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店門外有大柱子如果我收銀臺對著那柱子是否會影響風水

2021-04-29 05:32:16 字數 1667 閱讀 5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太有創意了,完全可以的。以轉經筒來化解柱!

2樓:角木狼

會有影響,在門頭上用凸鏡對著柱子掛起來。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一定,看**,知道具體情況才好把握的。

收銀臺對準柱子風水上有講究嗎

4樓:己巳菌

首先需要確認copy

這根柱子是否在你家店門bai前正前方,如du

果是則為大煞:五zhi黃關煞。如果不是,只是擋在收銀那就dao稍微好一點,但也不可忽視帶來的影響:

財運衰退、判斷錯誤等。化解:1.

遷移柱子(根本) 2.將收銀臺移位 3.在門口放置綠色原葉植物 (木克土)4.

掛六帝錢(金洩土)。

我在商場租的專櫃,擺放收銀臺位置正前方有大柱子,這影響風水嗎?請懂得風水的大師幫我參謀一下,萬分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只要你懂營銷,遇到客人能抓住她的心理就行。要是遇人不會說話,風水再好管什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不可能有風水大師的。我只能說如果不影響顧客看你專櫃的視線就沒問題。

7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想法太有創意了,完全可以的。以轉經筒來化解柱!

8樓:百度使用者

看多遠了,遠的話應該沒事,

店鋪門右邊有柱子會影響風水嗎

9樓:yunfan雲帆

如果處在城市的鬧市區,那麼店鋪都是非常講究的,而且呢個個地方也都是很搶手的,能租到一個好的店鋪也不容易,現在你收到了店鋪門的右邊有柱子,會不會影響風水?當然你的意思就是說會不會影響做生意,其實這一點我要和你說真的不會影響,跟做生意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應該放心的去打點你的生意,不要為這個事而糾結,其實你可以在街上走一走,好多店鋪門前也都是有柱子,有的門兩邊都有,有的在左有的在右,但是人家的生意呢都做得很紅火。

服裝店收銀臺擺放風水禁忌

10樓:善良的

收銀臺是收入錢財的方位,收銀臺的擺放位置,在風水佈局中自然十分重要。

一、收銀櫃臺擺放在明財位,忌諱隨意擺放

明財位,即是一般大眾所說的大門的左邊和右邊的對角線的位置。該位置最好不要是走路通道而形成一個角落聚財之象。然後,在這個地方擺放一些吉祥物,就會形成一些增加財源的機會。

不過,這個風水吉祥物擺放也是有一定講究的;需要結合你的八字運勢定的才可以;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招財物擺放為好。

二、收銀櫃臺不與門正對

收銀臺的店鋪風水擺設正對門的情形,受到門外氣流直衝,不利於財運的集聚。這種情況,建議在收銀臺後襬放關帝神,以緩解這種衝煞,才可化解。

三、收銀櫃臺後面不能有窗戶

這個是似乎是常識,平時在看風水的過程中,很多客戶自己都懂。他們的理解是坐後空,是無靠山。其實做生意,不一定需要靠山。

其實收銀臺後面空,與理氣上的收氣有關係。因為財氣一般從前面來,所以,前面宜空,後面宜實。

11樓:鄭州樂可攝影

這個可能要根據你的房租構造,門口朝向來定吧,如果信這個的話就請個人去店裡看看吧

服裝店門頭用什麼顏色好,服裝店門牌用什麼底什麼顏色的字好看

藍紫色,精品店嗎,女子都喜歡充滿浪漫的氣氛,這樣會使她心情舒暢,讓她會無嗣擔的買東西。且這種顏色醒目大方,很好哦。結合店面的裝修風格以為服裝的基本色調,要協調。你如果打算開 時尚的店,就應該採納一下現在年輕人的追求和風格。在做決定。投其所好!白底,黑字,字型要大,右下角可以註明店鋪風格!具體要看你喜...

服裝店服裝如何陳列,服裝店面該如何進行服裝陳列或商品擺放?

從陳列形式看,可將陳列分為基礎貨架陳列和端架 堆頭等特殊陳列。我們首先要重視並將基礎貨架陳列科學化和最大化,同時,爭取特殊陳列機會,並儘可能增加特殊陳列的效果。首先,看看如何做好基礎貨架陳列?1 搶好位置 以非專櫃陳列為例,有兩個位置要搶 一是我們的產品在整個店內區域的最好櫃檯位置。第二個要搶的位置...

服裝店鋪名稱大全服裝店鋪取什麼名稱

服裝世界du 兒童服裝 鞋zhi子dao 5 花裡巴拉童裝 6 靚麗閣 7 快樂小天使 童裝 8 美女內衣包店 內衣 包 9 格外 10 錦衣女人 11 美思內衣 內衣 12 傑靈冰川羽絨服 羽絨服 13 北極新秀 內衣 14 奕霏服飾 包 鞋 15 貳零零捌 外貿 16 錦豔麗 服裝17 魚兒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