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excel中輸入帶聲調的拼音

2021-04-30 15:00:43 字數 700 閱讀 4929

1樓:

智慧abc是輸入「v8」就可以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word裡面去吧那裡可以的

wps excel怎麼輸入拼音聲調

3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為例,

目前wps**中不支援拼音指南的功能,可多多關注後續版本是否有增加您所需要的需求。

在「文字(word」中的功能可參考下圖設定,新增後可在**中「右鍵-選擇性貼上-選擇wps文字 檔案 物件」即可。

怎樣在excel中輸入拼音字母g和a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製作拼音卡片,但是在excel中a和g輸入的跟拼音字母表中的寫法不一樣,造成這種問題的根本原因是字型問題,解決辦法很簡單:更換字型。

1、原文:

2、更改文字後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字型」選擇為下面兩種字型之一即可。

comic sans ms

modern

6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符號-更多-拼音-a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帶聲調的āáǎà吧,在插入符號中慢慢找就有了!

excel中怎麼輸入正負公差,EXCEL中怎樣設定正負公差

單擊選單 插入 物件 但是得看你的軟體有沒有完全安裝,沒有完全安裝此功能可能不可用 點選單的插入,物件,microsoft公式3.0,出現一工具條,其中第2行第3大塊的第3個就可以實現。1 按住alt,然後在鍵盤的小鍵盤區輸入177,鬆開alt,就出現了正負號 2 在單元格正負號 後輸入正負公差 正...

中打帶聲調的拼音,佔位怎麼調,word中打帶聲調的拼音,佔位怎麼調?

我靠,看錯問題了.在解答一下.選中要擴大字間距的拼音,右擊 字型 上面有3個選項卡,最後一個裡面有字間隙,你改成3磅試試.不行你就左右調一下.在輸入法指示器的小橫條上有一個小鍵盤圖示,右鍵點選這個小鍵盤,選擇列表中的 拼音字母 或 拼音 即可看到帶聲調的字母,點選即可輸入。沒有聲調的其它字母,可以用...

在EXCEL中怎樣輸入數字變成相應的文字?我指的是輸入時就會自動變成文字,不要輸完後再用替換或函式的方法

個人感覺,你最好明確自己的要求,是要展示型的表還是完成型的。如果需要展示型的,比如做展示彙報,希望觀眾看到內容的變化。那就要通過輔助列,可以通過最基本的if公式來實現功能。如果是完成即可,又何必用公式呢,用輸入1,2,3,4,最後替換或者篩選修改不是也可以嘛!excel中怎麼不讓數字自動變成日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