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上廁所嗎 我航班時間有點久,是小時,第一次做飛機,好緊張,飛機上的廁所是什麼樣子

2021-04-30 23:52:01 字數 2826 閱讀 3128

1樓:河南天蘊泉

飛機上當然是可以上廁所的,一般廁所位於機艙的前部和尾部。飛機上的廁所跟高鐵上的馬桶類似的,通過高壓吸力將排洩物抽進馬桶,然後直接在空中排放在機艙外。

所以,順便提醒,大家沒事的時候不要張著嘴望著天。雖然這些排洩物在高空、高速的情況下基本上都是顆粒了,但不敢保證完全顆粒化,所以,大家懂的。

2樓:攜手一生

可以的 等飛機起飛後在去

早上8點去雙流機場坐飛機需要提前多久

3樓:楊子電影

如果你抄是國內航班,提前差不多

bai1.5個小時就可以了,想保險一du點就提前zhi2個小時。在起飛前半個dao小時就停止辦理登機了,還是比較緊迫。

如果是國際航班就要更早了,最好提前3個小時就到,因為它停止辦理登機的時間更加提前。

飛機(aeroplane,airplane)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飛機是最常見的一種固定翼航空器。按照其使用的發動機型別又可被分為噴氣飛機和螺旋槳飛機。

飛機是20世紀初最重大的發明之一,公認由美國人萊特兄弟發明。他們在2023年12月17日進行的飛行作為「第一次重於空氣的航空器進行的受控的持續動力飛行」被國際航空聯合會(fai)所認可,同年他們創辦了「萊特飛機公司」。

自從飛機發明以後,飛機日益成為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它深刻的改變和影響了人們的生活,開啟了人們征服藍天曆史。

4樓:陶穎婧

先看你住的離機場遠不遠了

一般飛機起飛前45分鐘停止辦理任何手版續。

由於你是第一次權坐飛機,可能到了機場之後還要找航空櫃檯和行李託運,所以建議你在飛機起飛前的一個半小時到機場就可以了。

也就是說你八點的飛機,六點半到機場就行。不用太早。

隔天晚上先聯絡好計程車或打聽好到機場的線路班車,這樣第二天就不會忙中出錯了哦。計程車的話打**給計程車公司預訂下就可以了

如果你到了機場不知道在哪辦理,找個櫃檯問下機場工作人員就行,很簡單的。

5樓:啊平原的

六點多鐘到機場就行了,不用頭天晚上就去,頭一天晚上去太長了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機票的,飛機是在起飛前15分鐘關艙門,我們一般告知客人提前兩小時到機場換取登機牌,您在成都,打的到機場的話,50分鐘左右 你要早起才行哈!

7樓:匿名使用者

1:若你在外地,需要在機場附近賓館住一晚.

2:你至少7:00到機場

3:看螢幕上提示,在相應的視窗辦理登機牌.

4:進安檢,在登機牌上有你登機口號數,等待登機.

5:飛機起飛---到達你的目的地!

8樓:獪自首

看你行李多不抄多,多就提前一個襲半小時到這是最少最少的了,因為一般情況起飛前半小時就不辦理登機了。

飛機起飛時間和火車開車時間不一樣,一般火車只要趕在開車前哪怕一分鐘也能上車,飛機不同,起飛前有十五分鐘的滑翔時間的,也就是起飛前十五到二十分鐘前是要關機艙門的,關了機艙門你就不能登記了。

所以除去你辦理安檢和託運的時間,你得比你機票上的起飛時間早二十分鐘(多幾分種保險)登機。

再往前就是最好留出半小時辦理託運和安檢。

這樣加起來你至少要提前一個小時到機場(是到達)。

然後你再預留路上的時間。

寬裕些總是好的,不然趕得太緊心情也不好

為什麼登機要提前2個小時進機場?

9樓:小肥肥啊

1、首先要辦理登機牌,起飛前四十五分鐘停止辦理,辦理需要一定時間,需要五分鐘

2、因為機場安檢比較麻煩,人多的話最少需要十五分鐘3、機場大的話找準登機口比較費時間,需要十分鐘4、 有行李需要託運也是比較麻煩的,需要十分鐘5、飛機要提前45分鐘開始登記,因為登上飛機需要做起飛準備,安全帶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為了保險起見擔心你誤機,其實在票面註明的起飛時間前半小時以上就行了。

每個航班在起飛時間前兩小時開始辦理登機牌,起飛前半小時停止辦理,你到機場進入大廳,總還要看看大螢幕顯示是在幾號值機櫃臺辦理吧,大型機場走來走去還不少路,這都需要一點時間,早點去總沒壞處,要知道現在那個半小時停辦是電腦控制的,系統一關,你就只有改乘下班機了。另外,有時候機場安檢很多人排隊,你太晚辦理登機牌,那邊廣播喊登機了,你還沒過安檢也是麻煩事啊。雖然你辦好了登機牌飛機就要等你,耽誤人家時間也不好嘛……

11樓:答答大

提前2小時進機場,怕晚了,誤點。航空公司一般會提示乘客早一點去辦理乘機手續,以免路上各種原因導致誤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未登入飛機之前,需要進行安檢,這個過程是非常長的,而且還需要更換登機牌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溫度與室內的溫度同步水對也對,說錯也對,這裡有個條件必須講清楚。溫度的變化是比較緩慢的,如果水的質量很大,那麼水溫與其他溫度的交流就比較慢,所需的時間就比較長。如果是一杯水放在室內的桌子上,室內是門窗封閉,沒有空氣流動,門窗又經過絕熱處理,那麼水的溫度是會很室內同步的。

如果破壞了這個條件,水的溫度會跟著室內的溫度變化,但要滯後與室內的溫度。

溫度的傳遞有三種:輻射、對流、傳導。在我們所處的自然環境中,任何物體的熱傳導都有這三種中的兩種,或是三種都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不夠。2.民航總局規定。

15樓:蜜蜂寶可兒

要提前1個小時值機,不然就停止值機了,就不能進安檢了,沒有票

飛機沒起飛可以上廁所嗎,飛機上可以上廁所嗎?

可以上廁所。登機程式 1國內航班提前一個半小時。國際航班提前2小時到達機場。2 到機場後,先找值機櫃臺 一大排連起來的櫃檯 每個櫃檯都有顯示屏,顯示航空公司名稱和航班號,找到你乘坐的航班號對應的櫃檯,持身份證換登機牌。4 如果你想購買飛行意外險,可以到機場的總服務檯購買。5 換完登機牌後,就可以進入...

盥洗室可以上廁所嗎,英語中,上廁所的委婉表達有哪些

1 建築物的廁所 盥洗室 浴室不應直接佈置在餐廳 食品加工 食品貯存 醫藥 醫療 變配電等有嚴格衛生要求或防水 防潮要求用房的上層 除本套住宅外,住宅衛生間不應直接佈置在下層的臥室 起居室 廚房和餐廳的上層。2 92 衛生裝置配置的數量應符合專用建築設計規範的規定,在公用廁所男女廁位的比例中,應適當...

甘蔗可不可以帶到飛機上,帶甘遮可以上飛機嗎

這個的看是什麼狀態的了。你要是一整根的話肯定不會讓你帶的,但是你要是削好放在盒子裡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坐飛機能不能帶幹蔗 可以攜帶的。乘飛機不能帶的東西有 1 槍支 和管制刀具這些是絕對不能隨身攜帶的,的也不能,軍用和警用的也不能例外 也不能託運哦 取決於安全問題。2 煙花 爆竹 打火機這些易燃物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