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上有個小泡,請問是什麼,不痛不癢

2021-04-29 10:29:20 字數 1146 閱讀 7271

1樓:張建勇主任

你好,既然沒有癢痛現象,應該是沒有多大的問題的,不需要太擔心的,保持**清潔。

包皮上了幾個小水泡,不痛不癢,請問是什麼原因?

2樓:祈瑋嘉子楠

這種情況考慮珍珠疹,珍珠疹屬於一種良性病症,有的人持續一定時間後可消退

3樓:焦梓維實冬

根據您說的情況單憑症狀不能明確診斷,建議您到醫院詳細檢查,必要時可做病理檢查,明確病症,及時**。

**包皮上有一個像水泡一樣的東西,不癢不痛很多年了,是什麼

4樓:計生所醫院**

你好,你的疙瘩考慮應該是毛囊炎,是不用擔心的,毛囊炎系由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毛囊引起的炎症,**毛囊炎常由於機體免疫力下降,加之外陰清潔衛生差,繼發細菌感染(多為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而成,建議你要保持**清潔,常洗澡.限用酒類及辛辣刺激性食品.多食富含維生素,微量元素及高蛋白飲食,平時注意**衛生多洗澡。

包皮上有小疙瘩不疼不癢,這兩天成水泡一樣的東西了 20

5樓:

您好,單純從你的描述來看是不好具體評估和判斷的,如在**冠狀溝可見白色祕密排列小米粒大小的小疙瘩,不痛不癢,那你的描述為珍珠疹的可能性較大,常見於男性包皮過長及包莖,一般不用處理,對人體無害的,建議日後注意***的區域性衛生,每日只需溫水沖洗即可。

另外還有幾種情況你可以鑑別診斷一下,供參考!

1,尖銳溼疣,不疼不癢,形狀有肉芽狀的和菌狀的!會逐漸增大及增多至連成片,多有不潔性接觸使!

2,過敏導致的會有奇癢!有和過敏原接觸的病史!可出現細小水泡。

3,***皰疹,細小水泡,不疼不癢!多有不潔性接觸使!

為穩妥起見,建議以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祝你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 多因**摩擦創傷或肥皂清潔劑區域性刺激引起表現水腫紅、斑滲出糜爛,繼發感染有膿性分泌物易形成潰瘍自覺疼痛。

7樓:rr血色黃昏

可能是皮脂腺異位症,什麼都不影響的,你可以網上查一查如果對上了就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勤換**才是,多注意個人衛生。

包皮上有一些白色小疙瘩,不痛不癢,請問有沒有事

如果不疼不癢考慮珍珠疹的可能。珍珠狀丘疹是人體的一種生理性發育變異,也可能和包皮過長有關。主要發生在 的邊緣與冠狀溝交界處和 或繫帶處。在 背側明顯,可部分或完全環繞 損害顏色多為珍珠狀白色,少數為淡紅色 膚色,部分可出現輕度紅腫。無壓痛 無破潰,且患者無自覺症狀。如發現問題請及時去醫院就診,明確 ...

包皮上有小白點,像青春痘,不痛不癢,這是什麼

你多大啊?我勸你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下吧,這個事不能拖的.以後要是不及時 的話,後悔的還是自己啊 最常見於平常包皮掩蓋 但在勃起時 外露的情況。由於平常 粘膜隱藏於包皮下,粘膜平常受到的摩擦 刺激較少,使得 粘膜的神經感覺過於敏感,當性生活時,勃起後 外露,當 和 進行摩擦 刺激時就會由於 粘膜神經過於...

火狐有個小瓢蟲是什麼,白菜上有兩個小瓢蟲是什麼意思

firebug 網頁開發用的擴充套件 可以檢視網頁 指令碼等 白菜上有兩個小瓢蟲是什麼意思 燈謎白菜上兩個瓢蟲 不知道你要猜的是什麼,如果是猜詞語的話應該是財祿。白菜,取 財 的意思 七星瓢蟲,取 七星 有 祿 的意思 說明是沒有過度打農藥的白菜!家裡有一種黑色小蟲子,像瓢蟲一樣,會飛!看圖,這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