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32歲,中專學歷,我想提升學歷,最好能提升到本科?有什麼方法或者有什麼機構可以信賴

2021-04-30 21:31:24 字數 3783 閱讀 9466

1樓:卓途丶教育

你好,你可以來我們卓途看一下哦,你可以從下面挑選出適合自己的提升方式:

學歷提升有以下幾種方式:普通高考,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電大(國家開放大學);

普通高考:高考是認可度最高的學歷提升方式;高考也分為普通高考和職業高考兩種,一種是就讀於普通高中參加的高考,另外一種則是就讀於中專學校的高考。

自考:自考是很多輟學人的選擇,也是一個快捷的學歷提升渠道,自考的文憑最快在一年半就可以拿到;而且自考所獲得的文憑也是第二學歷中認可度最高的。

**高考:在第二學歷中認可度排名第二的,就難度來說要低於自考。成考的報名時間是每年的9月份,考試時間是每年的10月份,容易被錄取,考試錄取後修完修完所有課程方可畢業,兩年半的時間。

網路教育:網路教育也就是大家常說的現代遠端教育;學員要參加主辦院校組織的招生考試,實行寬進嚴出制度,網路教育按規定的學完全部課程,便可取得國家承認的學歷,按照學分制,總學分100學分,修滿80學分即可畢業。

電大(國家開放大學):報考此類學校入學門檻相對較低,主要是定期面授與通過網路平臺學習,具有一定的開放性,也屬於國家承認的學歷!

我國現行國家承認的學歷中,按照含金量高低依次為:統招全日制學歷、自考學歷、**教育學歷、網路教育學歷、電大學歷,一共五個型別,學信網都可以查詢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中專生,要直接考入本科,有以下三種途徑:

1、參加三校生考試,考取本科高職。考試在每年五月,三月左右報名,各中專職校的就業辦或學生科應該可以諮詢此類資訊。三校生考高職一般每年均有少量本科高職錄取名額,一般是三校生中成績特別好的學生。

2、參加全國統一高考,考取全日制本科。和高中生一起參加統一高考,考試一般在每年六月初。

3、參加**高考,考取**本科。每年十月考試

中專升本科所需時間

一、五年

(1)**高考高起本:成考高起本是中專學歷考生升本科最直接的一種方法,耗時五年,最後可以獲得**本科學歷水平證書。目前許多高校正在漸漸取消高起本層次的專業教學,因此有意報考高起專專業的考生須爭取機會報名參加成考。

(2)**高考專本連讀:這是與高起本較為相似的一種中專升本科的方法,但與高起本不同的是,專本連讀是以「3+2」的形式考取本科文憑。即3年的專科學習與2年的本科學習。

考生最終可以考取專科和本科兩個**學歷文憑。

二、3年

**高考專本套讀:這是**高考高起專+自考專升本的一種考試組合,考生在成考高起專就學期間自學自考本科的課程並參加相關的考試。待考取成考專科文憑後便可以中等學歷水平的身份申請自考本科畢業證書,獲取自考本科文憑,需時3年左右。

該方法難度不小,考生需慎重選擇。

具體要看什麼專業,可以諮詢中公教育的

3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即通過網路進行學習,可自己安排學習時間,比較方便自由。入學無需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只需參加要報讀院校自主出題的入學考試。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奧鵬官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網路教育每年有兩次招生,春季和秋季,具體招生時間可諮詢所要報讀的網路教育學院。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

5—3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高考,考數學,英語,政治,總分450,一般一百多分就錄取了,函授教育,週末上課,兩年半學時,一學期學費大概3000左右,

5樓:戎珠

你是想直接就拿證的麼?好像沒有除非造價證,那麼有的地方就不知道了。但是你可以自己**自考或是度夜大,夜大得專生本吧!時間比較長。

6樓:止高旻

有些難,你自己考夜大先升大專,在升本差不多,你也不可能上梗樓梯。

7樓:豐翼教育

現在就給大家一一分析一下各個學歷提升的方法:

1、全日制統招

一般在離開學校之後,就很難再用這種方法提升學歷了,除非你的年齡還很小,還是可以重返校園,進行學歷提升的。

2、自考

適合人群:基礎好,有足夠的學習時間,能堅持學習,對學習有信心的同學。

自考分社會型自考(大自考)和應用型自考(小自考)。

自考考完所有課程就可以申請畢業,最快一年半可以考完所有課程。自考有一定難度,且行且珍惜。

3、**高考(成教)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有一定的學習基礎,不急於取得畢業證書,但想輕鬆獲證的同學。

