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那種沒腦子 沒能力 自私而脾氣犟不聽勸的人,我寵了她八年

2021-04-30 03:18:01 字數 6021 閱讀 3594

1樓:涵喵

不做就不會變這樣!既然這樣為何不從開始就試著改變她!是你一手導致了今天的局面!

還有?什麼叫感覺出軌了?不確定……明知沒能力還帶著兒子淨身出戶!

離了你必須生活的有骨氣!還想見孩子!一個人不是很自由嗎?

渡我不渡她這首歌表達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了一個痴情女子愛上了一個皈依佛門的男子,為此付出了青春和生命,卻也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迴應。

奈何男子已經皈依佛門,無法迴應女子的愛意,可還是因為女子所做的一切而內心動容。七年的時間,女子愛了七年,直到生命隕落,沒能跟男子道別,男子知道她離世的訊息也是惋惜又傷心。日夜為她誦經,直到聲音沙啞。

她就這樣走了,滿院子的冥花只為她。

故事背景:從前有一個郡主,她家住在一個寺廟附近。年少時隨父親去一個寺廟禮佛的時候,認識了寺院裡的一個總在敲木魚的小和尚。

每天,郡主都去找他玩,給他帶些好吃的東西。小和尚手拿木魚,總是害羞又小心翼翼。郡主談笑風生的時候,他就笑著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一下子就被這首歌所感染,想要流淚,心像被敲擊了一下。我反覆的聽了很多遍,也想知道這首歌講的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下面是我的個人理解,講出來跟大家分享,不喜勿噴,謝謝!!!

一個痴情女子愛上了一個皈依佛門的男子,為此付出了青春和生命,卻也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迴應。奈何男子已經皈依佛門,無法迴應女子的愛意,可還是因為女子所做的一切而內心動容。七年的時間,女子愛了七年,直到生命隕落,沒能跟男子道別,男子知道她離世的訊息也是惋惜又傷心。

日夜為她誦經,直到聲音沙啞。她就這樣走了,滿院子的冥花只為她。

她離開了,男子傷心後悔,可又無可奈何,多想再看看女子的笑臉,多想給她一個家,可是他已經披上袈裟,只能負了她。男子傷心的問佛祖,為什麼不能也渡她,讓她免受這單相思的情愛之苦,為什麼能讓他遠離凡塵卻不能讓女子也如此呢?遺憾今生沒能對她有所照顧,對她許下來生的諾言,下一世不再為僧,只為她戴上紅蓋頭。

期待下一世他們再相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主題應該是愛情,但是就作詞來說應該是為了押韻而作,沒有太多實際含義和故事背景,就樓上的回答來說,充分發揮了網友們的想象力,但是你想一想,佛說,渡一切苦厄,但為何不度她,歌詞也沒有給出線索,所以應該只是為了填詞,並沒有講述一個完整的故事。

說實話,作者可能是想利用愛情和佛門來襯托一種悲劇效果,但是給人的違和感很強烈,填詞方式和演唱中的哭訴其實給人表演的意圖太強烈。單聽旋律很不錯,甚至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但是這種填詞方式讓人很難接受。

算了,反正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就讓他背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唱的是一個渣男和尚的故事,自己不好好珍惜失去了就怪佛祖,當初能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不能和她雙宿雙飛,人不再了.那是因為你沒去珍惜沒去了解沒去愛惜她,

6樓:love丶蘿莉

這首歌就是表達的一種求而不得的愛情故事,渡我不渡她。

《渡我不渡她》,孤獨詩人演唱作品,作品於2023年01月18日發行,並收錄於**《渡我不渡她》中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狗屁劇情故事,都是瞎掰。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你即已出家就要了斷塵世,如塵世未了嚴格來說是不可以出家的,出家人是延續如來家業唯人天導師,眾生的福田,受人天供養。你以為出家那麼簡單啊,佛家一粒米大如須彌山,今生不了道後面自己想吧。

8樓:屮丶尼丨瑪

渡我不渡她-蘇譚譚_佳鵬.***:

9樓:abao白羊

《度我不度她》歌詞裡的「我」是「佛」,「你」是「自己」,而「她」指的是「一切放不下的牽掛」

10樓:匿名使用者

渡我,就是我是和尚,所以佛主必然渡我,不渡她就是她未脫離世俗遁入佛門,所以渡不了她。意思就是我已經脫離紅塵,但是依然很想念世俗中的女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天宮詭印這部**從前塵那章開始看,也就幾十章的劇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問,網路歌有個共通點歌詞直白易懂,前面那段直白簡直糙得,中間還來點說唱,一鍋亂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要麼渡,要麼滾

和尚:好勒

14樓:永恆的失樂園

聽這歌,讓我想起多年前看到過的一個故事

瞎子寫的"佛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相信故事不會讓你失望,比網友版渡我不渡她的故事精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首情歌嘛,,,表達當然是情情**,,如果你想知道清楚點,就要問佛祖了

