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中專,談了個女朋友,我們很相愛,我害怕我們走不到最後,有什麼辦法讓她對我死心塌地的愛

2021-04-29 04:26:35 字數 2943 閱讀 1584

1樓:開個空調太熱了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我們的愛情中我做錯的事。

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癒,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

累了,厭了,倦了,醉了,該分了。

終於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最大的寂寞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之後,再變成一個人。

那顆心,曾經為她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每個人一輩子皆會遇見兩個人,最後,一個在心上,一個在遠方。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多年以後,你仍記得我語氣字跡,與你佳日共度。

2樓:裴溯

你先對她死心塌地的愛

3樓:花香

深深的愛,好好上學娶她

4樓:

努力把自已變得更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去愛她,她會感受得到的!

6樓:霜色必忠

過來人了 只要坦誠相待 我相信你們會走到最後

7樓:東東

好好的感動她,讓她為你付出

8樓:函疏穆

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對她好

9樓:呵呵噠小肌肉男

女孩子都喜歡肌肉男哦,但是肌肉不要太突出,否則大多數人都會感覺有點恐怖

我現在上中專,談了個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們很相愛,我害怕我們走不到最後,有什麼辦法讓她對我死心塌地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分強求,和平常一樣的交往和生活,多關心她。時間長了,她就會對你死心塌地。

11樓:長沙問鼎文化

異地戀最後都會分手,因為兩個人都不在一起了,心怎麼會在一起呢,我是過來人,我再也不相信異地了。

12樓:法盲獬豸

在你還沒有畢業之前,學生時期裡有時間了或者有假期裡經常去找她就行了,一直保持聯絡,網上有賣兩個號互打不要錢的那種卡,** 親情號就有。沒事就打**,噓寒問暖。過節就給她買禮物,生日一定要跟她過,還有七夕了情人節了。

還有要儘快和她確定關係,這個關係還需要實踐(你懂得),這樣名正言順。以後要捨得花錢送禮物,過節送花,她隨身攜帶的物品,手機手錶之類的,記住要買牌子的,這樣她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面子還能想到你。

等你畢業了就儘快的和她結婚,先見父母,看情況來,最後實在不行就先要孩子,這樣基本就可以了。我能想到的就這些了。

還有你自己一定要努力,不然你就算得到了但是不能給人家幸福那就不好了。

純手打,給分吧。

13樓:傾盡一生牽掛

其實異地戀都堅持不長久。如果你們真的想在一起。儘量的回到她身邊。分開久了感情就會出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她。比如她生病了。你不能去可以問候她。寄快遞東西給她。女孩子還是比較喜歡物質的

15樓:

讓她給你生個孩子。最好最穩定的辦法。還能省禮金,省下一大堆的麻煩事

16樓:血釋迦

跟她待在同一個城市,用時間培養一切!

17樓:掌小鮃

對她好 理解他 包容她

18樓:品火鍋交朋友

時不時去看看他,一定要保持

呢聯絡哦

19樓:閩青

先和家長見面,然後訂婚

20樓:暴宇蔭

這個說不準,人心難測

21樓:qt1183三組悟空

既然很相愛那為什麼還不放心呢

我在中專談了個女朋友,我很愛她,我們倆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走到結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堅持就是勝利.很多異地戀的都能走到最後,更別說你們在一起的了,,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沒有任何理由讓你們分開,祝你好運

23樓:傻傻愛

畢竟才中專,你以後養不養的起她還是未知數,你們很多事情也都是未知數,最好是等幾年吧

24樓:鄉土二狗子

多掙錢,多在乎她,關心她,掙錢的同時把她放在第一位,掙了錢是給她爸媽看你有能力照顧她女兒,在乎她關心她就不用多說了

25樓:小哭小樂小任性

真心實意的對她,然後好好努力充實自己,讓她離不開你,緣分到了,自然就能結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給予是幸福的。你感情有的放矢,你就是幸福的。佛又說,放下貪念可見如來。你努力就夠了至於結果隨緣,不要過分的執著結果,這樣的話你才會繼續幸福下去。

27樓:景揚濤

辦法有很多關建看你怎麼做朋友加油!長言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要經得起**。耐的住寂寞。最終勝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就是最真情的告白

30樓:我想幫你時代

有 你要非常對她好 一切都照著她

31樓:x時空獵人

如果我是你我就有信心走到結婚以後的以後,你這樣問等於你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

32樓:326莉莉安

堅信愛情,相信彼此。

33樓:天津的小自在

你對這段感情不自信,有什麼原因嗎?

我男孩在上海打工,最近談了個女朋友她是上海人我是外地的,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在一起很開心,但是她媽媽

現實就這樣 可有一個道理是 只要真心相愛了 金錢真不算什麼 但能做到的沒幾個 希望你能用你得行動來感動你女朋友的家人 早點分手吧,上海人只認錢,弄到最後痛苦的是你自己 哥們 很同情你 可是你很不幸喜歡上了一個上海的女孩 想開點吧 首先看你有沒有能力達到人家的條件,另外看你女朋友是不是真心跟你。還是接...

我最近談了女朋友,我最近談了一個女朋友

就是說不跟你去了,這類的女生往往疑心很重,她們很會保護自己,但是她們也是為了安全著想,而且,這種型別的女生特點就是隻要你放開心對她,她也會放開心對你,所以,如果你真的想開房,只能去檢查了 你該不會是程式設計師吧,你難道直接就和她說,我們開房吧這種?你已經談了三個月才提?通過這件事你們從來都沒相互信過...

我最近談了女朋友,我們很相愛,她是已婚的,她想和他老公離婚,他也知道我們在一起了,可是他老公不

這種事情因人而異,建議冷靜地處理感情的問題,女的有孩子麼,最好還是放過這樣的有夫之婦,人家以前組建這個家庭也不容易,不要輕易去打散 我一個出軌的女人老公也知道現在我們還在一起生活,可是我們一沒話可說了他沒有提離婚我也不想離婚,我不 開誠佈公的和他談一次,告訴他你心裡的想法,讓他知道你是真心後悔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