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做檔案盒標籤怎麼調尺寸,Word裡做檔案盒標籤怎麼調尺寸

2021-05-01 08:49:54 字數 828 閱讀 9773

1樓:春之緣

在word文件裡製作資料夾標籤的技巧和方法講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效果的製作方法:

1、插入一個1行5列的**;

2、選中**,單擊**工具佈局選項卡,在高度和寬度的輸入框中輸入18.3釐米和3.8釐米,選中水平居中,單擊文字方向,使其變為縱向;

3、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4、輸入相應的文字;

5、選中文字,單擊開始----分散對齊按鈕;

6、彈出調整寬度對話方塊,在新文字寬度處輸入8字元;

7、將設定好的文字複製到其它單元格中即可。

3樓:我是武四

1、頁面檢視:可以顯示word文件的列印結果外觀,主要包括頁首、頁尾、圖形物件、分欄設定、頁面邊距等元素,是最接近列印結果的頁面檢視。

3、web版式檢視:以網頁的形式顯示word文件,web版式檢視適用於傳送電子郵件和建立網頁。

4、大綱檢視:主要用於設定word文件的設定和顯示標題的層級結構,並可以方便地摺疊和各種層級的文件。大綱檢視廣泛用於word長文件的快速瀏覽和設定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矩形圖框,調整**到你需要的尺寸大小3.8*18.3cm,再在裡邊打上文字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做檔案盒都用crd

怎麼用word做檔案盒側面標籤?

6樓:玉宇殘秋

插入豎排文字框,文字框設定高30.5,寬4.5,容易放入。列印出來後照著黑線裁一下就行了

檔案怎麼列印出來了標籤,word檔案怎麼列印出來了標籤

解決word檔案怎麼列印出來標籤的步驟如下 1.在excel中建立 需要一定要寫每個欄位的名稱。2.建立一個word文件,選擇標籤文件,郵件 標籤。3.按照實際的需求設定標籤的尺寸,也可以在詳細資訊中設定尺寸。4.選擇excel檔案,郵件 選擇收件人 使用現有列表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確認。5.選擇...

沒有吐司盒的吐司怎麼做,沒有吐司盒怎麼做吐司

原料 全蛋液69克 鹽5克 蜂蜜22克 牛奶129克 高粉300克 酵母4克 工具 面盆 擀麵杖 吐司盒 烤箱 1 將所有原料混合,揉麵團至完全階段,收圓麵糰放入盆兒中,蓋保鮮膜放溫暖處基礎發酵 2 取出完成發酵的麵糰,排氣後分割成3等份,分別滾圓後蓋保鮮膜鬆弛15分鐘 3 兩次擀卷後襬入吐司盒,蓋...

pdf檔案怎麼做,如何做pdf檔案

如果要求不高,可以使用wps office或pdffactory等虛擬印表機。如果需要保留書籤 大綱等,就需要安裝acrobat,使用它的pdf maker。安裝adobe acrobat 例如adobe acrobat 9 pro v9.3.2 簡體中文精簡安裝版.rar 啟動後 檔案 建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