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從高出摔下來了,後腿不能動了,能不能恢復

2021-05-01 05:06:04 字數 3011 閱讀 72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沒事的,狗骨頭是很硬的,不容易受傷,基本上好好養的話12到15天就能有好的效果出來了。能走動了..有條件的話最好去照個x光 沒斷的話是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 狗狗的恢復能力挺強.

前幾年我家裡養了只狗,後來不知道怎麼被別人給打傷了大腿, 大腿那還掉了塊肉,出了很多血.

後來它就三隻腳走路 過了個多月另外那隻被打傷的腿就能走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骨頭有沒有斷,在幫它消炎,打止痛針,在幫它固定,看情況,很多狗狗可以恢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木板給他固定好了,如果斷的不厲害的話,可以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10樓摔下來,不死已經很萬幸啦~!選我吧~!哈哈!

我家狗狗右後腿不敢著地,是怎麼回事?

6樓:超級小沐清風

狗狗突然出現一隻腳不著地的現象,寵物主人要觀察狗狗的腿部有無外傷,如果不是受傷的原因就需要考慮,缺鈣或關節炎這類的問題了。下面就來給大家羅列會造成狗狗,出現腳不著地的原因及相應的解決措施:

7樓:神木辛說

小巴哥後腿瘸可能是因為有外傷或缺鈣問題導致的。只要找出導致小巴哥後腿瘸的原因,再採取相應措施就可以幫助狗狗恢復正常的行走了。下面是常見的導致狗狗腿瘸的原因及措施。

1、腳墊被刺

小巴哥的腳墊被刺也會導致狗狗的後腳不敢著地。所以寵物主人要先檢查狗狗的腳墊是否被刺傷。如果被異物刺破,只需將異物取出再消毒綁上紗布即可。

2、長期缺鈣導致

如果寵物主人長期給狗狗餵食單一的**並且不能滿足狗狗的鈣質需求,會造成因缺鈣而腿瘸。對此寵物主人可以在給狗狗餵食**外,也可以餵食含鈣高的食物,如蝦皮、海帶等。也可以給狗餵食汪力概,幫助狗狗補充鈣質,讓狗狗恢復健康。

3、  關節問題

如果是因為寵物主人飼養不當,如讓狗狗經常上下樓梯導致關節損耗嚴重或讓狗狗住在潮溼環境中,會讓狗狗因關節問題導致腿瘸。對於這種情況,可以狗餵食節力趣這類寵物營養品看看能不能幫助狗恢復健康。如果不能,則需要帶狗狗去從寵物醫院進行深化檢查。

8樓:____m慕斯

有可能是受傷或者缺鈣了。受傷的話應該會拒絕你給它揉,因為肌腱和骨頭傷到了會很痛,揉揉它的話會弄痛它,而且你說狗狗以前也有過,所以我覺得缺鈣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我家狗狗也有過缺鈣後腳就瘸了,走路也很沒勁。

剛開始也是縮著一隻腳,一跳一跳的走路。如果不管它的話會越來越嚴重。走路都成問題,最後直接影響食慾和精神。

整天不吃飯也不願意出去溜。後來就用肉包著液體鈣餵給它,每天一粒。餵了幾天走路吃飯就明顯開始正常了。

現在完全正常了,就沒有天天餵食鈣片了,因為我家狗狗是老狗,所以隔一個禮拜的樣子會餵它點液體鈣,避免缺鈣。四歲的狗狗也可以時不時適量的補充下鈣了,可以買狗狗專用的鈣,或者液體鈣,會更好的吸收,**也不貴。平時可以相對多帶狗狗晒晒太陽,可以幫助鈣質吸收,很有用的。

補鈣不能用骨頭,對狗狗來說不能很好的吸收,還容易造成腸胃的劃傷等等問題。還有狗狗的食物最好也不要太單一了,狗狗也需要很多維生素,纖維素,營養才均衡,所以可以用適量肉和蔬菜(洋蔥除外)給狗狗拌飯吃,可以多做幾次讓它慢慢習慣吃。

