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純色)襯衫,黑色小西裝或者藍色,搭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比較好,最好不要皮鞋

2021-04-30 05:35:27 字數 3373 閱讀 5523

1樓:筱筱

酒紅色襯衫,黑色小西裝,藍色修身牛仔褲,樂福鞋(黑色或動物紋的)

酒紅色襯衫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酒紅色襯衫可以配黑色的褲子和深藍色的牛仔外套衣,穿白色或酒紅色的運動鞋!酒紅色是目前最流行和時尚的女子服裝顏色,男子同樣適用。

不同性別的人穿不同款式的酒紅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酒紅色服裝,請選擇適合於你的搭配:1、男生的酒紅色小腳褲,搭一件看似中規中矩的藍色襯衫,頓時就讓整個人充滿了雅痞的氣質,肯定迷倒很多女生哦!鞋子的搭配在這裡也很重要,可以選淺色系的波鞋跟襯衣呼應。

2、休閒的男生還可以試著在酒紅色的褲子上面搭配一件海軍藍的條紋針織衫,下面一雙白色的板鞋,此類看似乖巧的打扮,卻又更好的展示了自己的個性。3、男生酒紅色的外套裡面配米白色的襯衣,下裝配深藍色的牛仔褲,腳穿黑色的皮鞋。4、酒紅色西裝裡面搭配黑色襯衫,下裝穿淡粉色褲和裸色靴,黑色襯衣領的波點也顯得相當的出挑,完美的女王氣質,大氣職場幹練範兒!

5、酒紅色收腰設計的小西裝內搭波點,充滿著可愛清新的味道,合邊設計的裙裝也相當的有特點,繫帶高跟鞋,黑色**,將完美的身材比例展現出來。6、酒紅色小西裝幹練又柔情,內搭簡單的黑色t恤,深色系緊身牛仔褲,流蘇設計的手拿包,簡潔的搭配帥氣同時不失女人味。7、酒紅色+灰色:

復古風的酒紅色圓領針織衫,看上去就覺得暖暖的,搭配一條灰色的哈倫褲休閒又時尚。8、酒紅色的皮質包臀裙,高檔舒適,不妨搭配一件深紅色的高領毛衣,配上大紅色小提包,塑造非凡質感,讓人眼前一亮。9、無袖酒紅色連衣裙,時尚的圓領設計,剛好露出迷人的鎖骨,**可人,搭配黑色人字拖,打造香草美人,讓人感覺清涼舒服。

10、極富女人味的酒紅色連衣裙,優雅不挑**,白色的**穿著會顯得飄然如仙,健康膚色穿著也會在酒紅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富有光澤,外套一個小西裝外套,在公室中一樣優雅自如。紅色的衣服可以搭配神色的牛仔褲和黑色的高跟鞋或者駝色米色靴子,或者直接搭黑棉襪和駝色的雪地靴。雪地靴邊邊最好有白色的絨毛。

11、紅黑搭配真的是經典哦!黑色打**,黑色連衣裙啊或者深色碎花連衣裙,不喜歡穿裙裙的話就配黑色v領針織衫,下面破洞牛仔褲,下面再配及踝靴。記住:

如果大衣是長款的,裙裙只要長出一點就好。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褲子,和咖啡色皮鞋。

男生酒紅色小西裝怎麼搭配褲子鞋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酒紅色小西裝外套可以配白色t,或者白色、黑色的襯衫和黑色修身休閒褲。鞋子可以選英倫風小皮鞋。短靴好像不怎麼合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選擇卡其色休閒直筒褲好看

鞋子建議選擇高幫板鞋 或是 戶外工裝鞋都行這樣搭配比較斯文大方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九分小腳西褲、淺口皮鞋。

1、九分小西褲本身就是西裝下半身的絕配,近年來小腳專褲比較流屬行,稍稍露出腳踝,會顯得男士腿特別修長,顯得身材比例極好。

2、淺口皮鞋是皮鞋的一種,配西裝是沒問題的,淺口皮鞋可以露出腳踝,突出男士精幹的氣質,顯得高貴優雅且時尚大方。

3、穿搭誤區:鞋子的顏色不要選擇酒紅色,整體一種顏色效果不是很好。

黑色的褲子,灰色的襯衫,搭配什麼色的小西裝好?

7樓:行從仁義

你好! 黑色的褲子,灰色的襯衫,搭配酒紅色的小西裝最好看!

酒紅色是目前最流行和時尚的女子服裝顏色,男子同樣適用。不同性別的人穿不同款式的酒紅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酒紅色服裝,請選擇適合於你的搭配:

1、男生的酒紅色小腳褲,搭一件看似中規中矩的藍色襯衫,頓時就讓整個人充滿了雅痞的氣質,肯定迷倒很多女生哦!鞋子的搭配在這裡也很重要,可以選淺色系的波鞋跟襯衣呼應。

2、休閒的男生還可以試著在酒紅色的褲子上面搭配一件海軍藍的條紋針織衫,下面一雙白色的板鞋,此類看似乖巧的打扮,卻又更好的展示了自己的個性。

3、男生酒紅色的外套裡面配米白色的襯衣,下裝配深藍色的牛仔褲,腳穿黑色的皮鞋。

4、酒紅色西裝裡面搭配黑色襯衫,下裝穿淡粉色褲和裸色靴,黑色襯衣領的波點也顯得相當的出挑,完美的女王氣質,大氣職場幹練範兒!

