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職業任務和寵物訓練師

2021-04-30 21:39:12 字數 3089 閱讀 3556

1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職業任務,目的就是要你自己演練一次怎麼使用訓服野獸!任務分3步驟,這是設定好的程式而已,只要按照要求做完就好!建議新人多做任務,多看任務介紹,對wow的故事背景有一定了解的好!

關於npc寵物訓練師,在以前只能用單天賦的的時候,lr需要找他學習寶寶的一些技能和升級技能!在出可以學習雙天賦的更新中,lr的寶寶也出現天賦了,而把npc寵物訓練師訓練寶寶的直接嫁接在寶寶的天賦裡面了,現在npc寵物訓練師只負責給寶寶洗點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以後沒有影響的,抓三個寶寶的任務是教你學會訓服野獸這個技能,寵物訓練師以前有用但是現在改版後寵物技能自帶一部分其他新技能可以通過寵物天賦點出來,所以現在寵物訓練師沒有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訓練師沒用了 直接在天賦裡面點 現在技能都是直接學了 只有各別職業要做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影響現在寵物訓練師只有到20級才有選項,選項是洗寵物的天賦

魔獸世界獵人寵物訓練點

5樓:

加訓練點數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提升寵物的忠誠度

寵物的訓練點數=寵物等級x(忠誠等級-1),滿滿訓練點數為300點,因此想要獲得滿訓練點數就需要升級寵物的忠誠度。

忠誠度從最低階不可靠的到最高階忠實的,一共分為6個等級,忠誠度升級取決於帶該寵物獲取的經驗以及伴隨主人的時長,大概是每獲得主人當前等級5%的經驗並達到一定的時間則忠誠度升一級。

寵物的忠誠度分為6個等級:

1、rebellious 反抗的。

2、unruly 難以控制的。

3、submissive 順從的。

4、dependable 可靠的。

5、faithful 值得信賴的。

6、best friend 忠實的。

獵人寵物的快樂度和寵物傷害直接掛鉤,快樂度不會顯示具體數值,但是會在寵物頭像的右側顯示,分別為快樂的綠臉寵物造成125%的傷害,忠誠度提高;滿足的黃臉寵物造成100%的傷害,忠誠度提高;不高興的紅臉寵物造成750%的傷害,忠誠度降低。

寵物的快樂度會隨著時間緩慢降低,死亡則會大幅降低,而提高快樂值的方法就是餵食。懷舊服b測中完全還原了獵人寵物系統,所以打算在懷舊服體驗獵人的玩家出門時一定要給寵物準備食物。

為了提高寵物的快樂值得唯一方法就是餵食。不同種類的寵物可以食用的食物種類不同。餵食後,寵物將得到一個10s的buff,每秒增加快樂度若干,這個buff會被寵物的戰鬥動作或者被攻擊打斷。

餵食所增加的快樂度和寵物等級與食物等級之差有關。

6樓:

抓個有技能的寵物,讓它用這個技能,之後你就能學會這個技能,再交給你寵物就是了...寵物技能點就是用來學習這些個技能的。

7樓:

訓練寵物技能 把技能書裡訓練野獸點開就可以訓練了

8樓:

去找寵物訓練師

可以學到關於寵物的技能

點數就是拿來學這個的

魔獸世界獵人職業任務和寵物訓練師

9樓:

70版本以後lr任務只要做完就不會對之後產生影響了

那個寵物訓練師是用來洗bb天賦的 和訓練沒關係 當然他也會說一些帶bb基礎知識 現在版本同種類bb的技能是固定的 就是你抓的時候就有了 天賦才是決定bb不同的因素(稀有的不算 那個要獸王天賦到底)

當然如果是70之前的版本就複雜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4.3版本lr點生存吧,職業任務的話沒影響,搞個外掛,無腦到10級,學個馴服,然後就ok了,記住現在是休閒第一了,寵物訓練師只能幫你的bb洗天賦,其他沒了,還有30級後雙天賦留個給獸王,這年頭lr不帶個靈魂獸都不好意思出門,我的小lr守n久才搞了個靈魂獸熊。

