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里的每個地區的各個道館 城市 屬性的詳細介紹

2021-04-30 17:05:33 字數 4014 閱讀 9263

1樓:匿名使用者

(⊙o⊙)額,雖然都玩過可是實在不知道這麼多的道館啊

2樓:

這裡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神奇寶貝里的每個地區的各個道館、城市、屬性的詳細介紹

3樓:冬憶繪心

去口袋妖怪網 仔細看看 裡面很詳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多 你留個qq號跟你說吧

神奇寶貝關都地區的八個徽章和道館城市是哪八個,我怎麼數都少啊.

5樓:御宅家的傑奏

05.皮卡丘要進行特訓!(小剛加入,小智得到灰色徽章)07. 美女四人組(小智得到藍色徽章)

14. 電擊大對決(小智得到橙色徽章)

24.鬼斯通對抗超能力(小智得到**徽章)26.艾莉嘉和臭臭花(小智得到彩虹徽章)

32. 淺紅道館的忍者決鬥(小智得到粉紅徽章)58. 決戰紅蓮道館 (小智得到深紅徽章)62. 常磐道館,最後的徽章(小智得到綠色徽章)

神奇寶貝成都地區的各個道館分別是什麼嗎?各有什麼神奇寶貝?道館訓練家是什麼名字?

6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1、訓練家「阿速」(桔梗道館)

神奇寶貝:波波、比比鳥

2、訓練家「阿筆」(檜皮道館)

神奇寶貝:鐵甲蛹、鐵殼昆、飛天螳螂

3、訓練家「小茜」(滿金道館)

神奇寶貝:皮皮、**罐

4、訓練家「小松」(圓朱道館)

神奇寶貝:鬼斯、鬼斯通、鬼斯通、耿鬼

5、訓練家「阿四」(湛藍道館)

神奇寶貝:火爆猴、快泳蛙

6、訓練家「阿蜜」(淺蔥道館)

神奇寶貝:小磁怪、小磁怪、大鋼蛇

7、訓練家「柳伯」(卡吉道館)

神奇寶貝:小海獅、白海獅、長毛豬

8、訓練家「小樁」(煙墨道館)

神奇寶貝:哈克龍、哈克龍、哈克龍、刺龍王、暴鯉龍、哈克龍、哈克龍、刺龍王

7樓:智霞遙瞬王道

使用飛行系的桔梗道館道館訓練家阿速,飛翼徽章用蟲系神奇寶貝的檜皮道館道館訓練家阿筆,昆蟲徽章使用普通系神奇寶貝的滿金道館道館訓練家小茜,正式徽章使用幽靈系神奇寶貝的圓朱道館道館訓練家小松,魅影徽章使用格鬥系神奇寶貝的湛藍道館道館訓練家阿四,打擊徽章使用鋼系神奇寶貝的淺蔥道館道館訓練家阿蜜,鋼鐵徽章使用冰系神奇寶貝的卡吉道館道館訓練家柳伯,冰之徽章戰勝使用龍系神奇寶貝的煙墨道館道館訓練家小樁,升龍徽章

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八個道館分別是什麼屬性

8樓:姬覓晴

一、三曜道館

道館訓練家分別是使用草系的丹特、火系的炮豆和水系的谷潤。在遊戲中玩家只能挑戰屬性受到剋制的道館訓練家。

二、七寶道館

道館隱藏在博物館深處,道館訓練家是擅長普通系的阿羅埃。

三、飛雲道館

飛雲道館的訓練家是擅長蟲系的阿緹。

四、雷文道館

道館訓練家是使用電氣系的卡米茲蕾。

五、帆卷道館

道館訓練家是使用地面系的亞坤。

六、吹寄道館

道館訓練家是使用飛行系的風露。

七、雪華道館

道館訓練家是使用冰系的淡竹。

八、雙龍道館

道館訓練家是使用龍系的夏加和艾麗絲。黑版玩家將挑戰前者,白版玩家則挑戰後者。

9樓:口袋妖怪萬事通

有道館的城市和徽章順序為:

金水市:岩石道館

山木鎮:格鬥道館

銀葉市:電氣道館

飛音鎮:火系道館

天元市:正常道館

日川市:飛行道館

道谷市:超能道館(雙打)

雙鹿市:水系道館

10樓:輝煌_金星

各道館資料(可以重複打)

