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裡建圖表,直方圖

2021-04-30 23:01:17 字數 1518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檔案你找到工具欄,再找到插入這一選項,你選擇他,可以看見會出現「圖表」,圖表中有柱形圖、折線圖、餅圖、條形圖、面積圖等等先找到我說的位置。

現在我們來看具體怎麼做。首先要確定需要生成圖表的區域,選中該區域,在到我前面講的圖表的選項那邊去,找到合適的圖表形狀就可以生成你想要的圖表。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資料列,再按f11,自動生成圖,適當修改一下,ok

在excel中插入圖表,怎麼讓圖表中既有柱狀圖又有折線圖

3樓:貓之大神

方法1:

**在數量左邊

選擇資料範

圍,插入-圖表-柱形圖-自定義型別選"兩軸線-柱圖",確定

方法2.

選擇資料範圍,插入-圖表-柱形圖,完成

然後選擇數量所在系列,右鍵選圖表型別,就可以改變圖表形狀,比如柱圖改折線圖

---補充,在任一單元格輸入月銷量資料,然後點複製,再選圖表,點貼上.

出現一個新的系列,選這個新系列,右鍵,圖表型別,選xy散點圖,確定.

這個資料系列變為一個點,雙擊這一點,出現"資料系列格式"框,1.在誤差線x中,選自定義,+後輸入10,減後輸入1 2.資料標誌,選y值 3.圖案-資料標記選"無" 確定.

出現一條直線,再雙擊這條直線,出現"誤差線格式",右邊的"刻度線標誌",選第二種,左邊的線條選"自定義",樓主按需要設定即可.

----

如果不要求準確性,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繪圖工具欄中的"直線"劃一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框選所有資料,插入-圖表自定義型別--兩折線柱圖--下一步-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就送你一首詩吧。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如何用excel畫直方圖

6樓:南門之桃貫曦

在工作表介面:1、先將資料分組鍵入(比如區域a1-b8)2、單擊插入-圖表-柱形圖.再單擊子圖表型別中的平面直方圖,.3、選定數字區域:sheet1a1-b8依次按下一步就行了

7樓:靖念桃麥裕

把資料分兩列輸入。如a2=149,b2=152,a3=152,b3=155...並選中,

按工具欄中的圖表嚮導按鈕。點中直方圖樣的按鈕,多次下一步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excel2007

方法/步驟

1.以下列簡單資料表為例,先選中資料表中的資料及表頭;

2.在插入--柱狀圖,選擇三維柱形圖;

3.然後就可以看到生成的直方圖了。

如何在excel實現就有直方圖,又有折線圖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分為兩個系列,第一個系列畫成直方圖,另一系列化成折線圖,右鍵資料-圖示選項中可以選擇圖的型別

如何在excel圖表中插入序號,如何在excel圖表中再插入表格

選中第一個需要序號的單元格。第一步是需要為單元格新增函式。點選 選單欄 中的 插入 選項,選擇 函式 點選。彈出 插入函式 視窗,在 選擇型別 中選擇 查詢與引用 在下面出現的函式中選 擇 row 確定。不用管彈出的視窗,點選上面輸入欄即可。如何在excel圖表中再插入 在excel圖表中插入資料 ...

如何在excel裡計算工作年限,如何在excel中計算工作日天數

datedif a1,b1,y 年 datedif a1,b1,ym 個月 datedif a1,b1,md 天 年限 datedif b2,c2,y mod datedif b2,c2,m 12 邊貼 int datedif b2,c2,m 6 5 dateif函式,計算兩個日期之間的天數 月數或...

如何在excel中打出x一把,excel裡x拔怎麼打

使用選單中 格式 拼音指南 顯示或隱藏 功能。你可以編輯拼音,將拼音設定為 沒辦法,特殊符號裡也沒有這個標記,所以我就是用如下的辦法完成的 半形狀態下先輸入 再輸入 再按alt 回車,再輸入x,這樣就出現你要的東西了,只是這是兩行,你再設定一下字型大小,記它們儘可能跟其他單元格的一行的字差不多大。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