5、酒紅色收腰設計的小西裝內搭波點,充滿著可愛清新的味道,合邊設計的裙裝也相當的有特點,繫帶高跟鞋,黑色**,將完美的身材比例展現出來。

6、酒紅色小西裝幹練又柔情,內搭簡單的黑色t恤,深色系緊身牛仔褲,流蘇設計的手拿包,簡潔的搭配帥氣同時不失女人味。

7、酒紅色+灰色:復古風的酒紅色圓領針織衫,看上去就覺得暖暖的,搭配一條灰色的哈倫褲休閒又時尚。

8、酒紅色的皮質包臀裙,高檔舒適,不妨搭配一件深紅色的高領毛衣,配上大紅色小提包,塑造非凡質感,讓人眼前一亮。

9、無袖酒紅色連衣裙,時尚的圓領設計,剛好露出迷人的鎖骨,**可人,搭配黑色人字拖,打造香草美人,讓人感覺清涼舒服。

10、極富女人味的酒紅色連衣裙,優雅不挑**,白色的**穿著會顯得飄然如仙,健康膚色穿著也會在酒紅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富有光澤,外套一個小西裝外套,在辦公室中一樣優雅自如。

紅色的衣服可以搭配神色的牛仔褲和黑色的高跟鞋或者駝色米色靴子,或者直接搭黑棉襪和駝色的雪地靴。雪地靴邊邊最好有白色的絨毛。

11、紅黑搭配真的是經典哦!黑色打**,黑色連衣裙啊或者深色碎花連衣裙,不喜歡穿裙裙的話就配黑色v領針織衫,下面破洞牛仔褲,下面再配及踝靴。記住:

如果大衣是長款的,裙裙只要長出一點就好。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8樓:完美假知己

便裝襯衫用於搭配西裝外套,面料使用沒有定規,款式在傳統基礎上不變或略有設計變化,色彩花紋上極為自由。便裝襯衫搭配西裝穿著時是否配用領帶完全看自己的喜好和搭配效果決定。此外,作為一條特殊的規則,深色略帶光澤的便裝襯衫面料收到演藝工作者的喜愛,常被演員、設計師配搭西裝,用來做正式場合著裝。

這種深色襯衫如果剪裁考究,搭配西裝既能保持紳士派頭,又顯得輕鬆帥氣,逐漸成為一些講究品味的年輕新貴的晚間便裝方式。

家居襯衫顧名思義是家居和散步穿著,所以款式以寬鬆的美式居多,花色上條紋、格子均可被廣泛採用。雖然面料以純棉純麻純毛講求舒適的質地為主,但由於其家 居用途並不過分講究高階質感或特殊效果。一般配搭毛衣和便裝褲。

由於學院的著裝氣氛極為寬鬆,家居式襯衫也是許多學院學生和教授的日常活動衣著,搭配絨布西裝或其它非正裝面料的西裝時,西裝被稱之為「西裝夾克」。

度假襯衫以輕薄的純麻純棉或真絲質地面料居多,款式上完全沒有束縛,剪裁更加自由,衣領和袖口不使用襯布。受到殖民地時期文化和熱帶度假風潮的影響,度假襯衫一般以純麻為正統,可搭配同樣質地的度假西裝和西褲,以及針織服裝。

9樓:匿名使用者

駝色的小西裝,或是米色也可以。

10樓:瀟灑的你你你

白色,黑白灰嘛,比較經典的搭配

紫紅色西裝搭配黑色襯衫選什麼樣的領結

一般以顏色來講冷色調 暖色調單獨搭配 暖色系 冷色系 紅vs藍 黃vs紫,此配法,是相對配色 淺色系 深色系 淺藍vs深藍 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 暖色系 暖色系 黃vs紅 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 冷色系 灰vs黑 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 暗色系 白vs黑,此配...

滷白色的小西裝搭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

從你的年齡上 你應該是大學生 而且從男生的方面講 年輕人要穿的大氣 得體 簡單 大方就行 只要追尋這些 你的問題就不難解決 你的西服 應該是短款的 吧 如果是短款 建議搭配為 1,西服 白色休閒襯衫 襯衫上面要有點圖案什麼的 這樣看起來不是那麼單調 或者 顏色亮點的,圖案個性些的t 但是注意 這個t...

男士藍色小西裝應該配什麼樣的褲子鞋子才顯得帥氣

純黑色或白色毛衣 裡面的毛衣不能太厚哦 但是褲子一定是深色的,最好是黑色 黑皮鞋或深棕色鞋子 男士淺藍色小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和鞋。淺藍色與白色搭配是最佳方式,顯得青春 清爽。小西裝屬於休閒類,你 上的褲子和鞋子都屬休閒類,所以,全身風格一致,沒有問題的。如果你還要搭配其他款式的鞋也可以,比如高幫鞋 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