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賺錢的方法大全,小孩子賺錢的方法?

2021-04-29 15:48:38 字數 1704 閱讀 5449

1樓:洪冰綠

1.可以撿一些廢品。

2.進一些小東西,去擺攤子。

3.年紀大點的可以去打暑假工。

4.可以做家務。

2樓:來自迎江寺朱脣榴齒的暖風

1.拾瓶子拾沒用紙盒

2.做家務掙錢

3.可以幫腳行不通的取東西,買東西

4.可以去打暑假工

5.發廣告紙也行

希望我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

去批發部進一些小東西賣出去。

4樓:肖壤

最快的方法是求助別人,大人同情小孩,成功率高

5樓:碎了的阿龍

幫人取快遞,撿酒瓶易拉罐,掙小費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小,想賺錢幹什麼呀?

7樓:瓔珞芸兔

您好!我總結bai了些,希望對您du有幫助

1.幫媽媽爸爸做家

zhi務,難dao度越大收費越多(內

這條需要看爸媽是否願容意,我家就可以)

2.幫爸媽擦車,收費一般5~10元(記住洗乾淨點)

3.撿一些廢品,收集家裡不用的礦泉水瓶子,廢紙,廢本子賣,不要嫌少和髒,就能日積月累賺個不少(我賺了不少了)

4.幫鄰居照看寵物,嬰兒

5.網上拍賣舊玩具

6.低價**過期的雜誌(我試過,賺)

7.批發商品,**給同學

8.幫同學等買東西,收跑腿費

9.教鄰居家小寶寶學習,收費1~3元一次

10.給同學們講他們愛聽的故事(自己編的),到一半收取vip金額才能看

11.租書。價錢開始0.5~2元,後來顧客多了起來,一點點抬上去,也可以搞vip。自己還可以看(我賺了不少)

12.如果你擅長寫作,可以投稿。有些1000字就有60~200元呢!(這招最快,超讚?)

13.不擅長或者懶得寫作,可以試一試找一些好文章向青年文摘投稿

14.把一些**發給報社,一般20元

小孩子賺錢的方法?

8樓:菲兒平安

我們可以讓孩子洗碗賺錢、拖地賺錢、養花賺錢、折被子賺錢、煮飯賺錢、拿牛奶賺錢、折衣服賺錢等,培養他們的能力

9樓:廖淑及葉飛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做些及所能力的活,做些小時工什麼的,比如說發傳單,做**等都可以的啦

10樓:邗譽是寶

好好努力,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了什麼,但你這樣的心理,我還只是分支援你的哦。有一些工藝品書上都有的哦。所以,可以自己做一些小精品,拍照放到**裡去賣,如:

小雪人等。你想在12歲就賺錢小朋友,你好

11樓:驕陽似火

1.文章寫的好可以去投稿copy呀!

2.我賺錢的bai方法:幫大人勞du動,幹一次活就要相應的zhi錢.

比如: 洗一次碗一元,擦一次玻璃dao一元-------(老兄,我也近視,也想要眼保姆,現在掙了590多塊了)!

3.賣礦泉水1元一瓶也很好賺錢!

(不過最好邊寫作邊勞動邊賣水,掙的錢多!)

12樓:印絲樓翰藻

做家務讓爸爸媽媽給工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馬路上撿汽水瓶子最好

龍之谷賺錢方法,賺錢最快的方法。

這個問題如果真的有那種很賺錢的方法人家是不會告訴你的,只有那些大眾的都知道的一些東西才可能會指點你一下,基本的遊戲思路就是弄好的裝備過厲害的地圖然後打好的裝備,可以自己用或者賣,如此迴圈當然會越來越賺錢 新手是吧 告訴你一個賺錢的辦法,做別人的徒弟 去做別人的徒弟,可以先問他做他徒弟給你錢的不有人需...

快速賺錢的方法,有什麼快速賺錢的方法?

給顧客節約時間,你的錢會賺得更快 很簡單嘛,一個字 搶 呵呵 有什麼快速賺錢的方法?快速賺錢的方法,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1 複利掙錢。也就是本生利,利滾利。相當於把錢放高利,拿到了利就去當本。2 複式掙錢。一個人有三頭六臂,也掙不多,要做到許多人為你工作,許多條路為你掙錢,許多地方為你生錢。3 利...

兒童自言自語。那種方法自調,小孩子自言自語是什麼回事?

幼兒在自己玩時常常會自言自語,有的家長則以為孩子有問題而看醫生,或是嫌干擾了自己看書而斥責孩子玩時不要出聲音,其實是誤解了孩子。言 語有出聲的外部言語和不出聲的內部言語,後者是在沉默思考時的言語,與外部言語相比,內部言語與人的抽象思維 行動自控力具有更直接的關係 只有在外部言 語發展到一定的基礎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