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手錶怎麼辨別真假型號,卡地亞手錶怎麼辨別真假 型號 247143NX 4010 STAINLESS STEEL WATER RESISTANT SWISS MADE

2021-05-01 09:22:53 字數 2046 閱讀 6580

1樓:好這一口

這款卡地亞藍氣球系列手錶疑似假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款明顯是假的,真貨有微刻的英文cartier,在十點鐘位置。而不是完整的數字。辨別真偽還可以用表面看,這款表是藍寶石鏡面,戴著的時候,你手腕傾斜,在陽光底下可以看見藍色的鏡面。

從重量上也可辨別真偽,這款是全鋼的,重量和鐵的以及一般的仿貨都很輕。

3樓:來自旗山博古通今的沸羊羊

假了,指標顏色不對,真的是暗藍色

卡地亞手錶如何辨別真假?

4樓:名錶維修中心

1、錶殼標碼:凡散畢原裝卡地亞手錶,尤其是男表,都要在錶殼後蓋上印許多英文字母,註明卡地亞手錶牌名,生敬搭產國別(swissmade

瑞士製造),全鋼或半鋼防水(water resistant )、防磁(antimagetic)、防震或防震器名稱,並刻印有卡地亞手錶牌號專用的商標圖案。

2、手錶錶盤:有些帶日、周曆的冒牌卡地亞表有這樣的特徵:從日曆視窗看上去,日曆字盤的外側向後傾斜,或日曆字盤是塑料質的。周曆字盤則用中文標明星期或星期字右側用英文,左側用數字。

3、後蓋:比較容易的是看卡地亞cartier手錶後蓋,後蓋上面都有刻字,包括牌品,錶殼、錶殼材質、型號、生產序號等。真表的刻字非常清晰、深刻、筆畫比較「瘦」,字型較小;而假表的則筆畫粗大,深淺不一,佈局不美觀,標識模糊亮掘拿。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外觀和機心的識別

從外觀上看:正牌手錶的錶盤、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錶盤上所標鑽數與機心內實際鑽數相符;後蓋材料與錶殼所用材料相符;表玻璃光潔清晰;錶殼元件外稜角無鋒利感;鍍層無氣泡,不脫落。 假冒正牌手錶的錶盤、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模糊;錶盤所標鑽數與機心內實際鑽數不符;錶殼元件外稜角粗糙,有鍍層氣泡、脫落或配件斷裂現象。

從機心上看:正牌商標機心內的夾板或擺鉈上標有商標標牌字樣;機心在錶殼元件中穩固;機心內清潔。

假冒手錶機心內的夾板或擺鉈上無商標標牌字樣,或商標標牌字跡粗糙、模糊、歪斜、或簡單地用小銅片貼上;機心內不清潔,有些機心內有銅屑、禪橘頭髮絲、指紋等。

檢驗標識的識別

目前,各地商標局對一些大型商場和信譽較好的集體、個體商店經營的進口手錶,都要進行批次檢驗,檢驗合格的簽發合格證單,併發個鐳射防偽標誌。

購買進口手錶時,應檢視銷售商的商檢證單,以及鐳射防偽標誌上燃襲胡的編號是否在證單所列編號內。

其他識別真偽的方法還有很多,如使用檢測儀器測試含金量、走時精度、防水效能、表玻璃硬度、真假鑽石等等。通過實測資料來驗證與進口識別所標示的資料和說明是否相符,予以判定真偽。另外,一些名牌手錶、如勞力士、伯爵等,因機心結構特殊和固有的特別暗記,還有特殊識別方法,但需要專皮攔業裝置和儀器檢驗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仔細檢視比對,**上的手錶確定是一款高防假冒卡地亞手錶。

判斷依據是:如果手錶帶有秒針,說明這是卡地亞(cartier)藍氣球系列採用了

cal.076自動上鍊機械機芯的w6920046自動機械錶,可是你的手錶在六點鐘上方的位置卻沒有如姿緩標註automatic字樣。見圖示

沒有標註automatic字樣就應該是w69011z4石英錶,可真品石英錶款卻是沒有秒針的。見圖示

除了整體做工明顯看出過於粗糙,另外還有兩個地方可渣模以證明這是一款高仿表,一個是兩點鐘和四點鐘位置下方的時標刻度的大小和其他的時標不同,應該是一樣大的。另一個是表背底蓋上的固定螺釘,你的冊畢手錶我只看到四個,而真品卻是有七個。見圖示

綜上所述,可以肯定這是一款高防假冒的卡地亞手錶。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拍下商品細節圖上奢—褲簡—易買,找專業鑑定蔽敬師鑑巨集純慎定的,反正自己也不會,身邊也沒鑑定師不是,這種網鑑也是有需求的

8樓:呦是宋深

這個你最好還是教給專業人士來看

9樓:蘭亭佇立

一般的低仿對比一下就能看出來了,要是高仿的話你還是自己找奢易買吧

10樓:阿呆

可以找專櫃或者對比圖。

怎麼才能辨別卡地亞手錶的真假,如何辨別卡地亞手錶的真假

1 看 通常是辨別一塊 表最直觀的判斷點。對卡地亞手錶辨真偽這個問題,一般,國內最便宜的卡地亞腕錶不會低於五位數字,如果你在網上發現很多 幾千甚至幾百的卡地亞手錶,一定不要相信其是真品,可以說這肯定是贗品,也就是高仿的手錶,就不要持僥倖的心理去購買。2 看保證卡。卡地亞手錶通常有2 4個保證卡 具體...

名牌手錶如何辨別真假?怎麼辨別手錶的真假?

您好。您好,看工藝和機芯以及產品溯源。真錶做工精緻細膩,接縫處嚴密靈活,邊角處圓滑無角,電鍍均勻光亮。表面和背面的文字清晰。假的就比較粗糙錶鏈連線處轉動不夠靈活。包裝。真錶包裝極講究,表盒很漂亮,內有製作精美的說明書或質保卡 假錶的都較粗糙,字型也會比較模糊粗其至沒有這此句裝物等。1 看機芯,游絲上...

伯爵手錶怎麼辨別真假,如何辨別伯爵手錶真假

作為頂級奢侈品牌,伯爵不僅生產頂級珠寶,還生產各種高檔腕錶,並提供歷峰集團內部的機芯,手錶的製造完全是瑞士製造。本文將與您分享伯爵手錶識別等常見問題,並向您介紹廣州伯爵手錶維修服務中心,讓您在使用伯爵手錶的同時,對如何維護伯爵手錶也有了全面的瞭解。伯爵品牌簡介 piaget伯爵於1874年由年僅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