨,正好是個**圖案,她就用漂亮的線把格子全部繡了遍,也挺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種辦法了 用蠟筆 白色的看看吧 我也曾經裱框幾個帶圓柱筆 畫的 但是 沒得辦法 沒招了 因為畫的太多 不好搞 最好別用白色的水筆 否者你真的要賠了 水筆會把那個圓柱筆 越描越難看 實在不行就和客服說說 裱框錢你自己出 比要賠一副圖要好 我是專門裱框十字繡的 只有蠟筆 試試看吧

11樓:僑聽楓

圓珠筆油漬: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圓珠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如果毛料裝沾上圓珠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淨。

苯去除圓珠筆汙跡法

用40℃溫水浸透汙跡處,再用苯揉搓,然後用洗滌劑洗滌,溫水衝淨。

醋去除圓珠筆汙跡法

先用洗頭液浸透汙跡處,再用刷子蘸些白醋加水稀釋的溶液輕刷即除。

酒精去除圓珠筆汙跡法

先用肥皂洗滌,再用95%的酒精、苯或丙酮揩拭,可除衣物上的圓珠筆汙跡。

牛奶去除圓珠筆汙跡法

在沾汙了圓珠筆跡的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上煮沸的牛奶在油跡處反覆擦拭直到油跡消失。

汽油去除圓珠筆汙跡法

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用熱水泡,衣服上沾汙的圓珠筆汙跡可除。

牙膏去除圓珠筆汙跡法

先用冷水浸溼,汙跡處塗些牙膏,加少許肥皂輕輕揉搓。如有殘跡,再用酒精清洗即可。

12樓:灰塵飛揚

不好洗,最好還是用十字繡專用的筆,那樣比較容易洗,用圓珠筆畫的不好洗,那樣顧客自己洗不掉的話對你店裡的生意影響也不好

13樓:瑪奇朵的淚

洗不掉的 上次我朋友用圓珠筆畫的沒洗掉

14樓:齊人不憂天

怎麼能用圓珠筆畫格子呢,太菜了吧,一般是洗不掉的,試試彩漂吧,不然就沒有希望了

15樓:

可以洗得掉,要用硫磺肥皂,如果不行的話,那就用工業水,名字叫防白水! 望採納

16樓:東東的小世界

用點汽油就能洗掉,但是那樣會有汽油味的,少用不會很重反正就是多少都有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辦法

1 把所有都塗上顏色。

2 用橡皮擦

18樓:小城2故事

看來你只能幫ta重新秀一副了

19樓:小彪

千萬不要啊,不能洗掉

十字繡上用圓珠筆畫的格要怎麼洗掉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溫水和洗潔精泡半天,然後輕輕的搓揉,再用漂白不褪色的透明皁洗,這樣效果應該會好些。

21樓:

除去衣服上的圓珠筆油, 不知道對你的十字繡管不管用.

1、洗髮液+白醋:用洗髮液浸透汙處,再用刷子蘸上白醋輕輕擦洗。

2、酒精+肥皂:用刷子蘸上酒精刷洗,等汙漬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進行清洗。

3、牙膏+少量肥皂:先將有汙漬的地方用冷水浸溼後,再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

4、牛奶: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上熱牛奶在圓珠筆油漬處塗擦,直到油漬消失。

5、用香蕉皮擦拭圓珠筆油漬其實去掉衣服上的圓珠筆油漬還有一些化學方法,比如用苯、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擦拭都可以除去衣服上的圓珠筆油漬。

22樓:淼3焱

可以用濃度不大的洗滌液,注意下次叫你媽媽不要用圓珠筆畫了哦,要用水溶性筆,我也賣十字繡了,也會繡,有點研究,呵呵,要注重清潔和保養吖

十字繡店有辦法清洗掉十字繡上中性筆印嗎

2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去除刺繡中性筆漬的方法:

1、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4樓:聽雪籬落無聲

可以!她們有專業的水準!不要懷疑哦!希望你能夠採納!

25樓:愛要進行

你放心了,怎麼會清洗不掉呢~你去裝裱的時候,人家就給你洗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十字繡用的筆啊

27樓:葬吻夢蝶

自己用洗潔精洗用溫水

十字繡白色的用圓珠筆畫的格怎麼才能洗掉 20

28樓:然下天空

我接觸十字繡好多年了。圓珠筆畫的是洗不掉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不能用圓珠筆畫格 要用專門的水溶筆 你最好去專業表框的地方問問 他們表框負責清洗!!!

30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買的是十字繡店裡賣的1塊錢的那種筆嗎?橡皮可以擦掉的吧~

為什麼圓珠筆和中性筆總是掉珠,防止圓珠筆圓珠掉圓珠筆的圓珠為什麼老掉

一分價錢一分貨,一般五角以上的都不會掉。這個圓珠筆頭中國是製造不出來的,基本都是進口,便宜的筆大多是國產筆頭 質量不行 應該是筆的質量不好,一般性不會掉 為什麼圓珠筆和中性筆總是掉珠?我們知道鋼筆 又被copy成為自來水筆,是因為鋼筆水本身就是自來bai水和水溶性墨du粉調治而成,因此鋼筆是zhi水...

加工圓珠筆或中性筆怎麼樣

建議去給知名品牌,比如好得利,晨光,真彩,做 銷售,做的業務量大了,有穩定客戶了,在邊 邊銷售。因為現在消費者有錢了,他們不會在乎在買筆省錢,都會想要得到好品質的書寫工具。你自己去生產的話,質量肯定比不上專業大公司的,只能以低價取勝,而且現在物價高,成本高,你要靠大量業務量來維持,這樣加大了。難度,...

為什麼用鉛筆寫字就是比圓珠筆和中性筆寫字好看

鉛筆筆觸有粗細 有深淺,圓珠筆中性筆的筆劃都一樣粗細一樣深淺的 鉛筆寫出來的線條.能深能淺,能粗能細,能軟能硬.線條的表現力比圓珠筆和中性筆豐富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用鉛筆寫字就是比圓珠筆和中性筆寫字好看呢?鉛筆的線條通過輕重的控制可以較容易地掌握粗細,寫出筆鋒。並且鉛筆相較圓珠筆 中性筆這種筆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