魔獸世界巨魔獵人的寵物訓練師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手村附近的大城鎮都能找到獵人訓練師,他會給你提示,讓你如何抓bb練級用豬,螃蟹,猩猩 堅韌系的寵物

打架用蜘蛛,螃蟹 狡詐系的寵物

打副本用 狼 攻擊系的寵物

12樓:

寵物訓練師在奧格瑞瑪,就在假人那裡,獵人訓練師也在那裡。

10級,抓個豬耍耍唄。現在寶寶沒有以前分的那麼細了,隨便抓個得了,到時候想要哪個再去抓。

13樓:我暈我大家

去獵人訓練師那接,他會給你三個捉寵物的任務,完成了就會有捉寵物,復活寵物,**寵物的技能。你可以捉豬或迅猛龍

14樓:亦歌亦菲

我記不得在哪接的了,你去獵人訓練師看看,因為是職業任務,寵物訓練師都在獵人訓練師邊上,都不遠,森金村和奧格瑞瑪有訓練師

15樓:計力巢沈思

除了一些稀有精英(滿級後在考慮吧),lr的寶寶大概就那幾類,就算長得不一樣,技能天賦樹都是一樣的,而且現在80級之前做任務打副本幾乎都0難度,隨便帶什麼都一樣。大體建議,下本帶狼或豹子,做任務帶猩猩,熊。

魔獸世界真的有獵人寵物訓練師?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寵物訓練師的,但是好象改版之後就不再有了,一般情況,在獵人訓練師附近就有寵物訓練師

17樓:

去鐵爐堡排戰場那裡看看吧 獵人訓練師對面就是寵物訓練師

18樓:

當然有,以前就是教寵物技能的,現在不教了,就站著發呆

19樓:百鬼亂行

原來有,現在就是負責遺忘你寶寶天賦技能的人。

20樓:炸彈人迪達拉

現在的版本雖然還保留著寵物訓練師,但是已經沒有作用了。現在訓練寵物的方式已經改為點天賦,隨著寵物天賦的加點,寵物可以獲得新技能和各種屬性加成,類似於原來的訓練點。至於寵物訓練師在各個獵人訓練師附近均有存在,很好發現。

21樓:沉默

有,以前用來寶寶學技能現在是用來遺忘寶寶天賦的

魔獸世界怎麼做馴服寵物的任務,魔獸世界獵人怎麼學馴服寵物?

首先你要到馴練師那馴練,然後買寵物接任務行。要先成完馴練師教你首次寵物對戰,如果你想抓寵物應該先升級寵物 升級寵物做馴練師任務是最快,完成馴練師任務每一個馴練師都會給每天任務.之後你就可以做訓練的任務了!先去主城裡面找吧,外面的開始打不過。有追蹤戰鬥寵物的。應該是去找訓練師。找衛兵問問。然後,話幾十...

魔獸世界LR怎麼增加寵物,魔獸世界獵人寵物技能應該怎麼加?

你一次性之可以帶一隻寵物 如果你想抓更多的話就要把你現在帶的寵物放到獸欄管理員那,才可以抓信的寵物 獸欄管理員那可以用金幣購買空間.捕捉 滿了放獸攔喜歡玩獸王天賦的直接去捉魔暴龍 o o!魔獸世界獵人寵物技能應該怎麼加?先學低吼 升級拉怪 再把所有加護甲和耐力的技能學滿 這是本錢 同時還內要更容新毒...

魔獸世界獵人以前訓練寵物的點數,怎麼搞到逮到的寵物上

每個寵物有每個寵物的點數 不能轉移的 寵物的點數是固定的 最多就是那麼多 是一個常數 剛抓來的時候一般是負的 隨著寵物等級提高 和寵物忠誠度提高 點數慢慢往上面加加到最大值 期間 你可以花費這些點數 訓練寵物學習技能和抗性 但是如果抓來的寵物已經附帶了某些技能 系統就會自動的從 總的點數里扣去學習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