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瀏覽名勝古蹟,打動我們的不光是優美的景色,可能還有許多動人的故事,你能寫出幾則,並註明地點嗎

2021-04-30 00:00:50 字數 5592 閱讀 9385

1樓:一水一城

桂林山水——劉三姐的故事

武當山——張三丰的故事

南陽——三顧茅廬

神農山——神農氏嘗百草

新手怎麼入門自**?

2樓:天上飛

新手入門自**,要做好前期沒收入的準備、保持穩定的更新頻率、寫作技巧及選擇一個好的平臺等等,具體如下:

1、做好前期沒收入的準備

如果你是全職做自**,你估計要做好,很有可能前半年都是沒收入的心理準備。你要先用半年的時間打造自己的影響力,不要去想著做什麼廣告,去做一些變現的嘗試,打好基礎是更重要的,要把目標放得更長遠些,千萬在前期要把握好自己的主方向。

2、保持穩定的更新頻率

無論做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自**也是這樣,最重要的是保持穩定性的輸出,在內容上,要不斷的進行更新,按照一定的頻率更新,不要今天更了,明天就斷更了,這樣會沒什麼效果,也會影響平臺對你賬號的權重測定。

3、學習寫作技巧

所謂熟能生巧,我不會寫作,但是我可以學習,在一個領域要發光發亮,需要的是積累和沉澱,前期最重要的就是去熟悉。可以去多多看看同行,看看人家怎麼取的標題,有什麼值得借鑑的技巧。

比如寫作套路,內容排版,特別是那種爆文的寫作技巧,這些都是可以學習的,只要多看,多學,多練,都是可以完成的,只是過程會特別的難熬。

4、平臺的選擇

對創作者的各個方面的能力要求都比較高了,現在平臺給的推薦量也很低,設定了一定的門檻,這也是平臺發展到後期的一種門檻吧,畢竟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要設定一定的門檻才能夠提高平臺的逼格和整體的品牌。這也是我們新手入駐後期難度比較大的原因。

5、持才是成功的關鍵

自**運營如果做著做著疲憊了的話,最後怎麼挽救都救不活。自**有個特點,就是如果你持續有上百篇高質量的作品,即使你很長一段時間不發作品,仍然能帶來收益。

然後你就開始懈怠不去更新作品,幾次反覆之後,粉絲卻掉了不少,等到快要不行的時候,再怎麼努力也只在原地踏步。這就是究根溯源是缺乏自**持續運營的思維帶來的隱患,所以要想持續獲得收益,還是得堅持打造更優秀的原創內容。

3樓:江南蜜汁

一定要先了解,每個平臺對內容的稽核標準不一樣,同樣的內容在一個平臺稽核不通過,但在另一個平臺卻可以,然後再開始

1、初步瞭解

一個新手想要入門自**,你必須要初步瞭解自**的全過程。

先從什麼是自**,自**包括哪些方面,有什麼領域。要對自**有一個初步的認知和了解,多看看相關的書籍,或者通過網上去學習關於自**運營和寫作相關的知識。初步瞭解自**的核心知識點,還有它的運營方式。

進入自**行業的新人,自**想要做成功,還是要腳踏實地。最關鍵還得是執行力和有效的策略,盲目是沒有結果的,要懂的分析問題才是重點。

2、準備階段

前期準備階段,先選擇領域,然後註冊賬號。

比如:娛樂、情感、電影、美食、時尚、科技、歷史、新聞、**、設計、攝影、汽車等。領域建議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才能比較好上手。

3、素材準備

4、運營階段

標題和內容,是文章的必備要素,千萬不要做標題黨,光靠標題吸引眼球不做內容是不看好,一定要原創內容,分享的內容有價值你收益就越多。

包括文章字數、文章標題與內容是否一致、文章配圖、文章內容都有很多細節,只有不斷的學習,研究才知道哪種方法最有效。

注意事項

2、不是說有非常有深度的長文章不好,只是現階段自**平臺使用者的閱讀生態決定了自**作者的寫作內容,未來生態怎麼變我們自**作者就要跟著變,所以作為自**作者要不斷的分析使用者喜好和平臺變化,更重要的是自**人也要勤修內功,提升自己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自**沒啥門檻,不需要入門,誰都會玩,只需要在自**平臺註冊賬號,然後就可以開啟你的自**時代了。

5樓:f自媒

五、銷售產品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通過自**賣產品賺錢,我們該怎樣操作呢?就是我們用自**引流粉絲,通過經營進行產品的轉化,通過我們的文章向他們宣傳我們的產品。讀者看多了我們的文章,時間一長可能使用者就心動了,然後可能成交了。