9樓:晒然前行

我們家養的牧羊犬也是這樣,不過他是不小心被壓到的,不知道你們家的狗狗有沒有被壓過。我只能幫你這麼多,如果你知道怎麼回事了,告訴我一下,我也很擔心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腳骨疼痛,如果一觸地,造成骨頭的摩擦,產生疼痛。可能是你的狗在右腳一跳一跳的時候,用力過大,過幾天應該就會好,或者給他的右腳敷上一點利於骨質的藥,效果會更顯著

11樓:~日怪旳圓弟

可能是缺鈣.我們家狗狗以前也是這樣,如果它沒有被壓過、撞過的話,那就是缺鈣了,你可以去給它買瓶寵物鈣片。按照說明書給它喂.很快就好!祝小狗健康。

12樓:**的俠士

應該右腿衝撞過堅硬物體或嚴重擦傷,導致腿陂

我家小狗被大狗咬傷為什麼後腿不能動了??

13樓:宇者動物畫

那很可能是傷害到脊椎了。導致後肢沒有知覺。

不會動,也不知道疼。那一定是中樞神經系統受到傷害了。應該是癱瘓了~~

很可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止疼針會影響到神經感應吧。咬到後背不知道會不會傷到狗狗神經傳輸。大狗咬傷背部,有沒有傷到腿或是筋骨什麼的啊?趕快去醫院檢查,讓醫生看看吧,別拖太久,不利於**。

希望狗狗沒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脫臼了,還是缺鈣,你應該送狗狗看醫生.時間長了會時病症加重.

16樓:月光酒紅

肌肉受傷了,很疼,所以不想用力。別讓它動了,好好養兩天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骨頭沒有傷的話,還快就可以恢復。要是粉碎骨折那就完了。要是有條件的話。你可以上醫院拍個片。要是肌肉傷了那就肯定能好了。

我家狗狗突然後面兩條腿不能動了,沒力氣 走路都拖起的 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脊髓炎吧?能走路麼,要是怎樣它後腳都起不來,那就可能是脊髓炎,久了會癱瘓的.要到醫院拍下片,再確診。再看看有沒有可能是風溼。應該就是風溼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好了麼,我家狗狗現在跟你家狗狗情況一樣,跪求指教

20樓:黃顥

帶他到醫院去看看吧,我家狗有一次摔到當時是這樣的,過會自己好了。你家狗狗應該是脊柱受傷,或者腦部受傷感染等才會出現這樣症狀,去醫院看下保險一點。

21樓:大可一笑

如果不是人為的,就是缺鉀了。

22樓:

狗狗平時補鈣嗎?

平時吃些什麼

倉鼠從2樓摔下來,倉鼠從高處摔下來有沒有事啊?

正常,兩層的倉鼠籠並不高,倉鼠經常摔下來很正常。推薦答案錯誤,一般的籠子是沒有繩索的,也沒有管子,估計你說的是歷奇樂園吧,那個籠子一點也不好,倉鼠容易卡住腳。望採納 樓主別擔心,不會有事的。我家倉鼠籠也是兩層,小倉鼠有時也會從樓上一不小心掉下來,也沒事的,養了一年啦。現在鼠鼠長大了,光從兩側籠子壁往...

小貓從高的地方摔下來了後退摔的不能動無法排尿去寵物醫院醫生說可能是壓迫到尿道了

動物幾天不吃都對身體沒有太大影響。現在它真的很不想吃,身體疼痛的原因。過天緩解了就會吃了。添添寵物小 解答。先做b超,如果確認無法 就做個尿管 我建議拍x光片和膀胱造影。這個不懂,但是希望小貓好起來 貓咪後腿摔壞了,一直不敢伸直,後腿根部不讓碰,去寵物醫院說是沒什麼事,讓貓咪在家養著就行,我看他太 ...

貓從高處摔下來,為什麼不會被摔死

叔米琪吾資 貓的尾巴是調節本身平衡的重要器官。貓的腳底有發達的肉墊,柔軟又有彈性。當貓從高處落下時,肉墊也會幫助他不受地面振動。因此貓從高處摔下來也不會摔死。 貓有九條命 是不正確的,從高處掉落摔不死是有道理的。貓從高處落地前,通常會使自己的前半身和後半身朝向對方向扭曲,從而保持平衡,安全落地。貓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