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漫數位板的筆,有壓感,但畫不出線條,怎麼正確使用筆畫出線條來同樣的情況滑鼠可以畫出線條來)

2021-04-28 22:27:41 字數 1094 閱讀 2910

1樓:京小娘

是驅動問題,我也是這種情況,之後突發奇想解除安裝了驅動,再重新安裝上,就好了ฅ( ˃̶˙ω˙˂̶ ฅ)

2樓:匿名使用者

借樓再問一下……我也是一樣的情況,有壓感,滑鼠能畫,但就是在sai內用筆畫不出線條

3樓:追月的吖

既然畫不出線條你是怎麼確定有壓感的呢?

畫不出來一般兩個情況

1、你用的顏色和畫布背景一樣,換個顏色

2、你做了選區,ctrl+d可以解除選區

4樓:請叫我萊恩

數位板中高漫和抄繪王都很少出問題的襲,應該不是數位板壞了,首先有壓感是什麼概念,有壓感就是可以畫出線,而且線能畫出粗細線條,那叫有壓感,你畫不出線條, 你想說的是說有感應吧?就是游標可以跟著移動。

如果你一開始就給人亂說,會給回答者也造成困擾的。

不是親身經歷,我就大概猜猜,我覺得應該是驅動問題,建議你先把高漫數位板驅動刪掉重新安裝,然後重啟一下電腦。

畫筆畫不出來,數位板壓感筆正常,請教怎麼回事

5樓:

驅動問題 能畫出啦 要麼 就是你選擇的畫布 不對 把那種 實心的換成 有虛邊的那種筆...

絕對能畫出來...

數位板筆不接觸也能畫出筆畫怎麼辦?

6樓:山口先森

你好,這很正常。因為數位筆在一定距離也會有感應的。如果這樣不習慣,可以設定數位筆的靈敏度的強弱。

7樓:落櫻祺緋

壓感筆復旋空的時候

相當於滑鼠移制動,大約在3到4毫米的空中數位板都能感應到,當筆按下,就相當於滑鼠左鍵按下,你就進入了畫線狀態。這種設定和手寫輸入板是不一樣的。

一般來說,如果你旋空時就能畫出線來,可能是一開始的時候用筆太重了,把筆尖給戳進去了,始終處於畫線狀態,這時需要把筆尖拔出來再插回去,以後用的時候別太重了,容易損壞筆尖或筆身的。

但是看你說的,筆頭換過了還是這樣的話,估計就不是壓感筆的問題,而是板子本身的硬體出了問題.....趕緊聯絡送修吧.....希望問題不是很大,祝你好運。

高漫數位板沒有筆壓怎麼辦,我買的數位板在ps裡用沒有壓感改怎麼辦?

原因 驅copy動不相容或者驅動資料夾沒 bai有安裝 du在預設資料夾,請安裝zhi驅動時預設位置。dao 3個概念清楚了就明白了 容動是不會有壓感的 2 軟體 不是任何軟體都支援壓感體現,比如office軟體就不支援,ps sai這種繪畫軟體是支援的,要是不瞭解軟體可以直接問他們家客服 3 筆刷...

高漫的數位板怎麼樣,高漫的數位板怎麼樣?能推薦幾個好用的型號嗎?

高漫的板子還好,主要是便宜,200不到就能買一個板子,很適合初學者用,如果想買個更好一些的,可以看下繪王的幾個板子,也不貴,300不到,但是畫圖的時候有些功能作用比高漫的要好一些 一百到兩百米吧,高漫的板子不貴,也很奈用,我以前買的wh用了一年多了,依然堅挺著 高漫的板子算是價效比首選了,他們家板子...

數位板高漫1060和8600哪個比較好 新手的話那個比較合適

推薦wa 價效比秒殺國內一切板子 差不多價位選個ctl471無誤,無源無線筆,很方便,而且軟體相容好 提拉米蘇動漫番sou一下 8600會更適合些喲 如果有回答,求告知 新手想買個便宜點的數位板玩玩,於是,友基漫影850和高漫8600哪個好一點啊,求解答 30 差不多價位選相容比較好的ctl471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