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起點,我已經訂閱的章節為什麼第二天就看不了了,它總是讓我重

2021-04-30 08:15:43 字數 634 閱讀 2851

1樓:意殘

呃,很正常,應該慶幸是在起點發文所以還會有一點訂閱。我的文遇到過一次盜文停更事件,就是盜文的**不知何故停更了一個星期,這期間訂閱暴增了多少嗎?整整一倍,好的時候比往時多了三分之二,這還是女頻**裡的新人新書,看文的人不多,而盜文的**本身又少的前提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有種東西叫盜貼麼!有免費的誰看你收費的!哈哈安心吧兄弟~這個是沒辦法的 『

兄弟你什麼**啊~我瞅瞅去?

3樓:匿名使用者

no,你不知道有盜貼嗎?

起點訂閱某章節後,這章是不是就不要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一下樓主的意思,你是說「起點訂閱某章節後,這章以後再看是不是就不要錢了?」

是的,你在正規的****購買了某文的某一章之後,那麼以後無論再看這一章多少次都不需要再付款了,這其實與購買電子書一個意思,只不過一些電子書是整部的買,而網文則可以分章節購買。

5樓:真忻暢遲驪

看書收費是訂閱章節來算的,不是全文章。vip他就是可以看已經訂閱過的章節,該章你訂閱後,隨便看幾遍都不用錢了,但之後的其他章節都是另收費的。

隔夜的茶葉第二天不能再次喝,為什麼?

隔夜茶因時間過久,維生素大多已喪失,且茶湯中的蛋白質 醣類等會成為細菌 黴菌繁殖的養料。泡過的茶葉茶隔夜後第二天還能喝嗎?沒有隔夜茶的說法,主要看沖泡時間有多久,時間太久的茶就不要再繼續喝了。原因很簡單 上午7點泡的茶到晚上7點喝,晚上11點泡的茶第二天早上7點喝,你說哪個新鮮?是不是?過夜的茶葉茶...

為什麼手機在充一晚上電的時候,第二天早上,手機螢幕不亮了

可能是你的充電器鬆了,電沒充進去!我也遇到過好幾次!如果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

以前電腦好好的為什麼第二天開機反應慢了很多而且很卡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 宕機方法如下 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 我的電腦 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