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算命大師幫我算一下我一生的命運,會是怎麼樣的,陰曆2019 06 29日下午黃昏出生名字魯仕清,謝謝

2021-03-31 15:16:55 字數 1017 閱讀 8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為人忠厚正直,,做事穩健可靠,有頭腦,敢作敢當,主觀意識過重,容易獨斷獨行,易受到他人的不滿與中傷,這點需要改進。未來事業或計劃之事都可達成,能平步青雲,步步高昇,內外平順圓滿,基礎安泰。

哪個會算命,幫我算算,本人88年3月29生,子時出生,今年命運咋樣,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大網友及我都認為你這個時辰出生的命運是非常好的。

我查詞典得知: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

每個人的命運與自己年輕時的努力密不可分的,現在努力學習與工作,將來的命運肯定是會很好的。

但我還想說得是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能全相信或者寄託於神靈。

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創造財富,拜神與菩薩是不可能得到現實生活中的財富的。

自己動腦與動手才是創造真正財富的唯一方式,也是不二法則。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加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早日發財,開心快樂每一天。

3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命中缺土、無土不聚財。今年運氣好往年

有會算命的大師麼,給我算算婚姻跟命運,不會算的就別說話了謝謝你的好意。本人男,2023年的 陰曆7 50

4樓:讚揚

衰木之人。如果白天出生可一生安逸, 晚上出生的,你是否感覺迷茫,是否感覺沒有目標 ,沒有耐心 。希望對你有幫助,不是光靠八字就能一概而論的。

5樓:小香你是我今生的圍一

如果相信這個,那就 等著婚姻和好命運上門吧

求大師幫我算命,男,2023年六月初六出生,這一生命運會怎樣

6樓:越問越顯笨

一生坎坷 但總在危難時會有貴人相助 逢凶化吉 命中入仕途 30歲前有一劫 度劫後 看造化。

算命,2023年農曆5月20日生的一生的命運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出生公曆 1992年8月11日23時28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二。出生農曆 壬申年 七月 十四日 子時。食 梟 日元 殺 乾造 壬 戊 庚 丙 日空子 醜 申 申 申 子 藏幹 戊庚壬 戊庚壬 戊庚壬 癸 梟比食 梟比食 梟比食 傷 衰旺 臨官 臨官 臨官 死 納音 劍鋒金 胎元 己亥 平地木 命宮 己...

請算命大師幫我看一下2023年國曆3月1日子時出生的

少年多波折,老來安逸之命 今年人事利達,平安康泰,凡事三思,不可衝動,合夥不利,求之莫急。今年喜用神到位,好事連連,工作有突出成績,會受到表彰嘉獎。如果喜用神較弱,又受克害的話,會有其他麻煩。流年與大運天合地合,今年諸事和順。若是適齡人則易有戀愛及結婚機會。流年遇空亡。凡空亡,老幼空亡歲運命,慾望雖...

算命本人晚上9點出生,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

樓主這裡你是算不到的 來這裡的都不是什麼算命大師 而是騙人大師都不是在算命軟體上覆的?算命大師會為分來這裡?我說的是實話 別指望了朋友 你的問題最好在現實中找算命的給你算 我只能在這裡祝你一生幸福了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運程,好嗎?我是女孩子 命主姓名 xx 出生地 未知。本命屬兔,爐中火命。五行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