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一家人做醫療保險,什麼保險好

2021-05-01 07:05:33 字數 5380 閱讀 2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給孩子買分紅險加附加險,又能當教育儲蓄又對身體有一定保障,1萬的話很難給全家都買到保障的,給2個孩子買完以後剩下的可以每人買兩份吉祥卡,每年有1萬的住院保險,只要200一份,比較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給一家人做醫療保險,什麼保險好?我跟老婆是86年的,孩子1周多跟3周多,都是男孩!我媽45歲。

一年保費一萬左右吧,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主要是醫療方面的,其次才考慮教育!你好    你的想法很正確,保險就是要優先保障,要根據的自己的收入及責任來按順序來規劃的,有家庭後建議整體規劃,建議與保險理財師詳細溝通後為你設計合適的保險方案。

參考資料:[案例]一家三口全方位的保險方案 . 家庭形成期[部落格]信誠四大優勢!

給自己購買的理由![部落格]人生不同階段 如何根據經濟責任合理購買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歡迎您來到葵網諮詢!您想幫家人做醫療保障,不知你們有無社保,這個也很重要。

    商業保險建議先從你和太太做起,因為你們是家庭的支柱,有兩個小孩和老人要負擔,責任也很重大。先從基礎保障做起,也就是壽險+意外+醫療。因為年紀輕,你們的保費也相對便宜。

至於媽媽,可先從意外醫療做起,如果有條件也需要一份重大疾病險做保障。小孩的話現在最需要一份意外醫療保障,這個保費也不多。    以上是我的一些建議,希望有機會和您直接交流,為您提供完善的保障計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老婆是86年的,孩子1周多跟3周多,都是男孩!我媽45歲。一年保費一萬左右吧,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

主要是醫療方面的,其次才考慮教育!您好!保險保障講求保障全面,保額充足;保障全面:

即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及重疾都包含在一綜合保障計劃內;根據您的年交保費情況,建議您夫妻二人,及母親,可選平安的智盈人生,小孩選鑫盛,另配合少兒卡,可保10萬的住院毅力療~~詳情請參案例及部落格參考資料:[部落格]平安智盈人生周全保障計劃[部落格]平安人壽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案例]34歲先生平安智盈人生綜合保障計劃[案例]0歲寶寶 平安鑫盛綜合醫療保障計劃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家庭的經濟支柱的保障做全面,為了才有更好的保障。建議大人考慮意外、醫療、大病(兼顧養老),寶寶考慮意外、醫療、大病、教育。母親可以選擇意外卡單經濟實惠。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夠幫助到您,投保保險需要規劃,保險是越早買越划算的。你可以找當地的**人幫你設計適合你和家人的計劃。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很高興為您提供服務。 對於您提出的情況,我有幾個建議想和您分享:1、給寶寶選擇少兒險,首先應考慮孩子的意外醫療、住院醫療保障,然後再考慮重大疾病險,最後再考慮孩子的教育金儲備問題。

2、給寶寶買保險的順序是:先保大人,後保孩子。如果您們大人還沒有完善的保障的話,建議您先考慮家庭經濟支柱獲得足額的意外、重疾保障,然後再考慮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們兩夫妻是家庭的兩根支柱,穩穩地支撐著家庭!建議大人辦一份全保型的保障,包含意外,住院,重疾。參考資料:

[部落格]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部落格]人為什麼要買保險?[案例]生活無憂系列之——送給工作不久的朋友的保障計劃[案例]生活無憂系列之——平安家庭智盈人生重疾養老保障計劃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很高興您有如此高的保險意識,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應該,首先要完善最基本的社保,注重意外,疾病風險的保障,醫療的補充。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好。參考資料:

[部落格]吉祥三寶5月傾情鉅獻[部落格]經典的吉祥三寶[案例]0歲吉祥寶寶計劃[案例]0歲吉祥寶寶70計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提供以下案例供您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果需要請您聯絡我,謝謝!參考資料:[案例]小康之家每年保費10888[案例]每月500元給寶寶定投教育金還兼顧保障

11樓:太平洋保險

是全家加起來一起一萬是這樣嗎?

