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石滾對著自己家對門好不好

2021-04-28 20:40:30 字數 3452 閱讀 4776

1樓:佰之麗語

科學上來說,肯定不好,那一天**搖一搖,直接就能衝進家門壓著人。

迷信上說,這是好東西,石磙是鎮地之物,家門口有石磙是好事,家門穩定,沒人敢欺負啊。

2樓:鄭州九鼎裝飾

挪挪吧,風水上是不好的

自己家的大門對著窗戶好不好

3樓:遼寧林鳳裝飾裝修工程****

自古以來,風水學中就有「門對窗破財」的說法。風水擇宅就要藏風聚水之所,而大門對窗風水乃穿堂風,一嘯而過,風水不結氣穴,想要聚氣生財,何來容易,搞不好大災小病頻發生。

家裡出現門對門好不好

請問家裡的鏡子對著廚房門好不好呢?

窗戶對著路好不好

4樓:這還真不容易

如果是橫在窗前的路,還好一點。平直的過去了,沒什麼。如果路有彎,彎弧的頂部對著窗戶,這就不妥了,這是反弓煞。

反弓煞危害

反弓煞的主要影響居住人或者店主人的財運和感情。財運上會有 橫禍出現耗損錢財,小人總在身邊干擾自己前進。而且事業上很難得志,如在反弓煞位置做生意會賠錢,因為反弓煞容易引來陰氣,如果在反弓煞位置做殯葬事業可以發財。

感情上會良緣難得,出現婚變和爛桃花干擾。

反弓煞的化解

可以放一對觀音靈感玉,觀音靈感玉以開元錢配以刻有咒語玉的浩然正氣,不但可以加強銅錢之威力,觀音靈感玉亦可收煞氣。開元錢為金,玉為土,土生金, 令開元錢生生不息.過銅錢點硃砂開光才有效果,否則沒任何作用!

如果視窗直對著一條路,那就更不好了。

當窗外正對著條又直又長的馬路或是河流時,我們稱這所住宅犯了「槍煞」。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並且,如果家中大門正對著的是一條筆直的長廊亦形成了槍煞。

此外窗外的晾衣竿也屬於槍煞的―種。當大門遇到這種煞時,可以在門前掛珠簾或放置屏風;如果是視窗犯煞,則可以在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風鈴一對以化煞。同時金元寶除可化煞之外還有助於事業順利的效果。

5樓:汕頭大巴汽車票

可以自己在窗戶上面掛個小鏡子,反射出去,建築風水是古代的遺留,但是你會發現風水不是一成不變的,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古代皇家的風水一定都是頂級的,但是他們是長久的麼,也經歷朝代的更替。具體風水沒有太多的科學依據。

以上****參考。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與窗戶垂直相對,就沒有風水學上的犯衝忌諱。如果是正好與窗戶垂直相對,可以在窗頭懸掛開過光的正宗五帝錢進行破解。

7樓:春羽乘風

沒什麼不好的,現在的建築都設計成這樣,比如小區的樓房,每棟之間窗戶後面都是路。路多進出方便呀。

8樓:玥兒美美

還有得選嗎? 對著路會稍微吵些,不過現在很多樓都是對著路的,有些人就喜歡對著路,看車水馬龍呢。沒有關係的,放寬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噪音特別大的話就不好,但是可以裝隔音玻璃

可以加防盜窗

好處是可以看風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主幹道的話,應該沒什麼影響吧

11樓:伊甸園叢慧

看是什麼路啦,如果是高速,晚上睡覺會很吵。如果是小馬路就還好啦。

鏡子對著房門好不好?

12樓:胡像貓

鏡子對著房門會反射人的影子,會讓居住者受到驚嚇,使得其精神狀態變得不好。

門外是可以掛鏡子的,門外掛鏡子,寓意著把壞人和一些髒東西都給嚇跑。

鏡子也不能對床,很多國外的人,都會在床的對面放置一面鏡子。其實這樣對人體是非常不好的,因為睡眠狀態剛剛醒來的時候,整個人都是很放鬆,沒有任何警戒心的時候,所以如果半夜起來,就很容易被鏡子中的自己嚇到。這樣是非常容易衝擊我們的精神的,而且很難恢復。

13樓:齊家網

鏡子據說有辟邪的功能,最好不要對著門或者在能照著自己睡覺的地方擺放,鏡子在風水學上來講,是寒冷、陰性的東西,但它又具有反射的作用,於是常常被擺放在居室內用來衝煞。可現代人並不怎麼清楚鏡子風水的詳細知識,擺錯了,反而會起到負面的效果。

