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他經常在家裡抽菸,有時我妹妹讓他抱著他還在抽菸,我跟他說抽菸不好,如果真要抽可以到外面抽,畢竟

2021-04-28 21:36:40 字數 2398 閱讀 1752

1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你說你爸爸他經常在家裡抽菸,有時他還抱著你妹妹在版抽菸

權,你跟他說抽菸不好,如果真要抽,你就上外邊去抽吧,這個問題我回答如下,

吸菸有害於健康,這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但是對於已養成抽菸習慣的他,只顧自己抽菸,不考慮他人的感受,這是吸菸人自已感受不到的!

幾十年養成的吸菸習慣是一時半時改不掉的,所以要勸他戒菸,只能慢慢的來。

你應該在他不吸菸時勸他把煙戒了吧!戒菸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吸菸不但對自己身體有傷害,而且還危害他人身體健康得不償失!

只有讓他認識到吸菸的種種危害後,他才會有所感悟,慢慢的,自覺的去戒菸,不能操之過急,操之過急,事與願違!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的話,請你採納,謝謝!

我的回答是認真的。你的採納就是對我最好的獎賞和鼓勵,請你一定要採納呀,謝謝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復都知道不好,但是

制對於一個抽菸多年bai

的人來說,眼癮上du

來了你不

zhi讓他抽菸很難過的dao,比不讓他吃飯喝水還要不舒服,所以只有慢慢給他說,講道理,讓他知道抽菸的危害,對自己身體,對別人都不好,家人可以給他買點能幫助戒菸的東西,使他能更理智些,或是在家裡在小孩子面前儘量不抽少抽,不要和老人吵,要理解他。

3樓:若瑜奶奶

抽菸抄卻是有身體不好,但是要讓一個人一下子不抽那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你慢慢說服他,給他講講抽菸的危害性,你要有耐心,不要一說就生氣,耐這性子慢慢來,我知道勸一個人不抽菸卻是很難,慢慢來吧,抽了這麼多年一下改了真的不是容易的,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吸菸有害健康,特別是二手菸對人傷害特別大,做父母很多因為孩子或者是懷孕期間做爸爸的抽菸都會避著家人,特別是小朋友對煙味特別的敏感,所以做父母的更的要注意

5樓:紅星閃閃

抽菸有害

bai健康,這是du

大家都熟識的一句話,zhi菸草中含有尼古dao丁,這是有害物專質,長期抽菸尼古丁會屬被吸入肺部,使肺受到傷害,引起咳嗽。這不僅僅是抽菸個人的問題,據調查長期吸二手菸受到的傷害比吸菸者還厲害,尤其小孩子。所以你做得很對,你爸實在忍不住就去外面抽,不要抱著小孩子,希望你能勸你爸打煙戒掉。

6樓:love那樣年華

抽菸有害健康,這

bai是誰都知道的,du不過有的人,他是zhi沒有自律性的dao。

自己也知專道,二手菸有害,可就屬是想在別人面前抽。他完全可以在無人的環境下自己抽,何必要影響到身邊的人。

或許是他根本就沒意識到吸菸的危害到底有多嚴重。

7樓:礦泉水的qq名

你的做法很對。香菸對人體的傷害是不言而喻的,尤其是二手菸,其實生活中還是回有非常多的

答人不以為然,不顧及旁人的感受,自顧自的吞雲吐霧。尤其是小孩子,受到的傷害會更大。我們不能做到讓別人都不吸菸,但也希望吸菸者能給別人一片潔淨的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表明,吸菸對人類的危害是多方面的,主要導致哮喘、回肺炎、肺

癌、答高血壓、心臟病和生殖發育不良等。其中,二手菸對被動吸菸者的危害一點也不比主動吸菸者輕,特別是對少年兒童的危害尤其嚴重。調查顯示,在中國,被動吸菸的主要受害者是婦女和兒童,儘管她們自己並不吸菸,但經常在家庭、公共場所遭受他人的二手菸。

除此之外,職場、會場等,也經常會成為二手菸氾濫的場所。雖然沒有直接吸食香菸,可是吸入體內,仍能對身體造成危害。

9樓:200911親親寶貝

抽菸對孩子的確很不好,而且吸二手菸的危害比直接吸菸還要大,但這種事情需要自己下定決心戒菸,別人說是沒有多大用處的,需要個人下大決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要好好說,講講道理,二手菸對孩子的危害,為了家庭,遠離煙。

我老公好像對他妹妹有意思一樣。他妹妹來我家,他就總跟他妹妹有說有笑。吃完飯他在抽菸,他妹妹要上樓, 10

11樓:五爺的春天很冷

感覺是你想的多了 跟他妹妹那樣是親情 跟他嫂子那樣是尊重

12樓:我的電腦是學校

你想多了。對自己的妹妹和嫂子不至於又什麼意思的,只是一種待客之道吧。

13樓:我想我該知道

呵呵 他親人都很冷淡的話 你會覺得這人無情嘍 太多疑了 夫妻間的大忌哦

14樓:願靜

你想多了吧!!假如他不愛你的話就在離了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探你老公,是不是真的愛你

16樓:愛你永不變

肯定你想多了,多跟老公溝通

經常在地方遇見人,他會注意我嗎,經常在一個地方遇見一個人,他會注意我嗎?

不好說。這個除非你的相貌很出眾。或者是有什麼特長和愛好。你們共同的話題。這樣才能吸引他。他也會注意你。你喜歡他?我想會的,除非他一點也不在意你!威廉王子與凱特 米德爾頓終於要在4月29日於威斯敏斯特教堂喜結連理,步入婚姻殿堂。凱特從來不是一個緋聞的高手,感情的事情,確實是很難說的明白的。如果見到每天...

你晚上經常在家看電視嗎?用英語怎麼說

do you often watch tv at home at night?望採納!謝謝!do you often watch tv at night?do you often watch tv at home in the evening?看電視用英語怎麼說 看電視的英語 watch telev...

我爸長期喝酒抽菸我讓他適量減少是不是必須戒掉

抽菸喝酒都是壞習慣,都應該戒掉的。先把煙戒了吧,要不然難度係數太大,很難成功。戒掉煙後,就可以戒酒了。煙傷肺,酒傷腎,對身體健康危害都很大。祝你生活愉快!長期喝酒要看他每次都喝多少,多喝傷脾胃,對身體有害,少喝對身體有好處,能楚進血液迴圈,抽菸對身體就沒有好處了,容易得上肺癌,最好把它戒掉。這個生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