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嗎?臉上長很多。不痛不癢,身體也沒什麼不適

2021-04-14 15:47:28 字數 1246 閱讀 1196

1樓:三千多的飛機

是**病的一種,叫快樂豆,根據人的年紀,會慢慢的變化,平時吃的清談一點,可能會病情變輕,希望你能天天健康快樂,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毒素太多了,買點藥吃吃

請問這是什麼**病,不痛不癢。 5

3樓:匿名使用者

來疑似牛

皮癬,牛皮自癬的初期症狀一般有以下幾種:

一、界限清楚的點疹:開始為粟粒大至黃豆大的紅色點疹,牛皮癬初期症狀還表現為隨著病情的發展,點疹會逐漸擴大增多,甚至互相融合成片,底部浸潤明顯,邊緣清楚,周圍有炎症紅暈,呈點滴狀、錢幣狀、地圖狀、盤狀、蠣殼狀等。

二、明顯的鱗屑表現:牛皮癬初期症狀在皮損上覆蓋有很厚的灰白色或灰黃色的鱗屑,一般頭部牛皮癬嚴重更為多見,並且鱗屑容易脫落,多有瘙癢感覺。

三、典型的薄膜現象:牛皮癬初期鱗屑容易被刮下,刮除鱗屑後,露出一層淡紅色半透明的發亮的薄膜,稱為"薄膜現象"。這是一個典型的牛皮癬初期患者

四、點狀出血現象:牛皮癬初期症狀有"點狀出血",即輕刮薄膜處,可見紅斑面湧出粟粒大小的血珠或針眼樣的出血點。

如果您的情況和上述情況相符,請儘快去附近正規醫院確診,以免耽誤最佳**時機

4樓:歪歪的蚊子

俗稱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具有特徵性皮損的慢性易於**的炎症性**病。初起回

為炎性紅色丘疹,

答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逐漸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白色鱗屑、發亮薄膜和點狀出血是診斷銀屑病的重要特徵,稱為三聯徵。尋常型銀屑病皮損從發生到最後消退大致可分為三個時期:進行期、靜止期、退行期。

5樓:汗朗楊柔靜

魚鱗病目前尚無

徹底**的方法,但是患者若能加強**護理,再結合藥物**

回,可答使症狀獲一定好轉。首先應加強**護理,冬季氣候乾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本病不影響健康,輕的不用**;嚴重的可服維生素a,區域性搽10%魚肝油軟膏或10%食鹽軟膏。

具體劑量請遵醫囑.

6樓:胥人萊野雲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和提供的**顯示,初步判斷,考慮像斑痣

建議,去正規醫院**科就診,做**鏡檢查,明確診斷,再做相應的**。外用保溼霜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嗎,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嗎?

百分之百是癬了,很癢的,因為我長過,去藥店買癬水塗擦就可以了。不過要忌口辛辣牛肉。你養貓嗎?會不會是貓癬 請問這是什麼 病嗎?你這是不是以前有個傷口,然後你把結的痂扣了,長好就這樣了 這個沒事,我之前也長過,就是裡面有水似的 然後扣破了就成你現在這樣了。這個就等於是你體內的溼毒,跟 病沒有什麼關係。...

請問這是面板病嗎,請問我這是面板病嗎?還是溼疹這些 10

關曼容 白斑有很多種,不知道你是哪一種,1 突發狀況 主要包括外傷結痂脫落,短暫壓迫,長期摩擦等,這種型別的白斑出現比較突然,而且如果不是白斑病,一般會在3周內明顯好轉或自行消除。2 白癜風 主要表現是白斑表面光滑無脫屑結痂的狀況,一般不痛不癢沒有自覺症狀,在初發期白斑面積小,在一元硬幣大小左右,白...

請問這是貓蘚嗎,請問這是貓蘚嗎?還是面板病

是的,沒錯,和我家貓的情況差不多。它們還是挺癢的。需要塗藥21天左右,酮康唑軟膏藥膏就行。貓用的皮特芬。然後麻辣洗的藥浴就可以了。貓癬的話應該有白色皮屑,容易傳染,看這個有黑色點點,大概率是毛囊炎,但也不排除真菌感染的可能性!只有一小塊地方有的話可以用硼酸溶液清洗乾淨後,塗紅黴素藥膏,每天清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