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幫我看看好不好,謝謝,親們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好不好謝謝!

2021-04-29 21:18:06 字數 1909 閱讀 5481

1樓:郝倩楠

一般點的20左右,差不多吧30,我之前買的27,但是質量一般,一分錢一分貨,既然是生活用品,還是質量要過關,對自己好一點也沒有錯啊

2樓:威斯德曼

這個一般要看質量吧,我就知道最便宜的就十五塊吧,

3樓:在鴛鴦溪跳鎖舞的蝴蝶蘭

30差不多吧,不貴啊!有些一米六長,寬一米四的都要20多?

4樓:三生萬物

嫌貴就買9.9元的,街邊看看

親們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好不好謝謝!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這個戶型不好 主這幾年 你的事業運勢不佳。 如 你 2023年到現在都是來財來去的 我說的要是對的這個戶型就不能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吧。

廳出陽臺。廳的光線可能不太好。

其它沒什麼了。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電腦好不好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這**怎麼可能有這個配置,坑你沒商量吧,電腦這種貴重物品還是推薦去京東或者一些大的電腦城,但是如果你不是電腦高手還是不要去電腦城被忽悠,先去一些直播平臺找個好點的配置再自己找人組裝比較合適,不會被坑,雖然**貴點,但是絕對不會偷工減料造成一些不穩定因素。

8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不行。e5 2630是伺服器上淘汰下來的處理器,核心多,主頻低,不適合玩遊戲。

9樓:360安全衛士

用的伺服器cpu,伺服器的cpu睿頻不高,玩遊戲不行,執行多工不錯。

這配置也跑不到最高,吃雞顯示卡要求6g以上才流暢。

不建議你從上面買,主機板沒有牌子,記憶體也沒寫牌子,固態硬碟也沒寫牌子。

再一個,是不是新貨不知道。估計cpu不會是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便宜沒好貨,這種配置都是奸商用來騙小白的。

11樓:

不好,都是一些淘汰的硬體,雖然效能還勉強過關,但一旦壞了只能全部換,升級也是問題,還有目測最少是用了5年起的舊機器。你自己考慮吧,不建議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電腦,就算是全新的,交到手2手電腦的人那,也就800-1000,何況cup還肯定是二手的。這配置,顯示卡太低,cup是i7,但是是i7級別第一代的,目前i3-7***級別都是秒殺它。

這配置,加固態、16g。700w電源純屬 扯淡,核心 的cpu/主機板都太low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呢,並夕夕上買電子產品,你還想能用?一堆廢品湊起來的東西,能用一星期就偷笑了,還想吃雞?還不如**的一些商家,這**頂多買點鍋碗瓢盆,吃喝和貼身物品堅決不會買,別想著貪便宜,到頭吃虧是自己

14樓:可口可樂

視訊記憶體4g有點小,推薦16g以上,如果不是玩其他大型遊戲的話夠用了,其他的都還好,有條件的話電源也可以換個好一點的

15樓:

這種店鋪都是騙小白的,買回來各種問題,推薦去京東上面購買,最後說一句千萬千萬不要去實體店.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看到的**除以三就是它實際的**

所以,你是要還價?

17樓:一abu一

跟你說,有時候拼多多鼻**賣的貴

18樓:戰五渣

不好,拼多多的東西質量很差

19樓:

不好,因為這是破電腦。

20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還是去實體店買比較靠譜點

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好不好,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好不好

上個小網,玩個小遊戲,看個小電影還是沒問題的 你這個屬於淘汰級別的了,這配置看看畫面質量要求不是很高的電影,電視劇,一些小型遊戲還是可以,想看解析度高的電影,電視劇,玩3d類的遊戲就想都別想了。以後要升級的話,就那硬碟和顯示器還可以留到用,其他的都可以賣了 過時的配置,玩玩頁遊,聊聊天,鬥地主,看看...

高手幫我看看這種配置好不好

板子超頻拿了冠軍。整個配置不好。用intel的 amd的平臺還是用a卡,建議選 藍寶石 hd4850白金版 999元這個主機板可以的,有整合顯示卡,你不玩遊戲時可以用整合顯示卡,暫時停用獨立顯示卡,省電很重要。電源還是選擇額定350w比較好,300w不那麼放心。顯示卡建議換影馳9800gtx 999...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好不好,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好不好

請問年齡多大了,有感情線,事業線,生命線。你的生命線不是很好。手紋很亂 這生很平淡 手掌厚應該是個有福的人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手相到底好不好?拜託了。不怎麼樣。散亂分佈,兩條主脈相接的小脈不明顯。怎麼說呢,就是代表你做事,往往不順,只會出叉子。認真工作,我還是斷掌紋呢,哎,不多說了,還要上班。你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