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晚上做的夢第二天就實現了,為什麼我頭天晚上做的夢第二天一定會實現這是什麼現象

2021-03-04 09:14:53 字數 1705 閱讀 2946

1樓:造夢

真的 我也是 我連續3天都夢到同一女的

為什麼我頭天晚上做的夢第二天一定會實現?這是什麼現象?

2樓:小z家

我的夢有兩次在現實生活中實現了!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啊!無法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你快做個我中一千萬大獎的夢吧,咱倆五五分成,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算好第二天實現的目標,所以你頭一天你做夢夢到了。看來你所實現的目標很重要吧?

5樓:流浪者之歌

我也一樣,會實現一部分。很疑惑。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啊?為什麼我的夢實現不了呢?

我前天晚上做夢夢裡發生的事第二天就實現了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小學來有過一次,不過就一次。就是源我晚上夢見去上網然後被老爸抓到,然後第二天真的被老爸抓到了,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是不是很奇怪。連老爸出現的方向和我坐的位置都一樣,不過後來就再也沒有出現過這種夢了。

為什麼我前一天晚上做的夢和第二天發生的事一樣?為什麼? 50

8樓:克萊撕了道奇

**未來的夢。人人都有的。往往在現實發生之後才會像是夢境。

  夢準確的說,其實內也是人的第容六感的一種表現狀態,因此才會有解夢這一說。眾所周知,第六感又名「超感官知覺」,俗稱「預感」。人類的潛在的第六感是在其它五個感官受到一定的刺激後,才會激發,因此產生出的。

 因為人本身有第六感的預感能力,因此在夢中,第六感所產生的能力也是同樣呈現的。睡夢中第六感所預見到的一些事情,未來的生活中會驗證。因此,也就有了「解夢」一說。

 準確的說,「解夢」其實就是通過人體夢中所預感到的一些事物進行驗證。

我第一天晚上做的夢,有時第二天就能發生在生活中,這是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1、有的時候夢有的時候是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但是由於某種原因一直沒有機會去做或者忘記去做。之後就會成為自己心裡的一種心託。自己做夢了之後或許是因為時間機會成熟,接著就會去做。

2、就是說,心裡面一直牽掛的事情,自己心裡有一個期待,事情會變得好轉或者能有機會去實現。

3、還有一種就是,自己之前已經看到的事情和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稱為既視感,一般是你晚上沒休息好,導致精神不佳然後錯把見到的事物當成是以前見過的事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夢到了晚上我在上分是遇到小偷了啊

12樓:花仙子露露姑娘

因為腦部對於內容相似的情節,我們都會有記憶。

13樓:響亮你麻痺名字

湊巧,或者你知道第二天要做什麼。

14樓:陸宸晗

我也是,做了好多天了,我是做夢有一個人說她在實驗高中等我,實驗高中是我們市最好的高中,她還成了我的女朋友,她總讓我去考實驗高中,然後夢到的都是我倆的日常,去玩去旅行什麼的

15樓:冷瞳

是不是預知夢呢? 你做的夢好還是壞?

為什麼昨天晚上做夢,第二天就實現了

其實夢是人在平常看見的東西,經過大腦篩選後,而出現的,簡單點,就是你昨天要買書,可是因各種原因而推遲到今天,因此你在夢中買書,而明天你也要買書,造成了 zfy9239 試用期 一級 和 阿茄100 高階經理 七級 說的偶然 我認為是偶然 不過以前有專家說,有的現象是無法解釋的,比如人的第六感覺 不是...

為什麼我前一天晚上做的夢和第二天發生的事一樣?為什麼

未來的夢。人人都有的。往往在現實發生之後才會像是夢境。夢準確的說,其實內也是人的第容六感的一種表現狀態,因此才會有解夢這一說。眾所周知,第六感又名 超感官知覺 俗稱 預感 人類的潛在的第六感是在其它五個感官受到一定的刺激後,才會激發,因此產生出的。因為人本身有第六感的預感能力,因此在夢中,第六感所產...

蘋果手機晚上電充滿第二天早上就沒電了怎麼回事

智慧手機耗電異常,會有很多原因引起。使用者可以嘗試在為手機充電,之後觀察一段時間。有的時候訊號不好,手機會增強手機的訊號搜尋能力,導致手機耗電發熱。或是手機系統異常,導致耗電量增加,使用者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一下。如果排除以上的原因,也可能是由於硬體故障導致,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