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搬入大城市後所有的事情忽然都變得不順利了,我該怎麼辦

2021-04-28 20:08:32 字數 2575 閱讀 2007

1樓:星落無痕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你真心覺得來到大城市,不方便的話,那麼不如選擇再搬

回回原來的城市或者說是

答更適合你的城市,這樣也許你的不好的方面會有所改善,當然,如果你不想要搬的話,那麼只要慢慢適應,拓展人脈等等,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為什麼在我不順的時候,什麼事情都不順?我應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生,不是事事都順利,也不是每件事情都預料的到一切都在掌握與無法掌控之間

其實心情不好時,此刻心理情緒波幅大,精神完全集中在某一事物上。就會對別的事物產生厭惡。情緒低落。

長時間集中力不夠。就會發生一些小的意外。應該調整心態,專心做於某一件事。

如果,周而復始的惡性迴圈,不但不會減少出錯的次數,而且,會對身心造成傷害。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有坎坷和曲折,我們要堅強的去面對生活中的任何挑戰,為我們美好的明天奮鬥!加油吧!

可能太累了.好好休息.多出去玩玩.

或看看輕鬆愉快的東西.比如動畫片等.~別總是想一個問題啊換個角度想想~希望你開心快樂啊

簡單啊。因為前一件事情還沒有搞定,下一件事情又來了。(在你心情好的時候,那就不是事。

)可是你心煩,看什麼東西都不順眼,所以接下來所有的事情,在你看來都是和你做對的。其實想想麻煩不就是那麼點都嗎,不都是因為自己當時沒有想清出才留下的後果嗎。勇敢的面對,不就是兩個結果嗎,一個是成一個是不成。

只要人活著,一切都還會回來的。

多想些開心的事情找個朋友去遊樂園好好玩玩一天下來,您會忘記所有不開心不快樂的事情!

最近聽到一句話覺得很經典:當你覺得備受煎熬的時候你堅持下來那才是在一點點成熟起來。我感覺你把每次磨練當成是一種成長,心裡就會舒服很多!

心情和生活是靠自己創造的~

希望你能調整過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最應該的就是顯擺正心態,心態好

為什麼最近什麼事情都不順利,該怎麼辦?

4樓:故事

首先要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好,不要那麼急躁,不要那麼激動。平靜下來,好好反省自己到底**做的不對?怎麼樣處理事情的方式會更加的好?

心態好,自己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在失敗的時候,不能自暴自棄,不能氣餒!吸取教訓,就是邁向成功的路上又近了一步。

人生道路很長,不可能所有事情都一帆風順,事事都稱心如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越是在不順的時候,越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多想想順利時候的事情,讓自己振奮起來!

其次,可以換個環境,比如出去走走、多結交一些朋友、參加一些體育鍛煉等。

6樓:雨馨語沫

如果事情都不順,那就慢慢來,總會過去的。

7樓:開心並快樂著那

不要太在意,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段時間

最近戴了個玉鐲以後,好像很多事情都不順利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玉鐲是**買的?還是別人送的?有時候你不得不相信,玉鐲也是分人佩戴的,不是自己的不能隨便戴。我佩戴的玉鐲已經陪伴我10年了~

搬新家的時候沒有挑日子後這幾年很不順利然後錢也是越欠越多,現在要怎麼辦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的時候沒有挑好日子

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多說法的

建議有些事情不要糾結

也不要對號入座

只要把自己的日子過好

學會理財

慢慢的都會做得很好

10樓:咪咪它姐

影響你不

順的未必是日子沒挑好,也可能是房子的方位和氣場與你不合。其實房子的風水對你的影響才是最直接的,或者單純就是你流年不順而已。日子沒那麼大影響,因為你一直覺得日子不好所以一有事情就會歸結於此,其實大可不必。

可以去廟裡拜拜,或者求個符帶著,能最大限度的保護你,同時也是給你一個心裡安慰。因為請風大師看一次不便宜,要是能承受就可以來看看目前這個方法是最好的。直接有效。

11樓:我的心情這麼好

信則有,不信則無。也就一個形式。有些地方是搬進去,床板先不放。

或者先不鋪床。應該是說主臥。然後選個日子,比如漲潮的時間,然後放個炮,把床板按上,或者床鋪上。

然後煮個什麼吃一下。

12樓:情商

我 幫 你

我今年怎麼運氣這麼差的,什麼事情都不順利,該怎麼辦?

13樓:本特第一

擺正心態 人不會永遠被下去的 現在要做的就是為機會的到來多打基礎,提高自己的能力

14樓:愛兒樂媽媽

機遇只會照顧有準備的頭腦。要使自己運氣好,平時要多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只有這樣,一旦有好差事來了,能力強的才能抓住機遇、勝任起工作。

15樓:⊙圈圈

淡定!說也不是就一帆風順的

為什麼日本的大城市比我國的大城市城區規模要大得多

如果說發來達的話 為什麼三藩市的自城區這麼小 就是大la,能稱為downtown的區域是很小我實在不明白城區是怎麼定義 還有建築密度還是會影響的 我查了一下 雖然不能確定,從維基英文上的資料說的,樓主說錯了 舊金山在美國是小城市的說 不能和la比的 la的面積也很巨大的 如果把下轄的全部算進去 你可...

為什麼越是大城市越多女生寧願選擇單身

我認為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四點 國人談戀愛,尤其是找結婚物件,不管男女,都喜歡對方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其中很典型的就是房子。目前中國的房價高的離譜,北京單價5萬 8萬的很多,首付假設100萬左右。大部分青年畢業的工資僅四五千左右,達到月薪10k的時候大多數都30左右了,這裡以大多數為例,去除少數工資高的i...

為什麼在大城市漂泊的人更容易抑鬱

因為現代社會的快速發展程序早就已經間接讓所有的人和事物變得浮躁,同時人們的生活品質不斷提高,就連追求品味也變高,然而卻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承擔自己的理想 完成自己的偉大抱負。大城市的人可能會有大部分來自外地,外來人口的聚集和發展讓無數懷揣夢想的人們變得更加沒有安全感,更加為種種事情擔憂。大家不僅為自己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