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幽默風趣的自我介紹,求一幽默風趣的自我介紹範文?

2021-04-30 23:57:27 字數 3483 閱讀 1165

1樓:仲夏夜的梵高

本人男2x歲,1.78m(穿鞋的)(未婚)重點本科(只差幾分)。成績輝煌(小學當過班長),現為白領,再跨國大機構上班(麥當勞裡擦桌子的),待遇優厚(不遲到早退就是足足800元),有房(多人擁一房產證),有車(非機動),存摺優厚(3毫米有餘),覓一貌美之女子做妻子

2樓:

本人身高1米59 家窮人醜 農村戶口 瓦片房子加土狗 一天到晚藥不離口 今天砸鍋賣鐵上網 明天回農村討口哦豁

3樓:折於青鳥

我n年前十八,身高五尺七,有眼耳口鼻,尚未娶妻.

家住廣州省城,無案底。有意者,**我為好友

(女的可加我為男友)*_*

4樓:

我豈是一個帥字形容了得。我乃: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玉樹臨風、年少多金、神勇威武、天下無敵、宇內第

一、寂寞高手、刀槍不入、唯我獨尊、玉面郎君、仁者無敵、勇者無懼、金剛不壞、英明神武、俠義非凡、義薄雲天、古往今來、無與倫比、謙虛好學、不恥下問、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待友熱情、對敵冷酷、陰險狡詐、無所不為、心狠手辣、無惡不作,對友赴湯蹈火、再所不辭、兩肋插刀、槍林彈雨、勇往直前、慷慨大方、頭腦精明、仙福永享、壽與天齊、百折不饒、百打不死、俠中豪傑、人中龍鳳、有情有義、有膽有色、舉世無雙、既酷又帥、人之表率、誠實可信、談吐大方、風度翩翩、氣勢凌人、氣質高貴、單身貴族、貌賽潘安、智勝孔明、勇比子龍、義超關羽、巧越魯班、至尊至聖、至高無上、華麗絢爛、英勇無比、道德榜樣、千杯不醉、坐懷不亂、知識淵博、才高八斗、傲視眾生、世外高人、光明磊落、公正無私、震古爍今,第一大英雄大豪傑大俠客大宗師,急如風、靜如林、掠如火、不動如山,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人送 綽號上天下地無所不能玉面小飛龍,英俊與智慧的化身,俠義與仁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啊我只是一個 外表「」「」「」「

求一幽默風趣的自我介紹範文?

求幽默風趣的自我介紹 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趙文月如此多招,引無數男人累斷腰。窈窕淑女,會**,吹的小鳥變大雕。長城內外,金槍不倒;黃河兩岸,**濤濤。

唐宗宋祖,只會**;一代天驕--成天思漢,體外**一米高,數風流人物,全乾通宵!外號佛祖看身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老衲佛號趙文月,性別女,愛好男,身高一米六五,目前目測不醜。ok,介紹完畢,其他資料自己找去吧。

急~~求一篇幽默風趣的自我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仁兄、大姐,賢弟、辣妹,大家認識我嗎?啥?不認識?你可真是孤陋寡

內聞了。本人是堂容堂3寸小帥哥,雖然一寸是3.1415926。

我是一名志願者。對了目前是奧運年,我要為奧運加油!因為奧運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了雨;奧運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烏雲遮攔;奧運好比世界上最美的植物,可惜那最美的植物叫狗尾巴草,奧運~哎呀我的媽呀,我編不下去了。

總之,英俊臨風、風流倜儻、雄姿英發、英姿颯爽的戰旗就是我,我大名鼎鼎、威震天下的名聲那是如雷貫耳、響徹雲霄,長城內外,無人呢不知、無人不曉。想找我嗎?我家住在塞爾維亞中的黑山共和國,旁邊的柬埔寨裡的白俄羅斯,旁邊的莎士比亞群島。

9樓:傑克靜

我叫戰來旗,旗幟的旗,源我呢,就是

bai志願者中的一面旗幟,志願du者的優秀風采在zhi

求一篇幽默風趣的自我介紹!!!急急急!!! 20

10樓:成文傑成文傑

我這個人呀

我這個人呀!

小時候,媽媽常埋怨我:「你這個調皮鬼呀!」長大了,我常自嘲:「我這個人呀,就這樣了。」什麼樣?用同學們的話來歸納:「你這個人呀,真是個怪人!」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做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讓周圍的人全都驚詫不已。可有時候,又希望自己永遠也別長大,做父母身邊的小公主。

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上街,看見一個小販在欺侮一個外地人,我便梗著脖子去和小販吵,那外地人乘機走了,我卻白捱了一頓罵。同學拉走我說:「你這個怪人呀,管這閒事幹嘛廠過後想想,自己也嘆口氣,我這個人呀!