我們一家人都想投保,家庭醫療保險有價效比較高的嗎?

12樓:我餓麼克人麼看

我們家人買的平安的家庭醫療保險,也是一家三口,一家人在一張保單上,保障住院跟意外,我們一家三口一年3000多塊錢,平均一個人1000多塊錢,不過平安好生活保險**上最近有個新科銷量王叫e生平安·醫療險,也是全家都能保的,一人一張保單的那種,也是住院意外大病小病都能保,第一個月只要2塊錢,一年下來就幾百塊錢一個人,比我現在投保的這個價效比更高。

想給一家人買份保險不懂哪種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的資訊是否能提供完整,你的戶籍是在香港還是在大陸。常居在**。

 我先幫你分析:(1)平安有外幣版的保險。(2)國家的醫社保是不錯的,是國家給國民的福利,是國民生活的底線,應該先完善,有一個現象,現在年輕人交社保的都是現在老年人的在領,現在年輕人比老年人多啊,在過20年,老年人就比年輕人多了,那個時候國家對養老的壓力更大了,所以國家也提倡商業保險補充養老的作用,為了以後的養老生活的品質不下降,還得靠商業保險來做補充。

醫保也是一樣的。也是補充高額的醫療費用的。(3)寶寶建議投平安的吉星送寶,年存6000元,存10年,到孩子上大學時也有8萬多的錢可以用了。

這個年齡的孩子的醫療險費用很高的,每年953元,還是最低檔的,這醫療險是每年消費型的,建議先完善國家的醫保就可以了。(4)你自己的建議平安的鑫盛,年存2993元,存30年,保壽險10萬,重疾10萬,附加意外10萬,意外醫療1萬,住院醫療1份,住院補貼8份。因為附加的都只保至65週歲,有交有保,沒交沒保,這險種較適合保障,不適合養老。

(5)你老公的如果要保障高的,建議平安的智勝萬能險,但交費建議6000元,存10年後隨你想不想繼續存都可以,多存越多錢,少存錢就少。這是一種理財兼顧保障的,短期管意外,中期管大病,長期管養老。如果保障低的就投鑫盛。

 詳細瞭解**q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的推薦:

太平洋寶寶安康

太平洋鴻鑫人生

父母的推薦:

太平洋金享人生

太平洋綜合意外保障

以上供參考,詳細請諮詢當地保險專家哦,

祝如意安康,鴻福年年!

15樓:平安保險池昌蜂

您好!我是溫州的平安保險,我可以推薦廈門比較專業的同仁和你聯絡回答你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國內保險和香港保險,瞭解的確不多,但通過**報導保費便宜、保障範圍廣等優勢吸引眾多內地人到香港買保險,但匯率風險和理賠等問題卻難以避免 ,如果在香港投保,出現重大疾病很可能會被要求去香港鑑定。而且保險簽署地必需是在香港才行。2、醫社保能保障到公費醫療部分,是補償性質的,也就是說用多少報銷多少(限額內),但不能保障到高額的自費醫療部分。

但商業保險是給付性的,也就是說如果得了重疾,即使你不用一分錢醫治,保險公司也是一次性賠付保額,所以商業保險和醫保是相互補充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朋友您好; 歡迎到葵網諮詢,保險的意義是保障,沒有好與壞之分,最重要的是什麼樣的保險規劃真正的能夠滿足自身的需求,解決自身的後顧之憂。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首先要完善最基本的社保,社保是國家的基礎保障體系,商業保險起到了有力的補充作用。 大病的保障,意外的雙重呵護,醫療的有力補充,加強理財,子女教育金,婚嫁創業金,養老金的儲蓄,都是勢在必行,必不可少的。

 真摯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好,竭誠為您服務解答。參考:吉祥三寶金管家 有了社保還需商業保險嗎雙方區別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瞭解中意人壽的福滿金生兩全保險,適合出生7天-60週歲是保費低、保障高、收益高,集意外、重疾、養老、教育、醫療保障及保費豁免、理財等多種功能一款,其亮點在於資金的安全性和伴隨終身的現金流,是目前在保險業同類產品最好的一款,非常適合你的需求。我們公司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和義大利忠利保險****合資的一家中外合資企業。

