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中國結用的這些材料大概要多少錢啊

2021-04-29 14:47:53 字數 2082 閱讀 9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編個二回盤長結,又好學,又好看,極其省錢

比如----1.泡沫板【不花錢】

2.幾根針【也可內以買正規的

容珠針,2.00元】

3.一把鑷子【一般家裡都會有】

4.買幾米專編中國結的化纖繩【賣布匹日雜的市場有售】粗細您可以現場選顏色也可以挑

自己編著玩兒----多說也就20.00元

當然----愛好,就又當別論啦,偶光買書就花了近萬元。

2樓:

需要買線材和配件還用工具,最基礎的全買齊的話,可以去網上買一箇中國結diy的線材包

內,可以用的,大概五十塊容左右,但是想全部涉獵的話,光線材之類的就有很多種還有各種顏色,價錢也不一樣,配件更是品種繁多,價錢相差更大,所以還得看你想要什麼東西而定~

3樓:莫如盡

要看具體情況的。你是要編一****結自己留著還是要大量的編織然後賣掉?這需要的本錢就相差很多了。

做中國結要用的材料有那些?共計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勞技老師教中我國結了,因為是小的,只要線就行,如果大點的可能要東西固定吧,我不知道你要多少料啊……怎麼告訴你錢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中國結還會用大頭針做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繩子,還有膠吧,用不了多少成本

做中國結的材料需要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中國結的工具、材料和步驟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頭針,模版,紅繩,打火機,蠟棒

中國結需要什麼材料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結是一種中國特有的手工編織工藝品,它身上所顯示的情致與智慧正是中華古老文明中的一個側面。它原本是由舊石器時代的縫衣打結,後推展至漢朝的儀禮記事,再演變成今日的裝飾手藝。

中國結從頭到尾都是用一根絲線編結而成,每一個基本結又根據其形、意命名。把不同的結飾互相結合在一起,或用其它具有吉祥圖案的飾物搭配組合,就形成了造型獨特、絢麗多彩、寓意深刻、內涵豐富的中國傳統吉祥裝飾物品。材料是紅線,線的種類很多,包括絲、棉、麻、尼龍、混紡等等,都可用來編結,究竟要採用哪一種線,得看要編哪一種結,但是取來編中國結,在一般情況下,不但結的紋式盡被吞沒

,而且線的本身具有的美感也會因結子線條的干擾而失色。 線的硬度要適中,如果太硬,不但在編結時操作不便,結形也不易把握;

如果太軟,編出的結形不挺拔,輪廓不顯著,使結與器物能合而為一,在搖曳中具有動態的韻律美。不同質地的線,就可以編出不同的風格的作品來。

選線也要注意色彩,為古玉一類古雅物件編裝飾結,線直選擇較為含蓄的色調,諸如咖啡或墨綠 然而為一些形制單調、色彩深沈的物件編配裝飾結時。

各色各類的線能夠編出許多形態與韻致各異的結。其中,有雙錢、鈕釦、琵琶、團錦、十字、吉祥、萬字、盤長、藻井、雙聯、蝴蝶等結式。

10樓:路林嘉金鑫

製作中國結的工具、材料和步驟

做一箇中國結需要8個,做6箇中國結需要多少個o?

11樓:紫水晶

6×8=48吧,雖然不知道你說的需要的東西是什麼,猜測該是繩子吧,中國結也不需要別的東西了。

12樓:韓琦

做一箇中國結需要八個做六個中國結需要68418個。

這些配置大概要多少錢

上中關村查查資料 cpu intel i7 980x 9000左右 現在這個產品 波動很大有些地方說是就8000多點 主機板 華碩 p6t7 一共有3種主機板不知道到底是哪種每種 不一樣 華碩p6t7 ws supercomputer 4300左右 華碩p6t ws professional 360...

這個配置的組裝電腦大概要多少錢

說得太模糊了。intel 530是散裝款還是盒裝。預設盒裝 350主機板g61?我是找不到了,但是按同款式的 400記憶體無論哪個只要不是駭客神條那基本就是 130硬碟 400 顯示卡 250 所有加起來就是3000這樣。如果lz要我給你的電腦做個評價的話.上網 看電影不如直接買筆記本價效比高和划算...

下面牙裝牙齒矯形器大概要花多少錢,大概用帶多長時間,疼嗎

你說的是傳說的鋼牙吧 我聽同學說好象3000多啊 而且要帶半年吧 不過又好象不止 反正好幾年的 一般戴牙套要多少錢?要戴多久?10 您好,做矯正戴牙套的話,其 是沒有一個明確的數值,上海目前矯正費用一般都是萬元左右不等,具體個人矯正多少錢,首先要看您的牙齒畸形難度,其次看您選擇的矯正方式,最後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