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公司怎麼招人,求指導,想做電商創業,如何開始?求專業人士指導

2021-04-29 18:58:38 字數 1618 閱讀 3723

1樓:娛明樂星

可以在58,智聯上投放招聘廣告。

2樓:迷茫9527之歌

招有創業心的人,具有共同發展心的人

想做電商創業,如何開始?求專業人士指導

3樓:海珍無敵

u0,昨天從創業開始的地球專業是知道一下,你可以加入一個團體

4樓:壹碼市

傳統電商目前已復經發制

展成熟了,現在在想進入肯定是晚了!尚層(天津)科技****研發並推出壹碼市專案,符合想要低成本投入利用網際網路和實體相結合的模式來創富的人群!專案都是人們日常消費的剛需,復購率高並且自帶流量,使用者使用可以省錢,經銷商享受多重長久受益!

通過壹碼市平臺可以聯盟商家幫助實體商家解決拓客、引流、鎖客等痛點!歡迎您的諮詢和加入!

5樓:yj一定要

做電商怎麼說呢,經營簡單是他,經營困難也是他。

如果是新手的話,我版還是建議選擇一個適權合自己的**經營模式吧。

一種是傳統的**經營模式;

傳統的經營模式就是需要自己手中有貨源,需要完成**經營所有的環節,比如美工、打包、發貨等等;

雖然經營中自己有主動權,但是經營的成本巨多,除此之外,伴隨著的還有經營中的風險,不太適合新手選擇經營。

我在做的無貨源店群;

無貨源店群的經營模式,簡單點說其實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一件代發。

我們採集別的店鋪的商品,加價後上架到自己經營中的店鋪中,銷售完成賺取差價的一種**經營模式。

因為無貨源店群的經營模式比較簡單,我還是建議題主,以及各位新手朋友,選擇後者。

不需要經營者經營**環節中各個繁瑣的環節,操作簡單且店群的利潤也是非常可觀的,一個人、一臺電腦在家就能完成所有操作。有興趣的話可以聯絡,有問必答。

感謝閱讀。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疫情過後,發展越來越好的肯定是電商無疑了。網際網路對實體的打壓實在太大了。你可以多瞭解瞭解,多考察考察,找家有實力的公司指導你,去考察考察。

辭職了,想自己創業,但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求指導

7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專案挺多的,一定要找那種適合自己,適合當地市場發展的才行,

可以先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資金去選擇,然後在看看什麼東西比較合適,

找準了就放手去做,相信一定能成功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做電商啊,挺不錯的以後會有很好的發展趨勢,你要做了可以帶帶你**下經驗。

9樓:aa國際動漫

動漫行業的快速發展,擁有強大背景的,而動漫行業的寬闊前景也有確切資料。網路的普及,3d等新技術的發明,以及知識密集,無需資源,不汙染,高產值的產業特點,都註定了動漫將是最有前景的行業之一,動漫店投資小,利潤6-7倍,推薦關注動漫店,祝好運。

10樓:潭清安董丁

您好這要因人而異了,不過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勢[趨勢]現在電

農村電商創業?農村電商怎麼做?

1 拋棄舊思想 對於創業的人來說,首先要端正的就是思想認識,並不是所有的人都留著城市才有所作為,從這幾年的發展形勢來看,未來的農村才是更廣闊的天地,才是有為青年的最好去處,更何況政策上鼓勵年輕人去農村創業,所以對於即將就業的年輕人要正視自己,徹底拋棄陳舊思想,儘快加入農村這片熱土上來。2 農村電商資...

跨境電商要怎麼註冊美國公司,怎麼註冊跨境電商公司

1 考慮公司的作用是什麼,是用來銷售的 還是註冊亞馬遜的。2 美國50多個州都可以註冊公司,要考慮在哪個州註冊,因為美國每個州的稅法不同,法律也不同,要根據公司作用和需求選擇合適的州註冊公司。3 要慎重選擇可靠的美國本土為註冊 人,註冊 人的作用很重要。4 公司是否需要註冊銷售許可等當地的經營許可。...

電商平臺是怎麼做起來的?求分析案例

1 天貓 京東等平臺 這是最早期的電商模式,商家入駐平臺,就可以在網上賣東西。如果之前沒有做,現在並不鼓勵企業把精力花費在這些平臺。因為開店之後你會發現,完全沒有人諮詢 下單。因為平臺的紅利期已經過去,各大細分領域都已經有巨頭出現,通過銷量 成本等把控了90 以上的流量,新企業想要獲取排名 只能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