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自我介紹的標題,求一個自我介紹的標題

2021-03-04 00:12:23 字數 3141 閱讀 5284

1樓:匿名使用者

"xx使用說明書"產地:你的畢業學校出廠日期:你的畢業時間效能:你的技能特長使用方法:按時發工資...其他你自己加吧.....夠牛夠犀利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 不僅自信滿滿,很犀利。也利於後面的介紹發揮。

給一個新穎點的自我介紹的開頭與題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聲啼哭,一個新的生命降臨到世上。於是乎,病床上的女人與爬在窗外偷看的男人彷彿都卸下了包袱,鬆了一口氣,笑了,資訊的看著這個不安分蠕動的小生命,於是我開始了我的人生旅途。

【僅此給你作為參考,但願你能寫出比我還要棒的開頭,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猜猜他是誰

可以通過寫這個人的外貌特點和性格來做為開頭,然後再通過幾件事來突出人物的品質

也可以先寫事,再寫人物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自己的性格特點說出來,再新增個幽默的比喻··然後特長··

然後什麼什麼的 ··

很自然就些出來了,真實就好。

怎麼寫自我介紹的作文題目?

6樓:困難解決局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

7樓:公春嵐歐霈

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

8樓:買個蝸牛當坐騎

當然我的性別就不用我說了,大家應該就能猜到。那麼,告訴大家一個祕密:別看我是個小女生,但有時候做起事來就像一個大大咧咧的小男孩,班上好多同學都叫我假男孩,為此,我真的很苦惱。

好啦,還是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吧,想必你們都等急了吧!

優點:活潑開朗,積極參加活動,從開學的那一天就特別聽老師的話。與同學友好相處,愛幫助他人,熱愛勞動,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家長通知書上總是寫著「團結集體,熱愛勞動」等詞語。

愛看書,愛寫作,愛畫畫,還有一個偉大的理想,那就是當一名赫赫有名的高階舞蹈老師。我認為,我的理想可以實現……還有呢就是背書背得特別快,通常一兩首詩,我在五分鐘之內就能背完,而且英語學得特別好。

缺點:我的缺點大大的多,總的來說,缺點大於優點,但是總結起來,大的就是幾點,例如:粗心,腦細胞總是直直的,上課喜歡左顧右盼,學習不認真,學習需要用鞭子抽打,也就是不主動唄。

有時候好奇心過強,就會釀成大禍,考試時總是不細心,粗心大意。唉!真是受不了。

我的愛好很廣泛,比如有聽歌、打羽毛球、看書……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看電視,記得有一次,我完成了老師和家長安排的學習任務。媽媽允許我看一個小時的電視。我高興極了。

不過,我可沒遵守承諾只看一個小時的電視,而是一看就是四個小時。當媽媽看了時間嚴肅的說:「銘銘,你看了幾個小時了?

」我小聲的回答道:「

四、四個小時了」媽媽又說:「你今天不能再看俠嵐了!自己好好反醒反醒。

」「喔不,我的俠嵐。」我失望地說到。我又不得不關掉電視。

想想媽媽的教訓,我知道自己錯了。看電視確實給我帶來許多快樂,但是,又浪費了好多好時光。我想,我一定要珍惜時間,既要完成好自己的學習任務,又要看看有趣的電視劇。

9樓:雪花飛舞百百

這就是我

看!鏡子裡那戴眼鏡的小夥子是誰呢?

那就是我;下課了那個在操場上瘋跑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班有個胖胖的男生。

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那濃密的眉毛彎的像一道月牙,他的眼睛很大,像兩顆紫瑩瑩的大葡萄,看起來特別精神,他的將軍肚也很大,班上的人給他起了個外號「肥肥」。

他的愛好是唱歌、跳舞、講故事。另外,他還是個圖書狂熱分子,他喜歡的書的型別有很多,有《格林童話》、《軍事之謎》、《科學知識》、《科幻**》等等。而且他還不是一般的狂,他都狂到有時連作業都忘寫。

他爸爸一生氣,就把書放到了最高的櫃子上,讓他該掉這個習慣。雖然書被拿走了,可是他的心裡還是癢癢的,實在忍不住時,就看看爸爸是不是在家,然後踩著椅子去看書,如果爸爸來了就連忙把書放回去。愛讀書讓他成了班裡的小作家。

每次寫完習作,老師都會拿他的作文當範文讀給同學們聽。

另外,他還特別愛笑,開心的時候,他會拍桌子,笑到喘不過氣來。

你想知道他是誰嗎?哈哈,他就是我----***。246

11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我自己

我是一個上三年級的女孩,我長著彎彎的眉毛,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雪白的**,像瀑布般的秀髮,長得很普通。

我特別喜歡畫畫,它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最擅長畫風景,畫得非常好看。

我最大的夢想是有一對像天使或精靈的翅膀,在藍天中自由的飛翔。

我長大想當服裝設計師,設計許多好看的衣服。我也很喜歡科學,它能教我們辨認樹木。

我很外向,喜歡交朋友,喜歡交朋友,和朋友相處得很好。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愛看電視。總體來看,我還是以各不錯的人。

12樓:舊人墨染錦年

1.可以利用自己名字的特點作為題目

2.把自己熱愛或擅長的某樣事物與題目聯絡起來

3.還可以把自己家鄉某些著名景點加入到題目中去

4.可以在題目中加入自己的性格簡述

1.自我介紹是向別人展示你自己的一個重要手段,自我介紹好不好,甚至直接關係到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的好壞及以後交往的順利與否。

2.自我介紹不僅僅是展示自己的手段,同時,也是認識自我的手段。古人云:

「知人者智,知己者明」,常言道:「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可見,要想認識自我,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通過寫自我介紹,會對自己進行一個有意識的梳理。

一篇自我介紹的600作文,題目要新穎哦還要帶小標題。我是一個女生哦,謝謝各位學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漂亮又有些任性的小女孩,你願意認識我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你凱爺**,你採我行不?是真的喔!

自我介紹標題誰給我個字的,自我介紹標題誰給我個二十個字的

我的名字叫某某,來自某地,今年某歲,喜歡某某運動,謝謝。採納哦 五十字的自我介紹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我叫 xx座,我的理想是 x,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喜歡xx和xx,最喜歡的書是 xx,我十分樂意為大家服務,擔任班中的班幹部。在這...

如何自我介紹,怎麼自我介紹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怎麼自我介紹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成功的自我介紹,不僅依靠聲調 態度 言行舉止的魅力,而且還要考慮適當的時間和地點以及當時的氛圍。比如 把握好時機。...

日語自我介紹,用日語自我介紹

如何用日語做自我介紹呢?某某某 接下來就是介紹自己了!上面幾句話的意思是 你好,我是某某某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申 願 好 好 今日 皆 會 本當 喜 用日語自我介紹 我叫 出生在遼寧省 市,今年24歲,私 出身地 遼寧省畢業於 大學 今年 24歲 大學 卒業 在畢業的3年裡,積累了不少社會經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