**高考需參加每年10月的國家統一的入學考試,取得學校錄取通知書後,次年三月註冊學籍,學制為2.5-3年。

**高考通過率高,是需要學歷證書求職晉升等人群的較好選擇。成教含金量僅次於自考。

4、網路教育/遠端教育(網教)、

適合人群:工作忙,上網比較方便。

遠端教育一般在每年春季和秋季入學,招考院校自主命題和招生,入學門檻比較低,畢業率比較高。

網路教育學制為兩年半。

5、電大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不能花太多時間在學習與考試上,拿證主要用於晉升、加薪、轉崗等。

畢業率、合格率高,考試形式靈活,學習相對容易。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的汽車專業不錯的。如汽車美容,汽車維修汽車鈑金,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都是不錯的的選擇,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未來這些專業未來就業前景很好的。

你好,我今年中專畢業,想繼續提升學歷有什麼方法?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中專畢業可以通過遠端的方式考大專,

也可通過自考的方式專本套讀,

遠端簡單好考,

自考含金量高,

可以同時拿到專科和本科的畢業證,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10樓:歸路十里

學歷提升的方式方法,大專後如何提升學歷,提升學歷的方法

11樓:雲南校校君

中專技校生怎麼提升學歷?#雲南校校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通過**學歷提升來提升自己的學歷,目前有自考、**高考、網路教育和電大函授四種方式,均是國家認可的學歷,含金量高,在學信網可以查閱。具體哪一種方式,需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哦!

自考

適合人群:基礎好,有足夠的學習時間,能堅持學習,對學習有信心的同學。

型別:社會型自考(大自考)、應用型自考(小自考)

學時:自考考完所有課程就可以申請畢業,最快一年半可以考完所有課程。

優點:沒有入學考試,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文憑含金量較高。

缺點:部分專業需要加考高數,英語,難度較大。佔用考試時間和精力較多,耗時較長。

**高考(成教)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有一定的學習基礎,不急於取得畢業證書,但想輕鬆獲證的同學。

學時:**高考需參加每年10月的國家統一的入學考試,取得學校錄取通知書後,次年三月註冊學籍,學制為2.5-3年。

優點:**高考通過率高,成教含金量僅次於自考。

缺點:需要參加全國統一的入學考試,錄取名額有限。

網路教育/遠端教育(網教)

適合人群:工作忙,上網比較方便。

學時:遠端教育一般在每年春季和秋季入學,招考院校自主命題和招生。學制為兩年半。

優點:入學門檻比較低,畢業率比較高。

電大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不能花太多時間在學習與考試上,拿證主要用於晉升、加薪、轉崗等的同學。

優點:畢業率、合格率高,考試形式靈活,學習相對容易。

—— 博藝學歷提升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我大專藥學專業畢業,想提升學歷,有何辦法,詳細的

你已經專科畢業,所以普通專升本 統招 是不能參加了。你可以在你專科的基礎上去考研,因為規定專科畢業兩年就可以報考研究生,這也只是規定而已,但是具體的,很多高校研究生招生都有具體的學歷要求,所以並不是所有的專科文憑可以報考所有高校的研究生考試。你現在的情況,可以試著嘗試專套本自考本科,也只有這個提升學...

我是會計中專學歷,我想自學考試,我是中專學歷,想自學考個會計大專文憑,不知難不難考,報考流程又是怎樣的,對找工作有沒有幫助

如果有信心的話就參加自學考試,這個含金量最高,但是難度也最大。自考現在就可以報名,自考的學習時間還比較自由。適合工作以後的學習。想要含金量大的只有自考了,國外都承認的學歷!沒有畢業證書現在也可以報考,只要你在你報考的自考拿畢業證之前得到你現在的畢業證就可以了。我也是會計中專畢業,上中專的同時自考大專...

我是在電信上班的,現在想要提升學歷,我的文憑是高中學歷,我想

一年制高升本學歷班100 畢業!內蒙古農業大學是內蒙古自治區重點大學,國家西部大開發重點支援建設高校,校園位於內蒙古自治區歷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市,被譽為塞外 花園式高等學府 為了滿足廣大在職 在讀人員的求學需要,開辦環境藝術設計專業自學考試本科助學班。免試入學,畢業率高 本科學歷國家承認 教育部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