16樓:心若為城

竟然佛祖不渡她我渡她

17樓:小帥帥爺

看了前幾個網友的故事真是腦洞大開 特別厲害的想象力和對於愛情忠貞純潔,至尊無上的血脈流淌。很精彩很感動。 一首歌能有如此的故事背景也是陶醉其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渡我不渡他

在很多年以前,有一位皇子,有一次隨父皇母后及各位公主皇子去大佛寺祭拜。這個皇子叫無名,他才15歲,對事物很好奇,不覺間走到了寺廟的後院,他看到了一個小和尚和他年齡相仿。就走過去和他說話,還不時的說一些男女情話,意思就是你長得這麼帥氣白皙,多少少女都會為你傾心,就連我都對你動心了呢,小和尚聽了很是害羞,閉眼誦經。

就這樣他們也有了少許交流。後來,這位皇子沒事有事都會來找他玩,並且還買了最貴最好的菩提串珠贈與他。有時候皇子也會和小和尚一起打座,久而久之在點化之下,皇子練出了隱藏在他體內的七星紅珠,只要一發功,就會在頭頂散發出耀眼的紅光,照亮著整個寺廟,有些人看到了以為寺廟有神仙下凡至此,更加神化了這座寺廟。

就這樣,小和尚也成為了得道高僧,道行越來越高。可是皇子對他的愛也越來越深,經過多年後,他們彼此也長大了,都已經是成年,皇子也長得英俊瀟灑,雖然和尚沒有表露出對皇子的愛意,心裡一直都是有他的,只是希望各自幸福快樂,不要被這凡塵情愛所牽伴,何況都是男子,本就世間 不可以接受。

但這種逍遙的日子怎麼可能這麼長久呢。有一天,一位將軍來到寺廟找和尚的師傅。臨走時,給了和尚一串紅玉白珠。

和尚接過後,立刻明白髮生了不好的事情,晚上,他做了一個夢,夢裡皇子穿著紅衣帶著黑玉菩提,大喊:和尚,今生我與你有緣相見卻不能相守。是我一生的遺憾。

如果還有來世,請你一定要牢牢的牽起我的手,再也不要分開,求求你。和尚醒來時,枕頭都溼了,他哭了。他知道這個世界上他唯一擁有的就是皇子。

過了很多天,傳來一個資訊,皇子為了保全國家的,停止戰亂。獻出自己的生命,從此停止戰亂,百姓安樂。可是,這樣對皇子來說太不公平了。

和尚,聽後,決定下山去凡塵走一趟,渡化凡塵俗事。他來到了皇子死的地方,佛祖啊,既然你不渡他,就讓我一生來守護他。於是在墳的旁邊開始打座,並在此修了寺廟。

於是這個塞外也就多了很多人來供奉與來聽經。

愛不分性別,但也不是事事可如你我之所願,事在人為。

想問有一本**,**名字我忘記了,就記得男主姓顧,跟女主結婚但不相愛,男主曾經好像有一個很喜歡的人

19樓:魏瑩蝶

女主角叫林盛夏嗎,跟 總裁,我要離婚 有點像,但是女配叫蘇暖

20樓:糯米小玩子

樓主找到你要的**了嗎,我也一直在找呢

21樓:

本貼全為個人觀點,請隨意。個人認為文筆比較好的作者(想到就寫,沒有排序)1、憤怒的香蕉。 香蕉大大的文筆我就不細說了,個人十分喜歡,男主女主的...

22樓:明月繁星

顧漫的書 杉杉來吃 微微一笑很傾城 還有一本 叫 二元二次 都很好看的

杉杉來吃 片段

杉杉無比乖順的蹲在產房前當臨時血庫,期間又被大老闆支使著去做了個血液檢查,以證明身體健康,血液合格。

生產中孕婦果然一度危急,杉杉乖乖的被抽了三百cc血,孕婦轉危為安,杉杉在言清的千恩萬謝下走出了醫院,走了一會,停下,看著月亮仰天長嘆。

「資本家果然是吸血的啊,沒人性啊沒人性。」

猶自搖頭晃腦的杉杉沒注意到,一輛黑色跑車在她身後停了一下,聽到她的感嘆後,跑車後座的男子嘴角動了一下,然後關上了剛開啟的車窗。

「回家。」

「老闆,你剛剛不是說要送薛小姐回去的嗎?」

「不用了。」男人不帯表情的說,「資本家都是沒人性的。」

微微一笑很傾城【**簡介】

主角:貝微微(蘆葦微微) 肖奈(一笑奈何)

型別:網遊 言情 校園

風格:輕鬆

算是以網路遊戲為基礎吧,男女主人公認識,相戀,走進現實,感覺很溫馨,沒有什麼大惡的女配,深情的男配,沒有激烈的矛盾衝突,但就是讓人感到溫馨,想笑!

23樓:哦了夠累了

我也在找這個,有沒有人知道啊

我想找到這段文字的出處,請大家幫忙 謝謝了!!! 5

24樓:龍襲_第九

初戀時我們不懂愛情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個早上,當我在晨風中向你說再見,心中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哦 !

那你就來找我哦 !