老師講課時突然打個飽嗝,別的同學都沒有聲音,我卻笑出了聲,被老師狠瞪了一眼。為什麼別的同學能不笑,我卻忍不住呢?我這個人呀!

學校組織同學看電影(戰爭,讓女人走開》,當看到影片中營長妻子和副連長妻子等人聽說部隊將要開拔後殺豬的場面,我哭了。周圍正說笑著的同學都驚詫地看著我。我想忍住,卻怎麼也忍不住。

別人不笑的時候,我笑了;別人不哭的時候,我又哭了。我就是這麼個怪人。有人說應學會控制感情,可我學不會,我只能任感情的小溪自由地流淌。

夜裡,對著窗外的夜空,看著檸檬一樣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許在周圍人眼裡我是個難以理解的怪人,但我認為這種「怪」是實在的、可愛的。我就是我,為什麼要想方設法去改變,去隱藏呢?

也許我永遠也改變不了,可我並不覺得遺憾,儘管我會自嘲:我這個人呀!這就是我。

點評:這篇自我介紹和前面的一篇自傳不同,沒有完全按照時間的順序來寫自己的生活經歷。而是屬於以事件為主來寫人的型別。

通過兩三件事情的敘述,把自己的「怪」的特點突出出來了,而且,在結構設計上,以「我這個人呀」這個題目中的一句話作為線索,充滿了自嘲的精神,在自嘲中又有一種自我的得意與欣賞。可以說,這是一篇很不錯的自我介紹。

11樓:雨夜裡的星星

我叫王珊,今年21歲拉!是做美容的.我也不會寫自我介紹啦...不過微笑很重要 ...要笑的真...

搞一篇幽默風趣的自我介紹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王雪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成熟男人

但是我的長相顯年輕

體形魁梧,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紙灰機 灰是灰來灰的灰

求一個幽默搞笑自我介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我們班開聯歡會,有倆同學表演的雙簧,有一段超搞笑的自我介紹,你把名字改一下就行:

甲:生命城可貴,愛情價更高。為賺人民幣,情願變人妖。

我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姓趙,人送外號趙人妖,在場的朋友們以後見到我直接叫我小名就行了,問我的小名叫什麼,告訴大家記住,我的小名叫人妖。我是人妖,我是人妖,我真的是人妖 。我姓趙,我叫趙智翔,**說我長相很特別,臉型長的像拖鞋。

就因為這個,好多歌手都因為這個原因為我反唱了一首大家特別喜歡的流行歌曲,從而迅速走紅,啊!什麼歌這麼有影響力,就是王蓉唱的那首歌《我不是趙忠翔》。謝謝我的工作是搞推銷,推銷產品有絕招,話言巧語直嘮叨,最後不行就撒嬌。

我這個人最大的特點就是身體啵棒,吃牌牌兒香,一輩子從來沒有進過醫院,

我稍微刪了一下啊,不滿意你就看原文,自己改:

幽默風趣的自我介紹,如何幽默風趣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 性別 你猜我是來自傳奇 省 市 縣或區街道或內部號 事實上,你也可以偷偷的告訴別人我是從花果山 我 的時代,閱讀年紀大了,一年前,我在幼兒園,我一定的vip朋友的遠房親戚,姐妹或兄弟,我們不羨慕我,其實,我是低鍵,也有很多我喜歡的東西,如 暫時省略一萬字.也有很多我不喜歡的東西 ...

幽默的自我介紹,簡短幽默的自我介紹

海鷗展翅越天際,茫茫人海添綵船,外斂內熱多善感,只待伊人來挖掘!說明 當對方跟你有點熟悉的時候就會感覺你概括了全部 當對方跟你不熟悉的時候就會感覺你介紹得很可愛 當對方是喜歡你的就會感覺你介紹得很幽默 當你是在面試的時候對方就會覺得你好得深不可測。舉一個平時適合自己的一個小笑話,然後從笑話中說,其實...

幽默簡短的自我介紹,簡短幽默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很高興能和大家在同一班裡學習,這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福氣 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是很優秀出類拔萃的學生,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很喜歡交朋友,我想和班上的每位同學都能成為朋友,為這三年寫下最光輝最絢麗的一章 我希望我們 班能成為高一年級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假如我們能互相幫助,互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