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尚德機構報名自考八千的學費,然後尚德機構讓我在咖啡易融平臺辦理分期,現在我想退學,怎麼辦

2021-05-01 09:09:59 字數 2293 閱讀 6073

1樓:書蟲

我也是這樣的問題 提前半個月了就給辦退學,半個月過去了一點音訊沒 ,打**淨扯淡,就是不辦事,糾結中

2樓:

同感,上課很快,能力不足,接受不了。公司現在還要我出去培訓,更加沒有心思去學。我跟幫我報考的老師溝通,她非得讓我去考考看,現在我都快崩潰了

職業教育和自考有什麼不同?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教育是短期培訓的,短期培訓國家現在只能是**教育的那種,是能頒發任何畢業證的,有的只能結業證!

自考是**通過自學來考取國家學歷,是國家承認學歷的!

4樓:上海東方教育

職業教育結業後沒有學歷證書,只有相關的結業證書或技能證書。

自考是國家承認的,大專或本科學歷證書。

職業教育和全日制自考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自bai考其實就是自考助學班du其學習形式是全脫zhi產的,這和普dao通大學的全日制教育區別還內是很大。自考比較適容合有工作的人去讀。因為畢竟自考是非全日制的。

職業教育一般分為中等職業教育(中專。職校、技校)高等職業教育(高職、大專)這兩類是全日制學歷。還有個職業教育是完全屬於職業資格培訓。

(只為了取得相關職業資格證而參加的相關培訓)

6樓:檸檬小俠

職業教育是一個廣義的教育方式,包括技校,職業類的大專。自考

回本來是為了取得相對答畢業證書的一種教育方式,其方式是自學並參加考試,全日制自考是在取得畢業證書的同時,接受專業的系統的教育,並學得專業實用的技能。

7樓:博小濤

全日制自考即全日制自考助學班,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高等回教育自

學考試與

全日制答大學正規教育有機結合的一種學歷教育形式。

職業教育是對受教育者施以從事某種職業所必需的知識,技能的訓練,因此職業教育亦稱職業技術教育或實業教育。職業教育是與基礎教育、高等教育和**教育地位平行的四大教育板塊之一。

打不開網頁「四川師範大學成教自考職教網」已經有一個月了,為什麼?

8樓:悟空

四川師範大學**抄教育學襲習服務網開通

--**教育學院--

為了深入貫徹學院提出的"加強規範管理,提高辦學質量,增強服務意識,增加辦學效益",更好的為學生網上報名、**選題、網上電子註冊以及諮詢各種問題和查詢各項基本資訊提供服務,我們在原有教育網的「四川師範大學成教自考職教網」的基礎上,建立了公眾網的「四川師範大學**教育學習服務網」,方便學生登入,**: 。

學習服務網的主要功能在於**高等學歷教育成考補習班網上報名、自學考試應用型各專業網上報名、職業培訓和資格證書考試網上報名、社會型自學考試考生**答辯登記和資格稽核以及選擇指導老師、各類學生收到入學通知書或錄取通知書網上確認註冊、各類學生對教師評價、各類學生查詢學籍註冊成績畢業等基本資訊。

(頁面更新日期:2023年6月15日)

從公眾網登入「四川師範大學**教育學習服務網」 就可以了,和教育網上的「成教自考職教網」 內容是一致的。

職業教育和自考一樣嗎?有什麼區別嗎?謝謝

9樓:pyl棒棒糖

不一樣,職業教育嘛, 是一項技術教育,是針對就業的.而自考並不是指的技能那一塊的,各個專業它都有,像漢語言、法律、機械製造什麼的,專業比較多。

桂林職業教育中心學校怎樣自考幼師

高等職業教育 是自考嗎?

10樓:月如鉤

現在對於高等職業教育的認定比較模糊,個人看法是高等職業教育包括非學歷教育(職業培訓、資****)與學歷教育(自考、成考、網路教育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和自考差不多的了!

請問一下,成教、自考、職教有什麼區別啊?哪一個含金量更高!謝謝

12樓:膽小鬼ai利特

這幾個的含金量是相同的,只是

自考的發展歷史比較久,大家的瞭解程度比較深專,所以覺得自考的含金量大屬一點。其實這是一種不太正確的觀點,這三者都是**類非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區別於統招的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與非全日制對以後的工作可能有影響,對於成教、自考或者是職教是沒有區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當然是自考了 三者的區別其實都差不多都是沒上統招

尚德機構自考本科容易嗎,尚德機構的自考本科通過率怎麼樣?

自考本科來講都是有點難度,不是那麼容易的,如果是考試不過關的話,還是不算畢業.自考本科這個是寬進嚴出,不算容易。不過在尚德機構學習的話相對來說就會容易一些 還是有難度的,自考本科是有難度的,大專還好說,但是選到專業不同的就更難考了,我覺得咱們還是做決定還是要嚴謹的 我覺得在尚德機構自考本科還挺容易 ...

尚德機構自考通過率好不好,尚德機構的自考本科通過率怎麼樣?

只要你自己也努力,在尚德機構報考是肯定可以通過的。我自考第一次沒有過,第二次過的,但是講的很好,是我自己第一年不認真。自考的通過率挺高的,尚德每年考過的人很多的。因人而異吧,但是尚德還不錯,通過率很高。你需要什麼專業的啊?我們這邊的是可以保證你快速畢業的啊 都要自己努力的,而且很多網頁反映該機構很坑...

為什麼要去尚德機構報名啊,我也正在考慮在尚德機構報名自考,但網上有說不靠譜,請問你現在開始考試了嗎,真的能順利拿到證書嗎

培訓機構還是選擇大品牌的,最起碼教研和師資 尚德能做到上市,應該還是有一定長處的。肯定是為了拿證呀,畢竟要找個大機構 尚德機構自2003年成立至今,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尚德機構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從職業資格認證 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包含了自考本科 自考專科 高自考 專升本 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