在貼吧上發帖的廣告,一般都是硬廣都是比較直接的,但自**流量傳播的速度更快,還可以建立自己的品牌,實現快速吸粉的目的。

不過,自**想要做好了,這個也不是個容易的事,跟經營**差不多,一定要認真去做並且堅持下去才可以真正地成功經營自**。

6樓:冷顏溫柔水寒天

1.進入自**行業的新人,至少用半年時間來打造影響力!所以在這半年裡不要考慮商業化和廣告變現等問題,做好內容是第一位的。

如果是想全職做自**的,那麼要做好心理準備,在前面的半年時間裡,你可能沒有任何收入。

2.做自**的開始就要考慮打造自己的品牌。給自**賬號取名很重要,名字要通俗易懂好讀好記有辨識度,同時要有內容領域的特色。

如果你做的是kol個人賬號,那還需要有一些個人特色。另外自**的簡介也應該多花點心思,做的有趣生動。

3.多平臺發展提高內容影響力。自**的平臺很多,在前期不用拘泥於哪個平臺,也不要籤任何獨家,因為對於一個新人來說,獨家的補貼這個時期不重要,最首要的是要讓你的好內容給更多人看到。

只有好的內容不斷擴散,才能不斷積累自**的自品牌。

5.至少花一週時間,看看行業內頭部作者的內容形式。學習一下他們的寫作模式、標題套路、內容結構、編輯排版等。

在沒有找到自己的內容個性前,可以多嘗試,然後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套路」。有句話叫熟能生巧,所以對於讀者喜歡,自己擅長的內容要多練習。另外也需要不斷學習新的內容形式,創新才能讓你在眾多同質內容中脫穎而出。

7.不要為了流量而放棄操守。沒有流量的內容就沒有辦法商業變現,所以很多人會為了流量而放棄操守。

追熱點、蹭熱門、標題黨……這些其實都只能獲得短期流量,長遠的看還是要把握自己的內容調性和創作節奏。可以根據熱點調整創作方向,或者根據平臺推薦機制修改標題,但最終還是要回到內容質量本身。

8.初期的內容一定要專注於一個垂直領域。建立起自己的專業度影響力後,再考慮做其他領域的跨界。

不能今天寫情感,明天發美食,過幾天再來個健身。這樣很難建立自**品牌的認知度。選擇一個自己能持續產出內容的領域深耕,是自**新人的保險做法。

10.堅持不作惡的商業化。自**新人在這大半年的初期修煉中,可能也會遇到來尋求商業合作的。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急於變現,什麼廣告都來者不拒。p2p、兼職、老中醫、蜂蜜、漫畫、**、**藥等小廣告合作,千萬要謹慎。前期的這種無原則廣告合作有可能成為你將來自**發展道路上的汙點。

要想運營的好 帶來收益增多 要多跟自**行內人多交流經驗或者通過51電商自學網學習,少走彎路,量變達到質變 不斷堅持 就能獲得可觀的收入

優美段落摘抄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優美句子大全,好句摘抄分享|驚豔到你的句子,快收集齊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1、 想那日束髮從軍,想那日霜角轅門,想那日挾劍驚風,想那日橫槊凌雲。帳前旗,腰後印,桃花馬,衣柳葉,驚穿胡陣。流光一瞬,離愁一身。望雲山,當時壁壘,蔓草斜曛。

2、 說起來荷花,可真美呀!美麗的夏天一到,成千上萬的荷葉中,無數朵漂亮的荷花緩緩盛開,就像一幅畫,更像一首詩。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3、 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4、 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泡一杯綠茶,沉浸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只有那平淡的歲月,伴隨我們質樸的生命,眺望細水長流,聞聽鳥語花香,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

5、 誰和誰的相遇是一場意外,誰在燈火闌珊處等待,誰的等待沒有未來?在這擾亂的紅塵之中被誰別離了誰?閃爍的星光,刺傷了誰的執著,嘲笑了誰的不堪?

6、 欣賞日出,自然會在日出的噴薄中感受向上的力量;欣賞大海,自然會在大海的浩瀚中領悟博大的胸懷;欣賞大樹,自然會在大樹的偉岸中獲得自立的尊嚴。

7、 仙車駐七襄,鳳駕出天潢,月映九微火,風吹百合香,來歡暫巧笑,還淚已沾裳,依稀如洛汭,倐忽似高唐,別離未得語,河漢漸湯湯。

8、 一路走來,身邊來往了好多人,有些人來了就走,我們管他叫作過客。不管歲月如何流逝,無論季節如何更替,她永遠陪在你身邊,好似一顆青松,四季常青。

9、 是誰說過,花開花落終有時,夏天裡無數開放的花,冬天裡迎風而過的悲傷。我們經過了無數風雨,才能來到彼岸的那個終點,最後,所有的瞬間化為了虛無。

10、 人生如歌,每一拍都是優美的;人生如花,每一朵都是燦爛的;人生如戲,每一折都是精彩的;人生如雲,每一朵都是美麗的;人生如茶,每一口都是濃郁的。

11、 風起葉舞中,我彷彿看見你一身青衫長袖,抱一素琴翩然而來,明眸含情,一如初見。你曾告訴我,說你最愛秋天,所以,今天,我只專注的想儘可能把落葉輕輕的一一拾起。