一、 鏡子對著門——大門:在鏡子風水中提到,每塊鏡子都有自己的鏡神,而大門則代表了門神和財神的所在地。如果將鏡子正對大門擺放,鏡神就會嚇走門神和財神,因為門是氣口,才從門進,鏡子擺門口,財氣還未進來就會被反射出去,這會影響事業發展和財富運勢。

二、 鏡子對著門——房門:同樣,每間內室的房門也擁有自己的門神,將鏡子對著房門擺放也會嚇走內室房門的門神,使房屋失去守護。如鏡子對著臥室,鏡子有反光就容易造成光煞面,影響臥室風水,容易給人造成精神恍惚。

三、 鏡子對著門——衛生間門:衛生間擺放鏡子是幾乎每個家庭都會選擇的基本裝修,衛生間本身相對面積狹小,更要多加註意不可將鏡子對著門擺放。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對婦女則會使其易受**疾病困擾。

希望這些能給你些幫助。

衣櫃鏡子對門好不好?

14樓:羅蘭木門衣櫃

鏡子在風水學上來講,是寒冷、陰性的東西,但它又具有反射的作用,於是常常被擺放在居室內用來衝煞。

一、鏡子對著門——大門:在鏡子風水中提到,每塊鏡子都有自己的鏡神,而大門則代表了門神和財神的所在地。如果將鏡子正對大門擺放,鏡神就會嚇走門神和財神,因為門是氣口,才從門進,鏡子擺門口,財氣還未進來就會被反射出去,這會影響事業發展和財富運勢。

二、鏡子對著門——房門:同樣,每間內室的房門也擁有自己的門神,將鏡子對著房門擺放也會嚇走內室房門的門神,使房屋失去守護。如鏡子對著臥室,鏡子有反光就容易造成光煞面,影響臥室風水,容易給人造成精神恍惚。

三、鏡子對著門——衛生間門:衛生間擺放鏡子是幾乎每個家庭都會選擇的基本裝修,衛生間本身相對面積狹小,更要多加註意不可將鏡子對著門擺放。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對婦女則會使其易受**疾病困擾。

15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鏡子對門在住房的風水學上來講是不太好的,容易使得人的精神不佳的同時在事業上有很大的不順,所以建議從新設計一下格局,改一下衣櫃精子的位置。

16樓:師祖公

不好,人在精神狀態不佳時容易帶來馬煩。

17樓:雪花飄落

不好,聽說是擋財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鏡子對著門是不好的,因為每塊鏡子都有自己的鏡神,而大門則代表了門神和財神的所在地.如果將鏡子正對大門擺放,鏡神就會嚇走。

水管對著門好不好?

19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這個要看水往**流。水謂財。分水裡面對水有很高的講究。若水往家流,則謂好。往側流,則謂衰。每天看到大把的銀子流往別處···對自己也是不好的。

石滾子對門有什麼意思,院子放石滾為什麼不好

打滾子起源於大連,是由經久不衰的升級遊戲演變而來,在遼寧大部分地區很受歡迎。遊戲玩法與普通升級類似,不同之處在於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底牌中扣王牌,輸家需向贏家進貢,如果夠分且成功摳底還可以憑藉底牌中的王追加升級和多吃貢,所以遊戲又有 超級升級 之稱。農村大門口放石滾好嗎 石滾子是我們農村用來碾壓穀物的,...

夢見有個紅點正對著自己的身體

夢見有個紅點正對著自己的身體 解夢 吉凶指數 96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有個紅點正對著自己的身體 全身感到懶洋洋的,看來這兩天似乎不宜從事戶外活動。最好是選擇看電影 閱讀 等較靜態的活動,讓身體 心靈都能靜養和充電一下。也可抽空將家中舊的雜務整理一下,不需要的舊東西就丟了吧,讓不好...

家裡辦喜事遇到隔壁辦白事有衝突,夢見自己家裡辦喜事,鄰居家辦喪事這個夢怎麼解?

各辦各的就行了。其實遇見辦喪屍,在迷信上來說表示大吉大利的意思。夢見自己家裡辦喜事,鄰居家辦喪事這個夢怎麼解?前者詳細寓意 夢見辦喜事,不祥之兆,會有黴運。男女夢見結婚,是生病的預兆。後者詳細寓意 夢見喪事出殯 預示著自己時運會不斷上上。夢見自己穿孝衣,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心。二合為一,不詳之事定能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