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什麼花啊?好漂亮就是不知道名字

2021-04-25 00:11:08 字數 2250 閱讀 70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細葉萼距花

拉丁學名

cuphea hyssopifolia

別    稱

滿天星、細葉雪茄花

常綠小灌木.植株矮小,莖專直立,分枝特別多而細密。屬對生葉小,線狀披針形,長1.

0-50px,翠綠。花小而多,盛花時佈滿花壇,狀似繁星,故又名滿天星。花單生葉腋,結構特別,花萼延伸為花冠狀,高腳蝶狀,具5齒,齒間具退化的花瓣,花紫色、淡紫色、白色。

花後結實似雪茄,形小呈綠色,不明顯,以觀花為主。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看著很漂亮,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瓜葉菊--------

瓜葉菊(拉丁學名:pericallis hybrida b. nord.

),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90釐米不等;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綠色光亮;花頂生,頭狀花序多數聚合成傘房花序,花序密集覆蓋於枝頂,常呈鍋底形,花色豐富,除黃色其他顏色均有,還有紅白相間的複色,花期1-4月。性喜冷寒,不耐高溫和霜凍;好肥,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瓜葉菊的花語是:

喜悅、快活、快樂、閤家歡喜、繁榮昌盛。適宜在春節期間送給親友,此花色彩鮮豔,體現美好的心意。

中文學名

千葉蓮界植物界

綱雙子葉植物綱

別 稱瓜葉菊

門被子植物門 科菊科

請問這個花的名字叫什麼呀?很漂亮,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3樓:小築蘭臺

紫葉榨漿草

多年生草本,地下塊莖粗大。葉叢生,具長柄,掌狀複葉,小葉 3枚,無柄,倒三角形,深紫色。紫葉榨漿草植株整齊,葉色紫紅,紫紅色葉片美麗誘人,粉紅色花朵爛漫可愛。

中文學名

紫葉醡漿草

下面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家鄉常見的一種,很漂亮。就是不知道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太夢幻了 最好要生活化一點才能看出來哦

請問這叫什麼花啊?好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硫華菊別稱: 黃秋英、黃花波斯菊、硫**、硫磺菊、黃芙蓉科: 菊科

屬: 秋英屬

一年生草本植物。多分枝。時對生,二回羽狀深裂,裂片呈披針形,有短尖,葉緣粗糙。

頭狀花序著生於枝頂。舌狀花,花色由純黃、金黃至橙黃連續變化,盤心管狀花呈黃色至褐紅色。瘦果有糙硬毛,有細長喙,棕褐色。

春播花期6-8月,夏播花期9-10月。常用播種和扦插繁殖。

去年種的花,前幾天開花了,還挺漂亮的,但卻不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求花名!萬分感謝!

6樓:百蕙子鵑

黑心金光菊(別名:黑心菊)

一年或二年生草本,高30-100釐米。莖不分枝或上部分枝,全株被粗刺毛。

下部葉長卵圓形,長圓形或匙形,頂端尖或漸尖,基部楔狀下延,有三出脈,邊緣有細鋸齒,有具翅的柄,長8-12釐米;上部葉長圓披針形,頂端漸尖,邊緣有細至粗疏鋸齒或全緣,無柄或具短柄,長3-5釐米,寬1-1.5釐米,兩面被白色密刺毛。頭狀花序徑5-7釐米,有長花序梗。

總苞片外層長圓形,長12-17毫米;內層較短,披針狀線形,頂端鈍,全部被白色刺毛。花托圓錐形;託片線形,對摺呈龍骨瓣狀,長約5毫米,邊緣有纖毛。舌狀花鮮黃色;舌片長圓形,通常10-14個,長20-40毫米,頂端有2-3個不整齊短齒。

管狀花暗褐色或暗紫色。瘦果四稜形,黑褐色,長几2毫米,無冠毛。

7樓:我以為我們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見過這種花啊,是很可愛,不知道啥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菊科沒錯,原來是金光菊~~

9樓:上校的小嬌妻

哇,真的好漂亮,應該是金盞花哦~~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很漂亮,但是叫不出名字啊

10樓:嵇如風

金縷梅科的紅花檵木,

學名:lorpetalum chindensevar.rubrum 別名紅桎木、紅檵花。為金縷梅科常綠灌木或小喬木。主要分佈於長江中下游及以南地區、印度北部。

11樓:悅西西

布吉島,很好看,同問。

這花很漂亮,就是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彼岸花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冥府三塗河邊,開滿了大片大片的彼岸花。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冥府三塗河邊,開滿了大片大片的彼岸花。它的花香有一股魔力。可以讓人回憶到自己的前世,守護彼岸花的是兩個妖精,一個是花妖,曼珠,一個是葉妖,沙華。彼岸花花葉同根,卻永不相見.花妖和葉妖守護了幾千年的彼岸花,可是從...

這是什麼水果,山上野生的,就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桑葚,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美味可口 要是在東北這邊我感覺就是那種也草莓吧。我們都叫高粱果。比草莓好吃。山上的小路邊有。山梅,這個顏色不像桑葚 書面語叫不出來家鄉話叫哺泡 每個大城市有房子者都是百萬富翁 桑葚子,野生的是紫色的 我們叫托盤,野生的!學名叫樹莓 這是桑葚,蠶葉樹上的,很好吃 這個學名是叫什...

朋友送了一盆花給我,就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花開的時候忘了照

從葉形和花蕊的特徵看,是錦葵科著名觀賞植物 扶桑。就是扶桑花 扶桑的品種較多,異彩紛呈,根據花瓣可分為單瓣 復瓣,根據花色可分為紅 粉紅 黃 青 白等,其中深紅重瓣者略似,不為多見,故有朱槿之名。扶桑花最大特徵就是花蕊突出 別人送我一盆花 說是叫芙蓉花 可我在網上查了一陣沒有查到,懇求能告訴我這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