12、 聽流年如歌,或悲或喜,從指尖滑落。成功的起點是在山窮水盡時,希望的萌生是在峰迴路轉時,只要心中有一輪太陽,又何懼世事滄桑,若能一切隨它去,便是人間好時節。

13、 被傷害過的曾經像一汪沼澤,不敢靠近。每每想起,夢魘纏身,越掙扎越下陷。有多少灑脫刻意為之,只是為了麻木自己,卻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弄假成真成了一個美妙的詞語。

14、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15、青春,有嬉笑聲與哭泣聲夾雜的年華,青春的少年是藍天中翱翔的幼鷹,雖然沒有完全長大,有些稚氣,有些懵懂,脫不開父母的雙手卻極力想去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為的是一時的激情,為的是一種獨自翱翔的感覺!

16、整個世界,因為有了陽光,城市有了生機;細小心靈,因為有了陽光,內心有了舒暢。明媚的金黃色,樹叢間小影成像在葉片上泛有的點點破碎似的金燦,海面上直射反映留有的隨波浪層層翻滾的碎片,為這大自然創造了美景,惹人醉的溫馨之感,濃濃暖意中夾雜著的明朗與柔情,讓雨過天晴後久違陽光的心靈重新得到了滋潤!

17、風,漸漸吹起,吹亂了我的髮絲,也讓我的長裙有些飄動。綠葉彷彿在風中起舞,離開了樹,投向了大地,卻不知這樣會枯萎,我彎下腰,輕輕拾起一片樹葉,那非常有序的莖脈,是一種美的點綴。我有些哀嘆:

綠葉啊,綠葉,你這般美麗地從樹上輕輕飄下,隨風起舞,卻不知已被人稱之為落葉!

18、翻開早已發黃的頁張,試著尋找過去所留下的點點滴滴的足跡。多年前的好友似乎現在看來已變得陌生,匆忙之間,讓這維持了多年的友誼變淡,找不出什麼親切感,只是偶爾遇上,淡淡地微笑,如今也只能在這發黃的頁張中找尋過去的那些讓人難忘的,至少我可以握住這僅剩下一段的「絲線頭」……

19、喜歡海,不管湛藍或是光燦,不管平靜或是波濤洶湧,那起伏盪漾的,那絲絲的波動;喜歡聽海的聲音,不管是浪擊礁石,或是浪濤翻滾,那輕柔的,那澎湃的;喜歡看海,不管心情是舒暢的或是沉悶的,不管天氣是晴朗的或是陰沉的,那舒心的,那鬆弛的……

20、當烏雲佈滿天空時,悲觀的人看到的是「黑雲壓城城欲摧」,樂觀的人看到的是「甲光向日金鱗開」。無論處在什麼厄運中,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總能找到這樣奇特的草莓。

瀘縣的名勝古蹟作文字,瀘縣的名勝古蹟作文160個字

游龍門石窟 星期天一大早我還沒起床,就聽爸爸說要帶我去洛陽的龍門石窟遊玩,我高興極了,一下子就從床上蹦下來。天氣格外清朗,爸爸駕著車在高速公路上飛馳,我們經過兩三個小時的奔波,終於到達了洛陽的著名景點龍門石窟。一進景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成群結隊的遊客,隨後我們找了一名導遊,我們一邊觀賞,一邊聽導遊解說...

南京的名勝古蹟作文,名勝古蹟的作文

初到八達嶺,便陷入重疊的濃翠中了,車在道上行,兩旁全是高大的山脊,比起紹興的山,這裡的確巍峨得多。終於,長城出現了,蜿蜒於濃翠中的長城曲曲折折地引伸,引發眾多豪傑的千古遐思。八達嶺長城是居庸關的北口,東門曰 北門鎖銅 西門曰 居庸外鎮 北往延慶州,西至宣鎮,故名 八達嶺 下車後,覺得十分涼爽,山風舞...

寫名勝古蹟的作文,寫名勝古蹟的作文

李白漫遊江南時,寫下了許多歌詠山水的名篇,廬山 天台山 九華山 瑰奇明秀的風光因他的詩筆而格外生色。他特別喜愛牛渚磯,即今安徽馬鞍 山市西南的採石磯,這裡遙對天門山,長江到此,水流被兩山峭壁夾峙,更 加湍急,李白著名的 橫江詞 望天門山 等詩篇寫的就是這裡的景色。採石磯上現有太白樓,始建於唐代元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