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就是裡面女主角記憶只有一天。過一天就忘了

2021-04-29 08:18:29 字數 2064 閱讀 1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50次,亞當桑德勒的,女主角受過車禍,記憶只有一天,男主角每天追求她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是 電影

戀戀筆記本 嗎

找一部愛情電影,故事說的是一對情侶,女的失憶了,只有一天的記憶,過了一個晚上就什麼都忘了,男的天天

3樓:

電影《初戀

bai50次》

中文名:

du 初戀zhi50次

外文dao

名: 50 first dates

其它譯名: 第50次求婚;每天專愛你第1次;我的

求一部電影,裡面男主人公只有一天的記憶。

4樓:多瑙的萊茵

這部電影名字叫做《記憶碎片》。

《記憶碎片》是根據喬納森·諾蘭的短篇**《memento mori》改編而成的懸念影片,影片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導演,蓋·皮爾斯、凱莉·安妮·莫斯、喬·潘托裡亞諾、小馬克·布恩等人主演。

劇情簡介

萊昂納多·謝爾比(蓋·皮爾斯飾)的生活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向殺害他妻子的**復仇。

原來在若干時日以前,正值新婚的謝爾比夫婦遭到了一名歹徒的襲擊,凶犯殘忍地殺害了萊昂納多的妻子,萊昂納多自己雖然從死亡線上掙扎了回來,卻因為腦部的嚴重損傷而得了一種奇怪的「短期記憶喪失症」,從此他只能記住十分鐘前發生的事情。儘管在**看來,這是一起每天都會發生的普通搶劫案件,但是萊尼的生活卻被徹底改變了。不滿於**草草結案,萊尼發誓要追查到**,替慘死的愛妻報仇。

可是,支離破碎的記憶卻令萊昂納多舉步維艱,他只能憑藉一些零碎的小東西諸如紋身、寶麗來快照等才能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而且,每當他找到一些有價值的線索時,他必須要使用一切方法立即將之記錄下來,因為很可能十幾分鍾後,他就根本無法記得自己在什麼地方、來做什麼。

調查艱難地進行著,萊昂納多遇上一個粗俗的酒吧女招待娜塔莉婭(凱瑞·安妮·莫斯),她似乎知道一些萊昂納多感興趣的事,還有一個自稱是他以前好朋友的叫泰迪(喬·潘託利亞諾)的傢伙,但是他看上去鬼鬼祟祟的,好像不懷好意,到底誰才可以信任,娜塔莉婭?泰迪?還是他自己?

那些不斷顯現出的記憶到底會把自己引向**?萊昂納多陷入了困惑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未知死亡 ghajini(2008) 或者 記憶碎片 memento(2000)

《未知死亡

《記憶碎片

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記憶碎片》,諾蘭的電影,就是那麼imba,不過他的記憶沒有一天那麼長……

7樓:

《記憶碎片》 00年的電影,挺不錯的,就是看完感覺很凌亂,思路要重新捋一遍

有一部外國電影,男女主已經結婚,女主失憶忘記了所有事,男女主角住在一起幫助恢復記憶 10

8樓:斷墨微塵

電影:初戀50次 50 first dates (2004)初戀50次的劇情簡介:

亨利·羅斯(亞當·桑德勒)是個典型的****,他最擅長的事就是以不同的身份,讓美女迷戀上他,並在事後,迅速從關係中脫身。身為夏威夷海洋館的獸醫,亨利有著無盡的浪漫情懷來感染到此休閒的美女,這一次他看上了在餐館獨自用餐的露西(德魯·巴里摩爾飾)。

他們在一起談天說地,用百吉餅搭建小房子,笑聲不斷。亨利對女孩戀戀不捨,相約明晨再次一起用餐。然而,第二天清晨,當亨利熱情的與露西打招呼時,露西卻宛如陌生人一般冷淡。

原來女孩由於車禍患上了奇怪的短期記憶喪失症,記憶永遠停留在車禍的前一天。

情聖亨利遇到了自己的難題,他墜入的情網,卻愛上一個不斷對愛情失憶的女孩兒……

9樓:__蘭陵繚亂

如果是****那就是《初戀50次》如果是韓國電影那就是《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10樓:喵喵妙妙嗷

雖然沒看過 不過跟韓國的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挺像的

有一部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就是有一批乘客上飛機

應該是 時間裂縫 你找的,應該是 末日迷蹤 這部電影,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大概就是在飛機上,飛機上的乘客都相互有聯絡,好像都是認識同一個人,最後那飛機上的 荒蠻故事。這是其中一個故事。共有六個故事。還不錯。微電影 很悲劇的男主角 荒蠻故事裡的第一個小故事 飛機上說有沒有一隻貓?有一部電影,一直不知道名...

以前很早有香港古裝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有人看過嗎

奇緣之銀河星,新加坡的 電影名 天庭外傳 導 演 陳志華 編 劇 陸醒華 鄧家惠 主 演 林志穎 釋小龍 上 映 1997年 地 區 中國大陸 顏 色 彩色 類 型 劇情片 天庭外傳 1997 故事梗概 看管天庭寶物的名叫王豆,王豆的兒子小豆兒,活潑可愛,生性好動調皮。一日,胡瓜老人的養子胖三偷入王...

有首韓文歌,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綠色地bai帶 還好 不是很晚du 我敢肯定是zhi這首dao歌專 不過這是2000年的歌 後來他們2009年又重新唱了屬一遍 中間那句有點熟悉呢,你稍等吧,我找找!真搞不懂你連bai 歌名都不知道怎du麼搞來的zhi中文譯音.本人只會一丁丁點韓語dao 再加上畢竟只內是譯音容沒有真正音調所以只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