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1時50出生女嬰,五行缺什麼?取什麼名合適。姓(任)。謝謝各位大師

2021-04-30 20:32:09 字數 3465 閱讀 5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 12月 3日 21點50分農曆:戊戌年 十月 廿六 亥時八字:

戊戌 癸亥 己巳 乙亥五行:土土 水水 土火 木水納音:平地木 大海水 大林木 山頭火五行統計:

1木,1火,3土,0金,3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弱 ,八字喜火,建議起名用五行屬火的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10月26日21時50出生女嬰生辰八字:戊戌 癸亥 己巳 乙亥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缺金不用管。

任昕諾小名:昕昕

3樓:q號

戊戌 癸亥 己巳 乙亥

土土 水水 土火 木水

五行缺金 喜火任昱臻

4樓:q22067九

起名最好是以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按易學的八字五行來配合名字。這樣就會對其一生的運程影響較大了。成年人改名則有點不同,原來的名字已為人所認識,一時間別人無法改口稱呼,所以在這段改名期間各方面會造成不便。

起名和改名有如下要點:

a、分析八字五行的屬性、多寡、強弱、生克、喜忌,分析當年的年份五行的旺衰進行配合;

b、選擇有意思的和有代表的字義,但要注意到太過剛或太過柔的字義的字最好不用;

c、留意音韻,注意抑揚,太響和太沉都不宜,適中為好。注意字的近音;

d、若男改女名、女改男名,都不乎合陰陽之道;

e、不能與長輩起相同的名字;

f、名字一定要結合姓氏組合起來,不能與姓氏相沖克;

g、要注意姓名的數理吉凶。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主要是看氣勢流通、格局,以及用神忌神,再就是歲運,補益命局基本上就從這幾個方面著手。至於缺少什麼五行是次要的,實際上八字缺少一兩種五行太普遍了。比如一個人天生視力不好,就算配戴眼鏡,視力還是不好,無法從根本上改變。

八字也是這樣,要從原命局八個天干地支著手,而不是跑到局外想辦法。

6樓:飛鷹

取名,直接去道教夢龍,嬰兒取名網的。難道不知道。

2023年陽曆10月26日10點45分出生的張姓男寶,想知道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好。謝謝各位大神!

2023年10月26日午後14:05出生的男嬰五行缺什麼?起名包含哪個字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6日午後14:05出生的男嬰生辰八字:戊戌 壬戌 辛卯 乙未

五行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俊:五行屬火

豐:五行屬火

寧:五行屬火

所以可以取名字:俊豐 或者 俊寧

8樓:學易弘易

2023年10月26日午後14:05出生的男嬰八字:戊戌,壬戌,辛卯,乙未。

五行:土土,水土,金木,木土。五行火弱,土雖旺,但都是陽土,生不了日主「辛」金,所以八字不是很強,雖為火弱,不宜用火,不用按五行取名。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6日午後14:05分出生,八字排盤是:戊戌 壬戌 辛卯 乙未  寶寶起名寶典

分析五行缺火,土旺,日元屬辛金,也可以說寶寶八字是金命,火五行為官星,以木為財星,寶寶起名適合用木與火的五行。

10樓:q號

戊戌 壬戌 辛卯 乙未

土土 水土 金木 木土

五行缺火 喜火貴姓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九月十八日

印傷   日   財

戊   壬   辛   乙

戌   戌   卯   未

丁戊辛 丁戊辛  乙  乙己丁

殺印比 殺印比  財  財梟殺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3個金,3個木,1個水,3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14 土:47 同類得分:61

木:25 水:03 火:12 異類得分:40相差:21 綜合旺衰得分:19

日主屬金。地支半合木局為財耗身。 日干得令.,土旺金弱,取金洩土幫身為用神。雖缺火,但火是生土克金之神,不可補(八字喜金)

2023年10月26日7點46時出生孩子五行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戊戌。壬戌。辛卯。壬辰

土土。水土。金木。水土

五行缺火。喜火

貴姓。性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6日7點46時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壬戌 辛卯 壬辰

五行缺火,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2023年陽曆10月26日21:11出生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5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陽曆10月26日21:11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壬戌 庚寅 丁亥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舒瑜 心悅 思鈺

15樓:q號

戊戌 壬戌 庚寅 丁亥

土土 水土 金木 火水

五行俱全 喜金

貴姓 性別

16樓:

戊戌 乙卯 丁巳 乙巳

土土 木木 火火 木火

五行缺金 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貴姓

五行缺火的女孩名字取名 姓彭,2023年10月26日00:13分出生 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6日00:13分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壬戌 辛卯 戊子

五行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火。

彭雅諾 彭知昕

18樓:微遠商學院校長用哥

生辰八字:戊戌 壬戌 卯 戊子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0個火,4個土 五行缺火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4個土起名可以用五行水木火,不宜用金土五行

19樓:q號

戊戌 壬戌 辛卯 戊子

土土 水土 金木 土水

五行缺火彭煜婷

20樓:謝te波

一個好的名字可以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去看看 狗年缺火的女孩名字,有很多名字可以選擇。

2023年農曆2月初二2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年命 楊柳木 生肖 屬羊 星座 雙魚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03年 3月 4日 21點 農曆 癸未年 二月 初二日 亥時 八字 癸未 甲寅 丙子 己亥 五行 水土 木木 火水 土水 納音 楊柳木 大溪水 洞下水 平地木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2個木,3個水,1個火,2個土。五...

農曆2023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男,農曆1984年9月17日 公曆1984年10月22日 已知道是大海水命,五行裡面.你好。1984 年 10月 22日 時辰 八字 癸亥 壬戌 癸未 空 五行 水水 水土 水土 空 你是 大海水 命。從你提供的不全的資訊,有4個水 2個土。命中水特別旺,則體質比較寒冷,容易手腳冰涼。農曆1983年...

2023年農曆3月初20出生寶寶五行缺什麼

1 八字起名也叫周易起名,是神準的起名法,以日主為中心,看八字中的天干 地支與日主的沖剋 合化關係,最後得出八字是旺還是衰。2 判斷八字的旺衰不能光數金 水 木 火 土的個數的多少,少的不一定衰,多的也不一定旺。是看日主與月令和其他五行的關係。3 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