也是國內外資壽險公司註冊資本金最雄厚最有實力的,在27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惟一一家公司。保單生效後國內外都可享有。歡迎您瞭解一下中意人壽的產品。

您若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或者案例,或者您還可以直接與我取得聯絡,我會以我專業的知識,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給您做幾份詳細的計劃供您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醫療是基礎,商業醫療做補充。社保醫療有很高的起付線及病種的限額管理,社保目錄費用,起付線以上和病種限額以內的部分,社保中心報銷,其餘的部分,還是自己負擔。需要有可以報銷自費藥及個人負擔的部分的保險險種來補充。

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是主要的。兒童還可以增加少兒重疾和少兒醫療險,保險責任更全面。參考:

葵網又簽單:兒童重疾和兒童專項醫 picc中國人民健康保險股份有限 31歲女律師一生無憂重疾+住院補... 關愛專家定期重疾個人保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商業保險的選擇,要注意科學性:先保障,後理財。

科學的保險規劃,應該先從意外、健康險做起,有了這些最基本的保障,再去考慮其他的險種,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任何的商業保險,買保險一般應按下面的順序:   意外險(壽險)→健康險(含重大疾病、醫療險)→教育險→養老險→分紅險、投連險、萬能險。 家庭年保費支出為家庭年收入的10-15%。

大人和孩子的分配比例要適當,經濟支柱保障要高。 先大人,後小孩。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買保險,不能主次顛倒。

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誰都希望給孩子多一些。但惟獨保險,家長自己保得多,保得足,才是愛孩子的體現。父母沒有保險,孩子談不上保障。

只給孩子買保險這是中國家庭投保出現最大的誤區。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孩子一般是家裡的純支出,孩子所有的生活費都要依靠自己的父母,所以,父母的保障對於孩子而言尤其重要。在健康方面,孩子的年齡比較小,抵抗能力比較差,患病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孩子沒有充足的社會保障,健康風險暴露的程度較高。

意外方面,孩子活潑好動對外界充滿興趣,意外傷害風險比較大,再則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要為孩子補充教育險,為孩子的將來做規劃。一張保單保全家,為您提供專業規劃!不同年齡階段和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規劃。

選擇一個合格的保險**人為你提供專業、全面的服務。泰康「健保通」免申請,零等待,無需押金,只需保單號身份證號即可住院! 如需具體計劃,可**進一步溝通,本人將竭誠為您制定合適計劃。

一家人,最重要的是什麼,一家人什麼最重要

什麼是家?家,是人身的安樂窩,家,是心靈的避風港,身累了,有家可回,心累了,有人可說版,家,永遠權是溫暖快樂的地方。什麼是家人?家人,是風雨同舟的守護,家人,是風霜雨雪的陪伴,窮也好,富也罷,只要有家人陪伴,就不怕風吹雨打。家,不在乎大小,大有大的好處,小有小的優點,身累了,有家回就好,家人,不在乎...

海上一家人,是什麼成語,海上一家人,是一個什麼成語

人山人海 拼音 r n sh n r n h i 釋義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出處 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五十一回 每日有那一般打散,或是戲舞,或是吹彈,或是歌唱,賺得那人山人海價看。例句 節日的公園 熱鬧極了。海上一個尺子,還有海鷗,打一成語 解釋 用尺子丈量海水,實際上海的深度不可...

為什麼一家人也會吵架,為何一家人總是吵架呢?

一家人,不吵啷個證明誰是長輩誰有道理呢?為何一家人總是吵架呢?人是複雜的動物,雖然是一家人,但也是由單個人組成的。相處久了,各自己的缺點就 回會暴露出來,當心情不好答的時候,缺點就會成為吵架的導火線,一觸即發不可收拾,好在必竟是一家人,吵架過後隨時間慢慢的又會被一些美好的東西喚起,相互之間的關係就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