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衍縫機的工作原理,絎縫的工作原理

2021-04-30 01:00:05 字數 1444 閱讀 2756

1樓:龍運機械頂呱呱

精確的電腦系統控制下,能完美地處理整個座標系上所編制的各種複雜圖案,在其生產速度、機械效能、噪音汙染等指標上,更先進、精度更好

2樓:煙花易冷

絎縫機和絎縫機原理相同

。都是以xy—z型運動的系統。xy軸控制機頭的運動,z軸控制機頭的絎縫。

(1)z軸方向運動——絎縫針上下的運動。

(2) x軸方向運動——絎縫機的機頭左右運動。

(3)y軸方向運動——絎縫機的機頭前後運動。

3樓:龍運機械

電腦絎縫機的原理是機頭和大梁移動縫製被子,絎縫精度更好,省地方

棉被衍縫機工作原理

4樓:恆新國儀科技****

棉被絎縫機在其精確的電腦系統控制下,能完美地處理整個座標系上所編制的各種複雜圖案,在其生產速度、機械效能、噪音汙染等指標上,都是以往絎縫機械不可以比擬的。

家用式主要是對棉花被的被胎和布面進行絎縫。現在家用棉花被絎縫機有普通絎縫機和電腦絎縫機兩種。但是現在電腦絎縫機的使用率要高於普通絎縫機。

廣泛適用各種被子、睡袋、床罩、窗簾的絎縫。它的特點是電腦控制,機器帶有花形,機器的佔地面積小。電壓小。

用於各種加工店、被褥加工廠、蠶絲被生產使用。

大棚式大棚式主要是針對毛氈和防雨布進行絎縫。專業用於生產大棚被、保溫被、門簾、汽車被等。它的特點是操作簡單,生產速度快。

5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電腦絎縫機是能自動快捷縫製多種物料和圖案。主要用於各種被子、床罩、睡袋、床墊、紡織裝飾品等的生產,現有花型220多種,特殊花型可定做。

在電腦絎縫機上,主機大梁與框架作x、y方向運動,其工作原理大大不同於普通機型,與常規機相比,它有許多優點,如螢幕漢字顯示、針跡跟蹤、控制準確、操作簡單、維修方便、完善的設計和製造使針跡均勻美觀,絎縫製品達到出口要求,使所用客戶滿意。

主要特點:

1、所有圖案和程式均儲存在電腦硬碟上,電腦以中文方式顯示預置引數,絎縫圖案和工作狀態。操作者可按螢幕選單提示,選擇所需要的工作引數,如被子的花型、針跡長度、針速等。

2、絎縫時,螢幕作實時動態跟蹤和圖案變色顯示。

3、發生斷線停止後針能自動上浮,穿好線後能自動返回斷線點開始絎縫。

4、絎同一花樣時無需重讀。

5、整機主要電器部件都選用名牌產品,如主機板(惠普),變頻器(日本松下),步進電機、步進電機驅動電源

衍縫一個被子需要多久

6樓:

用電腦絎縫機縫製一個被子兩三分鐘,龍運有各式各樣的絎縫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一天,電腦幾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1-3天吧。需要看你的被子有多厚,怎麼縫。順便把你的被子**發上來看看~

POS機的工作原理,Pos機刷卡的工作原理

在城市和緩停車收費系統中手持pos也叫手持終端機或者手持pda是乙個非常重要而且必要的工具。其工作原理是當車位上有車輛駛入或者變化時,會將此資訊喚知模自動上報到停車收費系統,系統收到該資訊後會自動將變化資訊和泊位資訊推送到pos機上猛洞 手持終端機 現場管理人員手持pos對車位上的車輛拍照取證,或者...

雕刻機的工作原理請問雕刻機的工作原理

雕刻機工作原理是通過計算機內配置的專用雕刻軟體進行設計和排版,並由計算機把設計與排版的資訊自動傳送至雕刻機控制器中,再由控制器把這些資訊轉化成能驅動步進電機或伺服電機的帶有功率的訊號 脈衝串 控制雕刻機主機生成x,y,z三軸的雕刻走刀路基徑。雕刻機上的高速旋轉雕刻頭,通過按加工材質配置的刀具,對固定...

洗砂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洗砂機的工作原理

工作時,動力裝置通過三角帶 減速機 齒輪減速後帶動葉輪緩慢轉動,砂石由給料槽進入洗槽中,在葉輪的帶動下翻滾,並互相研磨,除去覆蓋砂石表面的雜質,同時破壞包覆砂粒的水汽層,以利於脫水 同時加水,形成強大水流,及時將雜質及比重小的異物帶走,並從溢位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過程。螺旋洗砂機的工作原理 螺旋洗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