gym一共可以攻打5次,管主每次使用的精靈和等級都有不同變化。

岩石:1、12級小拳石+12級小拳石+15級力行怪。

2、32級隆隆巖+35級化石盔+35級大巖蛇+37級力行怪。

3、37級菊石獸+37級隆隆巖+40級鐮刀盔+40級大巖蛇+42級力行怪。

4、42級菊石龍+42級隆隆巖+45級鐮刀盔+45級大巖蛇+47級力行怪。

5、47級化石翼龍+47級隆隆巖+47級菊石龍+50級鐮刀盔+50級超硬蟲+52級力行怪

格鬥:1、16級腕力+16級冥思獸+19級笑熊。

2、33級怪力+33級冥思獸+35級卡波拉+37級大熊怪。

3、38級怪力+38級佳雷木+40級卡波拉+42級大熊怪。

4、40級艾比郎+43級怪力+43級佳檑木+45級卡波拉+47級大熊怪。

5、46級沙瓦郎+46級艾比郎+48級怪力+48級佳雷木+50級卡撥拉+52級大熊怪。

電: 1、20級雷電球+20級電光怪+22級三磁怪+24級雷電獸。

2、36級綿羊+36級頑皮蛋+38級三磁怪+40級雷電獸。

3、39級皮卡丘+41級綿羊+41級頑皮蛋+43級三磁怪+45級雷電獸。

4、44級雷丘+46級天龍+46級頑皮蛋+48級三雌怪+50級雷電獸。

5、50級雷電獸+51級雷丘+51級天龍+53級頑皮蛋+53級三磁怪+55級雷電獸。

火: 1、24級尼奇怪+24級小蝸牛+26級巴庫獸+29級庫斯怪。

2、38級蝸牛+36級小火馬+38級巴庫獸+40級庫斯怪。

3、41級卡地狗+43級蝸牛+41級小火馬+43級巴庫獸+45級庫斯怪。

4、46級暗犬+46級卡蒂狗+48級蝸牛+46級烈炎馬+48級巴庫獸+50級庫斯怪。

5、51級風速狗+53級蝸牛+51級惡魔獸+51級烈炎馬+53級巴庫獸+55級庫斯怪。

普通:1、27級比奇熊+27級狂猴+29級大飛鼠+31級巨猛怪。

2、42級吉利蛋+42級巨猛怪+43級比奇熊+45級巨猛怪。

3、47級巨猛怪+47級吉利蛋+45級帶龍+48級比奇熊+50級巨猛怪。

4、52級巨猛怪+52級幸福蛋+50級袋龍+53級比奇熊+55級巨猛怪。

5、57級巨猛怪+57級幸福蛋+55級袋龍+57級肯太羅+58級比奇熊+60級巨猛怪。

飛行:1、29級雲雀+29級長脖龍+31級巨鳥+30級食魚鳥+33級大雲雀。

2、40級迷尼龍+38級長脖龍+41級食鳥魚+42級巨鳥+45級大雲雀。

3、43級小貓鷹+43級長脖龍+45級哈克龍+46級食魚鳥+48級巨鳥+50級大龍雀。

4、48級貓頭鷹+49級長脖龍+50級哈克龍+51級食魚鳥+53級巨鳥+55級大雲雀。

5、53級貓頭鷹+54級長脖龍+55級食魚鳥+55級快龍+58級巨鳥+60級大雲雀。

超能力:

1、41級預言鳥+41級古洞獸+42級太陽花+42級月牙獸。

2、48級呆呆獸+49級古洞獸+49級預言鳥+50級月牙獸+50級太陽花。

3、53級素利普+53級呆呆獸+54級古洞獸+54級預言鳥+55級太陽花+55級月牙獸。

4、58級素立普+59級呆呆獸+58級古洞獸+59級預言鳥+60級太陽花+60級月牙獸。

5、58級素立普+59級古洞獸+58級河馬王+59級預言鳥+60級太陽花+60級月牙獸。

水: 1、41級幻生獸+43級海豹+46級海馬龍+41級龍鰍+43級大力蟹。

2、46級蚊香蝌蚪+46級龍鰍+48級狂豹+48級大利蟹+51級海馬龍。

3、50級蚊香蛙+51級龍鰍+53級狂豹+53級大力蟹+56級海馬龍。

4、56級乘龍+58級龍鰍+56級蚊香蛙+58級狂豹+58級大利蟹+61級海馬龍。

5、58級乘龍+59級龍鰍+58級大水蛙+59級狂豹+60級大利蟹+60級海馬龍

補充:只要等館主打**叫你,你就可以再次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巖,鬥,電,火,普,飛,超能,水。

四天王&冠軍:惡,冰,鬼,龍,水

12樓:新手

依次是岩石,格鬥,電,火,一般,飛,念力,冰

神奇寶貝新奧地區全部集數,神奇寶貝的所有劇集

故事主角是一個名叫小智的男孩,今年剛滿10歲,住在真新鎮中,與母親相依為命。原來在那裡,任何人只要一滿十歲,就可以得到一隻神奇寶貝旅行,並從大木博士手中領取一隻神奇寶貝。小智為了要成為一流的神奇寶貝訓練員,而必須踏上修行的旅程接受考驗 不料出發的當天,小智卻因睡懶覺而誤了時間,比其它人晚了一步 好不...

神奇寶貝里夢幻的介紹,神奇寶貝里夢幻的原形是什麼

直接去下一個中文版珍珠 最好抓古拉頓或蓋歐卡。因為他們會地裂 二樓好厲害哦,就是這樣的 神奇寶貝里夢幻的原形是什麼 夢幻 是當時的程式設計師,如今的 口袋妖怪 系列 的導演宮本茂偷偷加到遊戲的一個隱藏要素。夢幻 並非由田尻智設計,而是宮本茂偶然創作的一個口袋妖怪,也曾經給田尻智過目,不過由於卡帶的容...

神奇寶貝石英聯盟所有道館徽章的名字

第一個徽章 灰色徽章 第5集 尼比市的決鬥。第二個徽章 藍色徽章 第7集 花藍市的水中花。第三個徽章 橘色徽章 第14集 電擊對戰枯葉道館。第四個徽章 徽章 第24集 鬼斯通對抗超能力。第五個徽章 彩虹徽章 第26集 艾莉嘉和臭臭花。第六個徽章 粉紅徽章 第32集 淺紅道館的忍者決鬥。第七個徽章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