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安裝了在cdr和ps裡可以用到了ai裡字型就沒了

2021-04-28 22:53:09 字數 1456 閱讀 4440

1樓:德美樂舒

ai對中文字型支援一直不太好,字型其實是有的,只是不能正確顯示。可以找一下,比如黑體,在字型列表裡顯示的也許是simhei之類的。

2樓:手機使用者

補充:安字型的話抄要解決這個襲問題的話。可以用以bai下這種方法:du先開啟win自帶的寫字板(開始

zhi--程式dao--附件--寫字板)。在寫字板裡面隨便打一個字元,再把這個字設為經典或漢鼎。複製這個字元,然後貼上到ai裡面。

選擇貼上進來的字元,開啟字元面板。哈哈……奇蹟出現。經典字型顯示出來了。

珹i裡用一些華康,漢儀這類的字型體會出現亂碼.可以在photoshop cs安裝目錄裡面把cooltype.dll檔案複製到illustrator cs\support files\contents\windows資料夾裡覆蓋掉ai的cooltype.

dll檔案這樣就行了

為什麼有的字型在ps和ai裡有顯示在cdr裡就沒有顯示了

3樓:設計群

最近很多人都說cdr的字型顯示不了 包括什麼之前做的檔案 再開啟也沒了顯示 僅一部分字型是這樣

是最近12月12號一個微軟漏洞補丁引起的 可能與x4 不相容 可以把這個補丁刪除了 不用裝 裝了的解除安裝然後重啟就可以了

祝你成功

4樓:鬥爭明白

給cdr呼叫的字型**也放上你用的字型。再不行我也不會了。cdr能呼叫或新增字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的生產廠商不同,對不同軟體的支援也不同。

在電腦裡裝了字型,ps,cdr裡面都能用,ai裡卻不見了,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ai對中文字型支援一直不太好,字型其實是有的,只是不能正確顯示。你可以找一下,比如黑體,在字型列表裡顯示的也許是simhei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正、漢儀這兩種字型比較支援,其實其他字型也差不多的。形狀都大致一樣何必裝那麼多。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裝完後顯示的不是中文,而是英文,一般在後半段

安裝在計算機的字型,為何在ps,cdr,ai等軟體卻不能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綜上描述,重灌系統後的安裝到字型資料夾裡不能在繪圖軟體用,有可能是重灌系統沒裝好,你試一下在辦公軟體可以看到,可以看到是你字型有問題,看不到就是系統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重新安裝的系統那麼你自己之前裝的字型肯定是被還原了,現在需要重新裝。把字型複製貼上到字型資料夾下就ok!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次重灌··系統的字型都會被還原的·需要再次安裝的·

11樓:鴻程

字型沒安裝錯地方吧?

我的電腦裡安裝了字型,為什麼photoshop裡卻不顯示

你所說的字型比如黑體,宋體之類的?還是一個藝術字?說清楚,哥們才可以幫你解答!您好樓主 現在伺服器維護中,請諒解可能導致部分使用者資料或操作不正常和損失同時請您諒解,官方會給予您一定補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的問題 字型安裝好了,為什麼在ps裡面卻找不到,這是什麼原因!出現此問題的原因 是系統設定...

怎樣在ps裡做白字黑邊,ps裡怎麼讓字型有黑邊套白邊

字型白色 混合選項 描邊 顏色黑色 ps裡怎麼讓字型有黑邊套白邊 描邊功能!在圖層混合 圖層樣式 描邊 1 先用ctrl 點下那個字所在圖層 然後描邊,色選黑色 2 再用同樣的方法,描邊一次,描邊色選為白色就可以了。3 不懂的hi 我 效果怎麼做他們都說了 我只想告訴你 你說的效果 如果用photo...

CORELDRAW和PS字型裡字型不一樣。是點是字號,什麼字號等於什麼點啊

我的cdr x3字型單位是pt,ps裡面的8點字型大小,就是coreldraw裡面的8pt字大小 如果是字號,可以根據以下來換算 大特號 63磅 點 22.142毫米 特號 54磅 點 18.979毫米 初號 42磅 點 14.761毫米 小初 36磅 點 12.653毫米 一號 28磅 點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