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一卷書,走十里路,選一塊清淨地,看天 聽鳥 讀書,倦了時,隻身在草綿綿處尋夢去,有比這更愜意的消遣嗎

2021-04-28 18:18:05 字數 897 閱讀 4042

1樓:y宇佳雪

帶一卷書走十里路,選一塊清淨地:看天、聽鳥、讀書;倦了時,隻身在草綿綿處尋夢去,有比這更愜意的消遣嗎?

修改過了...ok

2樓:

攜一支筆,,劃百里船,物(色)一片「西湖」景。賞景、吹風、作畫。心疲時,結伴至水靈靈地散心去,豈能賽過這神仙的休閒否?

3樓:傷心的孤蝶

看天,聽鳥,讀書 因為這都是短句

帶一卷書,走十里路,選一塊清淨地,看天、聽鳥、讀書,倦了時,隻身在草綿綿處尋夢去,有比這更愜意的消遣嗎?

4樓:青浦區是肯德基

攜一支筆,,劃百里船,物(色)一片「西湖」景。賞景、吹風、作畫。心疲時,結伴至水靈靈地散心去,豈能賽過這神仙的休閒否?

下列各句中標點符號使用正確的一項是(3分) a.帶一卷書,走十里路,選一塊清淨地,看天、聽鳥、讀書

5樓:飛羽無痕

b試題分析:a.帶一卷書,走十里路,選一塊清淨地,看天、聽鳥、讀書。倦了時,隻身在草綿綿處尋夢去,有比這更愜意的消遣嗎?

c.網路技術對藝術傳統的衝擊不容忽視,對新藝術形式的催生已出露端。人們不得不思考,高科技的發展將導致藝術的沉淪,還是會迎來新時代的文藝復興?d.他家對面二三十米處有一個網咖,每次放假他都會跑去玩一玩,對此他的父母非常擔憂。

點評:解答標點符號試題,至關重要的就是要掌握常見標點符號的用法和作用,弄清標點符號的書寫  位置。標點符號有許多種特殊用法,比如「法律條文」必須要用書名號,倒裝疑問句的問號必須放在句末,在並列詞語後有語氣詞用逗號等,需要我們在平時學習時注意積累並加以運用。

《我所知道的康橋》的全問賞析

舊約聖經中最早寫成的一卷書是什麼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最早的一卷書是約伯記 舊約聖經中最早寫成的一卷書應是 約伯記 舊約聖經 通常被分類為摩西五經 梅瑟五經,又稱律法書 歷史書 詩歌智慧書和先知書四部分。舊約聖經全在耶穌誕生之前已寫成及被輯錄成書,在 教看來與耶穌誕生後成書的 聖經 新約部分相承。它的內容主線是講上帝 天主 與其子民希...

2019一卷共錯選擇題多嗎,2018一卷共錯9個選擇題多嗎

這個對不同的人而言的,對你自己,就看你平時錯的多還是少了,如果你平時基本都對的,那麼錯9題當然算多了,如果你平時都錯幾十題的,那錯9個算少了。文綜選擇題一共錯9道算多嗎?10 不多,堅持就是勝利,讀完高中就輕鬆了,努力一定會有回報,加油妹子!天吶兄弟,九道還不多啊,你還想不想上好大學啦,不要想不開啊...

格列佛遊記第一卷的情節,格列佛遊記第一卷的3個情節

第一卷 利立浦特 小人國 1699年,外科醫生格列佛隨 羚羊號 出航南太平洋.不幸中途遇險,格列佛死裡逃生,漂到利立浦特 小人國 被小人捆住.利立浦特人用專車把體積巨大的格列佛運到京城獻給國王,他的出現幾乎吸引了小人國所有的人.格列佛溫順的表現逐漸贏得了國王和人民對他的好感,他也漸漸熟悉了小人國的風...