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咪一共有兩隻母貓,它倆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其中另一隻貓生了,生完後我可不可以放另一隻貓進去

2021-04-29 21:36:52 字數 1027 閱讀 8791

1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兩天可以放進去試試!

或許生產的母貓為護小貓會排斥她,但也可能由此多了一個好保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還是過一段時間再放進去的吧

我的母貓生了一窩小貓,我留下一隻貓女兒還是貓兒子陪她好?以後它母倆好相處嗎?

3樓:龍敏

從它的角度看,你把它的孩子搶走了只留下一個,它會對你留下一個的行為感激涕零?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呀可以傳宗接代嘛

我的母貓生了一窩小貓,我留下一隻貓女兒陪她行嗎?以後它母女倆好相處嗎?

5樓:小剛子的春天

為什麼不好相處呢,相信每一個母親都會善待並愛自己的孩子,貓當然也是一樣。當然了,極個別的一些動物除外!

6樓:曾經最美

肯定會好相處的,但是你把貓媽媽的兒女送出去的時候貓媽媽肯定會很傷心。

朋友家的貓生下倆個小貓,倆個月大的時候,我抱回來一隻養了四天,因為家裡沒人,我們都上班,覺得它有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本身就喜歡打鬧玩耍,即使是一窩生的也一樣。如果不是一窩生的開始時還可能是真打,但慢慢就會相互融洽的~

8樓:甜蜜蜜的風兒

這個沒事,會在打鬧中慢慢長大

9樓:風雲再起

那是鬧著玩的,不是真打

10樓:不想長大

那是在玩呢,就是用嘴咬也不能用力的

喵想盡情粉和貓靜貓糧哪個對貓咪好啊?吵的我頭疼。咋辦?這倆都是吃了就讓它睡覺嗎?

11樓:pk雷雷

貓咪吵一般都是發情了,這個還是節育最好,節育對貓咪健康也好!另外你說的這些什麼貓盡情粉啥的吃了對喵咪***很多,最好不用!

我家貓咪生了。有兩隻,叼走一隻另外一隻確不來叼走

那是因為你看不 bai定期那些貓du,給母貓看到了所以它要搬zhi家dao.如果你用手碰過那些小貓而 回小貓身上答 留有人氣他就不會再理會那隻小貓了.如果一段時間你的人氣味消失它就會把小貓叼走如果一段時間還不回來那你最好準備用牛奶喂小貓吧.估計是因為那隻貓的體質弱,大貓 認為它活不了,或是它出生時被...

我家的貓咪有事嗎,我家貓咪把一隻蝴蝶給吃掉了,我家貓咪不會有事吧?

只要不是被狗咬的就不會得狂犬病的。你最好等它傷口癒合了再讓它出去野,先關幾天,如果它自己能舔到,就沒有大事。是誰這麼惡毒,給貓鉤了一個大口子呀!他全家生活不能自理之後死於非命!我暈,它都受傷了,你現在要做的是給它的傷口消炎,把它的傷口處理好,不要受到感染,如果你怕它染上狂犬病,你就帶它去醫院打疫苗,...

我家有一公一母兩隻貓咪,都是一位貓媽媽生的,現在月大了

貓咪實際上5 6個多月就可以絕育了。公貓可以到5個月大的時候就絕育,所以可以先讓公貓去絕育,這樣也不會懷上小寶寶了。望採納。一隻老貓生的兩隻小貓,如果懷上的話,很容易就是畸形什麼的,如果這段時間沒有空去帶他們做絕育的話,先給他們喂一點點避孕藥吧,然後有時間要趕快帶他們去作絕育,不然真的很危險 一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