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腥味越重表現精子的質量越高嗎

2021-04-29 12:31:21 字數 1241 閱讀 67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抄的檢查結果來看是有弱精的情況,需要做進一步檢查確定**,目前對於弱精的**,確定**後主要是藥物調理。

造成弱精子症的原因有附睪、輸精管、精囊和前列腺等生殖道或生殖腺體的急慢性炎症,精索靜脈曲張,免疫及內分泌因素染色體異常等。建議到正規專業醫院診治。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的,如果要是這樣的話,就不要去醫院檢測精子質量了,直接聞上就好了

以前我老公的**有種腥味 為什麼現在沒有味道了

3樓:秋優悠改海

只要精子的質量沒有問題,不用考慮有無存在腥味或無腥味,這種事情太糾結無果,真擔心去檢查一下精子質量最保險。

為什麼我的精子腥味很大

4樓:聖雨澤後康

問題分析:

你好:因人而異;也因身體狀態而異。有腥味、椰子味、甚至淡淡的鹼味

意見建議:**氣味是由**裡前列腺分泌的精氨酸所產生,是一種特有腥臭味。你的情況可到醫院做**檢查,明確一下。

精子腥味味道大是什麼原因何在

5樓:很在下

當一抄對夫婦試圖找出不能懷孕的

襲原因的時候,醫生就會檢查雙方的生殖系統,其中最重要的一項就是男性的**分析,現代社會男士壓力大,生活節奏快,加之電子產品及pm2.5等環境因素。男性常出現少精,弱精,精子質量差等情況。

對於男士精子這些事可以服用男士備孕產品:固精助孕膠囊,強化男士身體機能精子質量易於成孕。

6樓:中國小怪獸之首

多喝水 上火了 估計尿液顏色也比較發黃

為什麼精子是腥味的

精子腥味很重是不是。死精子

7樓:du庭瑞

腥味是很正常的,沒有不適不必**。因為**含有精胺的化學物

質,精回胺是前列腺答分泌物所含的多種重要成分之一,該物質在精囊液的參與下發生氧化,併發出一種氣味,聞之很像栗子花的味道。故**的氣味來自前列腺,並在精囊液的輔助下散發出來。因此,假如男人的**沒有這樣一股怪味,便提示前列腺功能可能受損,反而需要引起重視。

所以腥味是很正常的

8樓:嚴毅強

不是的,應該是因人而異吧,判斷如果確有異味,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其他炎症?切莫大意。

為什麼精子是腥味的

的主要成分為水,約佔90 以上。有形成分中,除成熟精子外,尚有1 的其他細胞,如未成熟的精原細胞 精母細胞以及生殖管道脫落的上皮細胞和少量白細胞,在病態的 內這些細胞的含量可達30 以上。除細胞外,內還含有脂肪及蛋白質顆粒 色素顆粒 前列腺液的磷脂小體,無機鹽 酶類 乳酸及果糖等。在無機鹽中鈣的含量...

提高精子質量的食物,提高精子活力的食物有哪些

第一種食物就是牡蠣,又叫生蠔,牡蠣中含有豐富的鋅有助於精子的分泌,牡蠣還有壯陽提高性慾的功效,每天十五毫克的鋅,也就是大概五十克的牡蠣,對於提升男性的精子質量的是非常好的,其他含鋅的食品還有南瓜子,火雞肉,龍蝦和貝殼類的海鮮。第二種是黑巧克力。黑巧克力中豐富的氨基酸不僅有效地提高精子質量也能增加精子...

精子質量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精子活力低的原因是什麼

這個東西涉及到方方面面。比如說。去九。抽菸。吃太油膩的東西。熬夜。對精子的成活率都有很大的影響。精子活力低的原因是什麼?精子活力復 低下原因有如下集中情況制 1生殖bai系統感染,出現急慢du性炎症會造成精子活zhi力低下,2免疫因素dao,主要抗精子抗體印象精卵結合,影響精子穿透能力,3 長期禁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