有沒有一段表現說人話不辦人事的句子,因為我跟我老婆鬧彆扭了,她脾氣倔,不聽我解釋,我讓她媽媽勸勸她

26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因為什麼事情鬧彆扭呢

首先找出來原因之後再去跟老婆解釋

女人這個時候不會聽你的解釋,你要去哄她

先哄好了,她好了,你在跟她解釋

求一部**的名字

27樓:鍾文

重新站回當初命運的轉折點。 上一世輟學兩年後被生父找到,一躍成為豪門千金,卻與上流社會格格不入。 23歲那年,生父突發心臟病,表妹為奪家產偽造遺囑,搶走了家族大業。

「二十四孝好男友」莫然因此翻臉無情,表妹趁機下毒製造她為情自殺的假象,永除後患…… 這一世,她要彌補所有的遺憾,找出所有的幕後**,揭穿他們偽善的面具,得到該得的一切,活得比莫然更好。 千金重生,卻是女王歸來! 寶石般璀璨奪目的她,不僅前世渣男為之傾倒,更有……

28樓:叫上我的人

紅袖添香**網看到的,看你喜歡不《美人兮:廢棄王妃》——by 納蘭靜語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邊躺著一個如神般俊美的男人!第二日,卻發現自己竟然身在一個不知名的朝代,哦,買糕得!

你有你的陰謀計,我有我的陽謀策,你有無情的利用陷害,我有燦爛的笑臉魅惑人心的手段,誰比更誰高明,走著瞧唄! 《尊貴少爺的大牌丫鬟》——by 水淺淺 他,權傾朝野,擁有天下無盡的財富。是眾人口中的尊貴人物,無數的女人為之沉迷。

卻獨獨搞不定那唯一的一個。自家的大牌丫鬟——錢思思!這讓自己的臉面何存!

《穿越:沖喜小新娘》——by 紫伶兒 她被爹地設計穿越成了八歲的小女娃,為的是想抱孫子,該死的,八歲的小女娃怎麼讓他抱孫子?他這未來的王爺老公,雖頂著傻王的頭銜,卻是如修羅般能瞬間奪人性命的銀狼!

擋她回未來者,一律掃除!!王爺?管你是不是王爺,敢用老公頭銜壓她,休夫!!

《總裁:粉粉娃娃妻》——by dxh000 爺爺的臨終遺言讓他和一個嘴巴里含著棒棒糖的小娃娃定下了婚約!那年他十五歲,她才三歲……十三年後,他學成歸國,成為司馬集團最英俊瀟灑的總裁,全香港所有的名媛佳麗都期待著做司馬公館的女主人,而他,卻決定要尋找自己的娃娃妻……《撒旦的烙印》——by 舒舞蕾 精彩書評:

她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卻不得不與他做出交易,付出犧牲自我的代價,踏入了萬劫不復的地獄……早知道無法與他抗衡,也絕不可能逃出生天,卻還是自以為是一隻已經飛出牢籠的金絲雀。可事實是,從來不曾逃出,甚至被他一步一步的逼上了絕境……總裁戀上小甜心——命中註定就是你沖喜小新娘——帶著機器人穿越的美少女《妃常穿越:冷王的孽妃(全本)》 《bh穿越:

廢棄帝姬15歲(全本)》 《君王側:和親罪妃》 《金鑽娃娃妻》《豪門圈套:愛妻無雙(全本》《東京娃娃小禍水(完本)》《別惹娃娃娘子(完本)》 《吻你上了癮(完本)》 《騙到迷糊嬌妻》 《冷酷少主的嬌妻(全本)》

真心感覺自己沒腦子,自己對周圍環境瞭解太少了,學識太淺了,怎麼突然感覺自己這麼傻

人都是活到老學到老,還有千千萬的人比你真傻,不怕,今後多學習就好了,腦袋不用確實是會生鏽的 單純一點有什麼不好嗎?只是這份單純在自己的心裡就可以了,對待外面的世界還是需要多留心。我也覺得自己很傻呼呼的呢 我老師說過,知道的越多會發現不知道的越多,感受下 我有太單純太傻了怎麼辦?感覺想沒腦子一樣 吃虧...

形容女人沒腦子的成語,形容思念女人的成語

不辨菽麥 菽 豆子.分不清哪是豆子,哪是麥子.形容愚笨無知.後形容缺乏實際生產知識.呆頭呆腦 呆 呆板,不靈活.形容思想 行動遲鈍笨拙.頓口拙腮 比喻嘴笨,不善於說話.泥足巨人 比喻實際非常虛弱的笨大東西.心拙口夯 心思笨,又不善於說話.愚不可及 愚 傻,笨,及 比得上.愚蠢得別人比不上.形容極其愚...

感覺自己可蠢了在他眼裡就是個沒用的沒腦子的傢伙

這種人就需來 要治,我其實就是這源種男bai人 以前常說自己老婆小短腿du之類zhi的,其實並不dao是真的在意這些,有時候就是想討老婆生氣一下,看她那表情好玩 但是有一天她真的受不了了提出分手,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你可以和他好好的談一下,說下你真的很在乎這些所謂的或有或無的評價,讓他深刻意識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