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關於魔王松鼠兩個問題,最好列出條來解答1 有的時候為他

2021-04-29 02:01:47 字數 1518 閱讀 8560

1樓:曹雙義

1、可能你餵養的

bai時間不長,松鼠du膽小,環zhi境不熟悉。你送東西給他吃dao,它以為是捉它。專下次你給它送屬食的時候,先給個動靜,習慣了就好了。

2、松鼠屬於鼠類是滅齒類動物,要經常磨門牙,不然門牙越長越長,不能吃食。你要給他在窩裡放一塊硬木或放一些像山核桃榛子堅果類的東西,它就不亂扒拉、不肯窩了。

魔王松鼠應該怎麼馴養啊?

2樓:啊紅啊

在玩的過程中慢慢訓練它,主要就是一個堅持,魔王畢竟不聰明還是沒狗狗通人性,你要想馴化鼠鼠先得要懂得如果照顧它們,小魔王注意餵奶和補鈣。

鼠鼠一般遇到東西都會下意識的去咬,這個對它磨牙有好處,所以最好給它準備個磨牙石,10塊錢左右,小時候當然沒什麼。

長到4個月左右就要注意磨牙了,沒磨牙石可以在它籠子裡放個核桃,如果它不知道這個可以吃就先砸開再放裡面,同時其他食物別放,讓它餓著,這樣等它餓了就會自己尋覓吃的,找到核桃它就知道這個能吃了,幾次後就給整個核桃,事實證明核桃對它磨牙大有好處。

4個月以後的魔王就能自己嗑瓜子了,就是那種普通的葵花籽,熟的生的都可以,最好是原味的,這個就是以後一生的主食了,當然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可以給它吃松子或者杏仁作為主食,不過這樣它就不會再吃瓜子了,偏食了,松子和杏仁可以當零食在你和它玩的時候餵它吃,松子**是比較貴的,帶殼的杏仁倒是很好的東西,又可以磨牙又不貴,10塊錢的可以吃很長時間一次給個2-3個就行,它吃飽了就會把其他的到處藏,所以你看它藏食物就說明它不餓了。

1~2個月的松鼠:這個是最容易馴養的,餵食的時候必須用手抓著松鼠,這樣的最親,能夠認識你。然後平時要多放在自己手上,多抓抓他,讓他習慣被你抓。

因為小不會反抗,很容易養成習慣。(很多人誤解我的意思,我說的抓,不是讓你抓小偷一樣狠狠的捏住。)

3樓:蘭狐狸座

沒有斷奶的時候最可愛了,一天能睡二十多個小時。小時候確實不太認人的,基本上三四個月才知道跟著你跑。我們家黑魔四個月,也是從小帶大的,沒有特別的訓練過,但是他知道我跟別人不一樣,基本我到哪兒他就會跟到哪兒(偶爾也不太理我,松鼠不是那麼聽話的)。

據說有人用飢餓訓練法效果很好,我捨不得。只要你對他好,經常在餵食的時候叫他的名字,慢慢會有意識的。

另外咬人這個習慣一定從小糾正。我那只是公的,從小就慣著,小時候總是拿我磨牙的,沒有糾正過,大了就很嚴重了,我經常被咬破。所以你一定要注意,小時候他要是咬你你就彈他的鼻子,慢慢就不咬了,小時候習慣不好以後會更不好的。

這是我的qq有事歡迎交流 1183244457(註明松鼠)

4樓:吳雪樵

首先看你養的是大的還是小的,通常小的容易上手,且溫順聽話,如果是大的就還是小心為妙,通常大的魔王松鼠都性格暴躁,咬人是常有的事情,搞不好會有狂犬病的(機率比較小,但也不是沒有),我之前就上手一隻大的魔王松鼠,那隻給我咬了三個牙齒印,害得我打了五針狂犬疫苗。

魔王松鼠的馴養 5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養過,弄著不錯,不過經常拉稀。有時候會有跳蚤之類的東西。

兩個有關工作(人生)的問題,兩個有關工作(人生)的問題

首先要看你自己的價值觀和世界觀,我本人會選擇第二種,但是前提是你在面對現實的洪流怎麼樣能都屹立不倒?只有堅持再堅持,你問問自己可不可以為了這份興趣和愛好付出到底?能堅持多久?問問自己的心,比任何人的建議更重要。我知道人在做重 擇的時候希望有別人的支援。但是生活畢竟最終是自己選擇的,道路也是自己走出來...

關於解析幾何的兩個問題,大學解析幾何有關於求平面方程的問題

7 首先容易看出bai已知直線的du方向向量zhin1和n2,因為平面與直線等距 dao隱版含了直線與平面平行的條件權,所以用n1 n2就得到待求平面的法向量n a,b,c 假設平面方程為 ax by cz d 0 任取已知兩條直線上的點,不妨為 x1,y1,z1 和 x2,y2,z2 其到平面的距...

關於兩個吃醋的問題

對自己的男朋友要睇緊點,要適當用點手段去把握自己的男朋友,把自己的優點表露出來,雖然那個小y好討厭,但是你的男朋友是這麼出色,所以要去看緊 我 小z 的男朋友 小t 坐在小y的前面 每次小t說錯話 小y也會用力得捏小t 弄得小z非常心痛 而且還會吃醋 還記得小z最傷心的一次是 小t沒有遲到那天 小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