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那位算命大師幫我算下命,那位算命大師幫我算下命啊!

2021-04-30 19:52:14 字數 2408 閱讀 5595

1樓:加油給你打氣

建議: 一般使用者的做法是選中某個單元格(如f2),使用「單元格」命令將它的小數位數設為零,然後在其中輸入公式「f2=(d1+e1)*0.1」。

再將g2單元格的小數位數設成兩位,最後把f2*1.36的結果存入其中就可以了。從表面上看,上述方法沒有什麼問題。

因為(d1+e1)*0.1在f2單元格顯示48(注意:是顯示 48),如果f2單元格的小數位數為零,(d1+e1)*0.

1經四捨五入後的結果就是48。接下去卻出了問題,因為f2*1.36的計算結果是 65.

90,根本不是48*1.36的正確結果65.28,其中65.

90是(d2+e2)*0.1未經四捨五入直接乘以1.36的結果。

那位算命大師幫我算下命啊!

2樓:哇圖圖啊

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五行火旺缺木缺水;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

口快心直,利官近貴,小有殊榮,衣祿豐盈。男人權柄,辛勤持家,外面固執,有人欽佩;女人秀氣,約顯美感,榮夫益子,鄰里欽佩。請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題幹錯誤,缺少具體題幹內容,無法作答。

4樓:肖夢玉資群

請稍等,對了,方便把名字透露一下嗎?由於不能當面占卜,知道名字算出來準確度更高一點

我想找個算命大師幫我算下命,

5樓:後會無期

嗯……這位施主22歲之前註定光棍,若想強行改變命運,須每日早上面向窗戶默唸三聲「額米頭髮」……

6樓:黎約踐踏豬

沒有生辰八字 算不了 只看生日。 跟你同年同日的多了。

哪位算命的大師 幫我算下 命運 財路 如何 非常感謝 50

7樓:操爆仙吧專用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8樓:若水

一、點評:丁火日元生在寅月,得月令生旺相,坐下卯生,年支祿神。很好的命。像一爐火,有豐足的木生,生在初春,咋暖還寒的時候,正相宜。

祖父輩對你很有幫助,家庭條件很好。財運好,官運不好,以後求財吧,只是財運走的太早了,怕是浪費在戀愛上了。

很重要的一點:2023年丙申猴年有一場很大的災禍,要提前防備。我幫不了你,去請得道的高人吧,不然很凶險,重則性命堪憂。

二、命盤:公曆:2023年03月03日22時54分  農曆:庚午年[路旁土]二月初七日 臨官   死    病    胎

正財   傷官   日主   偏財

乾造:  庚    戊    丁    辛     (戌亥空)

午    寅    卯    亥

丁比肩  甲正印  乙梟神  壬正官

己食神  丙劫財       甲正印

戊傷官[路旁土]  [城頭土]  [爐中火]  [釵釧金]

[年幹]  福星貴人 太極貴人      天廚貴人

太極貴人

文昌貴人

[年支]            桃花   劫煞

[月支]            天德貴人

[日干]  天廚貴人 國印貴人 太極貴人 天乙貴人

[日支]  祿神   亡神        空亡

病   衰   帝旺  臨官  冠帶  沐浴  長生  養

[城頭土][白臘金][白臘金][楊柳木][楊柳木][泉中水][泉中水][屋上土]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七殺  正印  梟神  劫財

大運: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1歲  11歲  21歲  31歲  41歲  51歲  61歲  71歲

始於: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流年: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那位大師幫忙算下命,農曆辰時生,那位大師幫忙算下命,農曆2023年1月25日辰時生

你好,辛未年生人屬羊,是得祿之羊,五行屬土,是土之命人。八字為3.6兩之命,歌訣為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命很好,好好的努力吧!1991年1月25日出生人的時間命運表 你好 廣大及我都認為你的命運是非常好的。我查詞典得知 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

那位算命大師幫我算一下我一生的命運,會是怎麼樣的,陰曆2019 06 29日下午黃昏出生名字魯仕清,謝謝

此八字為人忠厚正直,做事穩健可靠,有頭腦,敢作敢當,主觀意識過重,容易獨斷獨行,易受到他人的不滿與中傷,這點需要改進。未來事業或計劃之事都可達成,能平步青雲,步步高昇,內外平順圓滿,基礎安泰。哪個會算命,幫我算算,本人88年3月29生,子時出生,今年命運咋樣,謝謝 你好 廣大及我都認為你這個時辰出生...

那位大師能幫我算算命

農曆 一九七六年正月十二日辰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5日0 52 中氣 雨水 2月19日20 44 生辰八字 丙辰年 庚寅月 癸巳日 丙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蛇,出生於紅龍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陽金 陰水 陽火 紅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