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尿有點奶白色怎麼回事,小孩尿液是乳白色是怎麼一回事

2021-05-01 04:18:34 字數 500 閱讀 8459

1樓:手留香

樓上的回答非常正確。在此作一補充,將尿液加熱,如果變清亮,即屬於此類,無虞。反之,看醫生。

2樓:關愛百姓健康

尿液一開始是奶白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尿並非都是病態,有功能性蛋白尿和病理性蛋白尿之分。功能性蛋白尿也稱生理性蛋白尿,是指出現於健康人的暫時性蛋白尿。多見於青年人,在劇烈運動、發熱、高溫、受寒、精神緊張等因素影響下,腎血管痙攣或充血,導致腎小球濾過膜通透性增強而使蛋白大量「漏網」。

正常孕婦尿中蛋白可輕度增加,這與體位和腎流量加大、腎小球濾過率增加有關。功能性蛋白尿在誘因解除後蛋白尿會自行消失。故又稱可逆性蛋白尿或一過性蛋白尿。

尿中有無蛋白,含有蛋白量的多少,有一個簡便粗略的檢驗方法:將尿液煮沸即止,尿液中可出現白色混濁,加5%醋酸5~10滴再煮沸,如混濁消失,說明尿中無蛋白,尿蛋白定性試驗陰性;如混濁不消失反而增加,呈絮狀沉澱或凝塊,則尿蛋白定性試驗為陽性。

尿中有乳白色液體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尿路感染,尿路感染患者平時要注意多喝水,不憋尿注意清潔衛生。另外,注意彆著涼不吃辛辣食物,不過度手淫,避免不潔性生活。根據你的描述一般尿道炎 腎炎 膀胱炎等都可以導致類似情況。這種情況可以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再對症 以爭取較好的較好的較好的效果,如吉林現代 就是可以檢查 的...

小孩說尿不出尿怎麼回事書房太小如何裝修

最好去看下醫生吧,可能是尿路感染,會有這種現象,我家的以前也出現過哦 小孩老是說要尿尿可是有尿不出怎麼了 最好去看下醫生吧,可能是尿路感染,會有這種現象,我家的以前也出現過哦!去醫院可能是小兒隆閉症 有可能緊張,旁邊不能有人在,讓他一個人尿就好點了。小孩想尿尿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建議 你好!你家小...

小孩子白天尿多是怎麼回事對身體有影響嗎

小兒尿頻是很常見的。引起尿頻的原因很多,但可分為兩大類。即病理性 由疾病引起的 的和生理性的。病理性尿頻可能是患有感染 結石 腫瘤或存在異物,以尿路感染為多。小兒尿路感染以後,每次尿量不多,但排尿次數卻明顯增加,並可有尿急 尿痛等症狀。生理性尿頻除了飲水過多 天氣寒冷 褲子不合身等生活因素外,最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