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漫的數位板怎麼樣,高漫的數位板怎麼樣?能推薦幾個好用的型號嗎?

2021-03-04 01:19:58 字數 2371 閱讀 2701

1樓:的馴既菜煞擄

高漫的板子還好,主要是便宜,200不到就能買一個板子,很適合初學者用,如果想買個更好一些的,可以看下繪王的幾個板子,也不貴,300不到,但是畫圖的時候有些功能作用比高漫的要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到兩百米吧,高漫的板子不貴,也很奈用,我以前買的wh用了一年多了,依然堅挺著

3樓:追月的吖

高漫的板子算是價效比首選了,他們家板子效能挺穩定的,壓感也高

最主要是配套好,買的放心,我的板子幾年前買的用到現在還挺好,沒花冤枉錢

高漫的數位板怎麼樣?能推薦幾個好用的型號嗎?

4樓:追月的吖

便攜連線安卓手機-高漫m5

連線電腦辦公、繪圖-高漫1060pro,高漫m6

無線連線電腦-高漫wh850

5樓:手繪新新手

高漫的數位板還可以,我用過高漫1060pro,gm116hd可以考慮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高漫的數位板

目前在用 一款 ,對電腦 的要求 略高 ,筆記本 帶不動 ,組裝電腦的 可以考慮 v*** 可能 會好一點 ,雖然 略貴。

7樓:匿名使用者

脂硯齋《紅樓夢旨義》:87版紅樓夢劇照87版紅樓夢劇照

誰用過高漫的數位板,來說下好不好用

8樓:轎子堡

高漫數位屏在數位屏中屬於親民品牌,價位相對較低,價效比高。但是它也有缺點,一是解析度,這個真心有點尷尬;二是螢幕色差,這個有點無語;三是螢幕偏厚,你能想象你的筆在螢幕上走,但是筆畫在螢幕下面走嗎?這對它的使用感受影響極其地大。

高漫主要是用於對畫畫要求不高的人使用。

記住高漫的一個大優點:耐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什麼數位板都用過的過來人,分享一下高漫的數位板最最大的優點,1是**親民,能想象所有的數位板都200以內的感覺嗎?

我接觸這個品牌以後都無法直視我那個2000+的剁手板了2是驅動流暢,因為型號不多所以驅動很小,用起來不卡機,基本不會卡盾和掉壓感,再也不用提心吊膽了。

綜上所述價效比真的高,小白到專業繪圖都能滿足,對板面材質什麼的要求很高的畫友就算了,畢竟百把塊錢的東西,第一塊數位板很推薦吧

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初音勿語

高漫**蠻好的,如這款,是數位板**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高曼m5,感覺超好用,而且還很便宜,我買的時候就花了一百元不到(其實四捨五入一下就一百了)物美價廉!

高漫,wa***數位板哪個好

12樓:追月的吖

wa***e手感確實是好的,就是**......真的不推薦新手買,便宜的吧不夠用,夠用的吧有點貴;

入門的話買國產版還是比較好,夠用好用,我那個138買的高漫1060用到了現在也還是夠,所以支援國貨開始吧,找售後也不會踢皮球到國外了,推薦高漫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四五個牌子的電腦手繪板,個人感覺沒有太多的差別,如果說細緻的差別主要在**和品牌上。高漫公司起步晚,又是中國內地公司,品牌上無法與wa***比較。另外,wa***進口到國內,關稅這塊也不低,一定程度上拉高了**,無法與高漫打**戰。

wa***在電腦數字手繪板研究上歷史悠久,在國內也有相關合作機構,一定程度上具有很好的實踐經驗優勢。不是我黑國產貨,最近朋友買了一個高漫電腦數字手繪板,他說他想要個大板子,要全屏畫圖。我拿到快遞都不敢相信,嚇了我一大跳,這板子真大,快趕上我上幼兒園時期的畫板了,和我的筆記本大小差不多。

看到他開啟著板子,突然想起了09年中國的手機,不僅個頭大,嗓門也打,雙卡雙待,絕對中國特色。沒辦法,300塊錢的東西,你也不能指望它發揮出3100元的效果來。不過用這板子畫4k高模蠻厲害的。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說下,無論是高通還是wa***板子,無法用滑鼠調節焦距位置真蛋疼,板子太小畫大圖不好用,太大了拿著沉甸甸的不方便攜帶,最好技術人員能在軟體上有所作為。

14樓:翠花舞步

wa***的數位板不錯的,ctl671

配置簡單,容易上手呢~!

提拉米蘇動漫番sou一下有實惠~!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預算足夠推薦還是wa***。

(wa***好一些(包括硬體和驅動),毫無疑問的)

16樓:小果子妃

wa***的軟體相容比較好一些

ctl671就不錯,無源無線筆的,適合新手呢~!

提拉米蘇動漫番sou一下

高漫數位板沒有筆壓怎麼辦,我買的數位板在ps裡用沒有壓感改怎麼辦?

原因 驅copy動不相容或者驅動資料夾沒 bai有安裝 du在預設資料夾,請安裝zhi驅動時預設位置。dao 3個概念清楚了就明白了 容動是不會有壓感的 2 軟體 不是任何軟體都支援壓感體現,比如office軟體就不支援,ps sai這種繪畫軟體是支援的,要是不瞭解軟體可以直接問他們家客服 3 筆刷...

數位板高漫1060和8600哪個比較好 新手的話那個比較合適

推薦wa 價效比秒殺國內一切板子 差不多價位選個ctl471無誤,無源無線筆,很方便,而且軟體相容好 提拉米蘇動漫番sou一下 8600會更適合些喲 如果有回答,求告知 新手想買個便宜點的數位板玩玩,於是,友基漫影850和高漫8600哪個好一點啊,求解答 30 差不多價位選相容比較好的ctl471比...

數位板高漫1060好還是繪客hk708好?說說原因

差不多價位,建議選個wa bamboo 系列的ctl671學習板,是無源無線筆,好用 提拉米蘇動漫番sou一下,有實惠 推薦bamboo 系列的ctl671學習板,有無源無線筆,很不錯 提拉米蘇動漫番sou一下 ctl 471 ctl 480最好其餘都是一樣 都不好華南寨廠建議wa 或者 新手想買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