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有人佔此卦,溫柔自古勝剛強。宛如正渴遇瓊漿,積善之大門大

2021-04-30 03:07:05 字數 2562 閱讀 7723

1樓:格格de糯米

這卦很好啊,【溫柔自古勝剛強】就是告訴你,做人要圓滑一點,不要太急性子,謹慎一些,會更好。【宛如正渴遇瓊漿】說的是,如果你已經變得「溫柔」了,以後的生活就會順利,就像你正口渴的時候有瓊漿玉液喝一樣。【積善之大門大吉昌】說的是,平時做人要多做好事,積善積德,這樣就會大吉大利,終身平安。

「溫柔自古勝剛強 積善之門大吉昌 若是有人佔此卦 宛如正渴遇瑤漿」 這一簽是什麼意思呢

2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人柔和一點勝過許多的剛強,積善之家必然會迎來吉祥昌盛。如果有人遇到了這個卦,好比你口渴難耐的時候碰到了玉露瓊漿。多行善積德吧,上天會降臨吉祥昌盛到你的家中的。

3樓:格

自古柔能克剛(參考一下老子那個牙齒和舌頭那個)由於積德行善 如今大吉大利,如果有人佔的這副卦,有渴的時候突然出現瓊漿玉液

溫柔自古勝剛強 積善之門大吉昌 若是有人佔此卦 宛如正渴遇瓊漿

4樓:新新龍族十三少

你走桃花運了,溫柔自古勝剛強就是說你的他很聽你的話。

第二句就是要行善積德就會吉祥如意。

後兩句說佔到此卦你的他就很快會出現。

不過我還是勸你不要全新這東西,雖然有人說:緣分天註定,可是等他出現你沒把握不還是一樣玩完。可遇不可求,遇到就爭取。

求高人解籤:溫柔自古勝剛強 積善之門大吉昌 若是有人佔此卦 宛如止渴遇瓊漿,本人想求事業,謝謝。

5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溫柔的人懂得以柔制剛,比那些只會逞匹夫之勇的人更勝一籌。而行善積德之家自有皇天庇佑而吉利昌盛。這兩句提示你,做人要心地忠直,剛正不阿,處事則需要靈活圓潤,不要好勝逞強。

能做到這兩點的人,自然無往不利。

此籤寓意吉祥,說明你所求之事皆能順心,所以如果你現在有了更好的機會,或者認為在家鄉能夠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可以回去試試的。

觀音靈籤第四十五籤為何解 求婚姻 詩曰:溫柔自古勝剛強 積善之門大吉昌 若是有人佔此卦 宛如止渴遇瓊漿

6樓:y宇佳雪

意思是:自古以來都是英雄不過美人關,若是平時能夠行善積德此事(指姻緣)將會更加美滿!如果有人得到了這一簽,就如同像一個很渴的人喝到了美酒一般!

是個中吉籤,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籤,大吉。字面意思較好理解,自古以柔克剛,若能行善積德一切大吉大利繁榮昌順,求得此籤之人,宛若一個很渴的人遇到了水或美酒。只要能夠做到溫柔,善解人意,平日多行善積德,一切都會順利!

我在廟裡求了一張財運籤,溫柔自古勝剛強,積善之門大吉昌,若是有人佔此卦,宛如此渴遇瓊漿。誰幫我解一

8樓:

好籤啊,多做善事,會財運亨通的

9樓:軒轅後世人

吉兆。口渴遇水這不很好麼

10樓:白澤老祖

最後兩句是你要時來運轉了!

誰能幫我解一下籤: 溫柔自古勝剛強 積善之門大吉昌 若是有人佔此卦 宛如止渴遇瓊漿 5

11樓:雪碧可樂

平時溫柔嫻靜比處事個性剛烈要強更有利,俗語曰:千般鋼煉化作繞指柔。平時積善行德可以逢凶化吉生意昌隆百順。若是你抽中此卦,能解此卦之人 就是你能指點你迷津之人。

12樓:

我春節抽了一個與樓主一樣的籤文。

詩意:此卦積善溫柔之象。凡事貴人和合也。

解曰:天地有感。應驗非常。佛神護佑。得之莫忘。

家宅→吉 自身→安 求財→遂 交易→利 婚姻→合 六甲→男 行人→阻 田蠶→秋利 六畜→中平 尋人→見 公訟→勝 移徙→利 失物→東方 疾病→祈福 山墳→東西向吉

典故:仁宗認母。宋李後。

為劉後與奸佞郭槐所害。李後所懷太子生後被換狸貓。李後乃宋真宗妃。

給劉妃陷害。把狸貓剝皮去尾。調換太子。

李後被打入天牢。劉後又**李後。李後逃出天牢後乞食。

哭泣至失明。包公審此案。夜審郭槐。

真相大白。仁宗皇帝在八王爺等安排下,擺起輦駕,親自到破窯皇帝母子相會迎回親孃。每天焚香禱告,祈求上天為母親賜福。

不久,李太后的眼睛果然又重見光明。

第一句「溫柔自古勝剛強」,我認為是勸慰做人處事要「以柔克剛」,不能太過剛強,否則易折嘛。

第二句「積善之門大吉昌」,很明顯的「好人好報」的意思,大概取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第三,四句「若是有人佔此卦,宛如止渴遇瓊漿」,字面意思就是此卦很好,就如渴了就有瓊漿(傳說用美玉製成的漿液,飲了可以成仙)喝。說白了就是一切順利,萬事如意的意思,或者還有遇貴人之意。

13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是:自古以來都是英雄不過美人關,若是平時能夠行善積德此事(指姻緣)將會更加美滿!如果有人得到了這一簽,就如同像一個很渴的人喝到了美酒一般!

是個中吉籤,挺好的!

14樓:小12么

上上籤啊!只要以善之心對人對事,將轉運勢。

有德此有人,有人此有土,有土此有財,有財才有用 是什麼意思

釋義 有了德行就有了民眾,有了民眾就有了國土,有了國土就有了財富,有了財富就有了國用。出處 春秋 曾參 禮記 大學 原文 是故君子先慎乎德。有德此有人,有人此有土,有土此有財,有財此有用。德者本也,財者末也,外本內末,爭民施奪。是故財聚 散,財散 聚。是故言悖而出者,亦悖而入 貨悖而入者,亦悖而出。...

求高人分辨此iphone耳機真假。有人在二手論壇賣此耳機,求高人分辨,並附上原因,我好對峙!另送100分

很多種方法啊!1.耳機的線控 線控側面有一條縫,從上到下,真品上下很均勻,贗品就不是很均勻!2.耳機揚聲器殼子 拆開耳機看揚聲器看殼子,如果是裡面平滑帶的幾個點跟外面是通透的無其他凹凸面那就是真品。3.耳機殼透氣孔 如果看耳機殼透氣孔中有絲網那就是真品,如果有海綿那就是贗品!4.等等還有好多,拆開線...

此問題希望有人回答我關於住宿方面的。越詳盡越好OO謝謝謝謝

你說的是到學校住讀是不是?說實話人長大後,終歸有一天要自己單獨出來住的?求學期間住寢室能培養個人的很多獨立能力,而且可以結交很多朋友,你想啊一個寢室起碼是四個人,一起住幾年那關係一般都是很好的,而且這個時候的住讀實際上是給你一個離開父母照顧的早期適應機會,不然以後上大學或者外地工作怎麼辦,所以住讀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