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問我 「你的電腦配置是什麼?」我具體應該怎麼回答啊?配置包括哪些內容,能不能解釋通俗點?謝謝了

2021-04-30 08:06:01 字數 516 閱讀 8546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就是cpu的型號。像酷睿、奔騰、賽揚之類的型號。

記憶體的大小,比如512mb,1gb,2gb。

顯示卡,比如獨顯256mb,還是整合64mb。

這三個是決定電腦效能最主要的,也是對玩遊戲決定性作用的。其他的可忽略。

2樓:來自江灣鎮帥帥的灰鯊

配置主要包括cpu型號;記憶體大少和型別;以及顯示卡的型別和視訊記憶體大小,頻寬等等。

接著應該就是主機板了,其他的基本都不會在別人問你的配置的範圍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什麼樣的主機板?顯示卡是什麼介面的?視訊記憶體多大?記憶體是多大的、幾代的?還有就是什麼樣的cpu?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整個主機的東西。

主要包括:cpu 顯示卡 記憶體 主機板 硬碟 一般就說點cpu 顯示卡是什麼就行了。

比如我家cpu是intel e8400 3.0ghz雙核的就說:cpu是e8400。雙核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請問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圖

你目前應該是沒顯示卡的把?那可以考慮加個8g記憶體,組12g是最好的。顯示卡的話選1050ti或gtx750ti也是可以的。cpu如果可以的話就要4600或4560。效能會比4400好很多。當然實在不行的話4400也是可以用的。最後是電源,這個可以考慮選450w。如果以後打算從你現在的電腦配置升級硬...

這個電腦的配置算什麼水平?我電腦配置是什麼級別的

基本上算中端配置。這個配置基本上在網咖比較常見,不算是高階配置,但基本上大部分網路遊戲都能流暢執行,就是新的3a大作單機基本上都力不從心了。大部分專業軟體都能勝任,如cad,ps,3dmax。所以說還算可以,中端的配置。都不入流,垃圾配置,應該是洋垃圾 一般吧,辦公,玩英雄聯盟穿越火線可以 處理器太...

這個電腦的配置什麼等級,這個電腦配置是什麼級別的?

單的不能是裝機店老闆給你的新電腦配置單吧?這個怎麼看都像是二手電腦 如果把市面上的機器分一個等級的話,你這臺電腦不能算上中下這個等級,因為這個配置屬於淘汰機型,瀕臨古董機。玩遊戲還是能玩很多的,一般的遊戲都可以。至少暴雪的星際魔獸爭霸暗黑都可以,使命召喚2這樣的遊戲也沒有問題,單機遊戲只要別是這兩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